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4

分卷阅读34

    妙的理由要换掉,确实加重他们的工作量。

    医生表情有一丝尴尬,连忙道:“没关系,不麻烦。”

    除了改霍少身体数据有点麻烦之外,根本没启动匹配机器, 想到霍少咬牙切齿,把自己数据改成平平无奇的alpha那会,医生都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

    偏偏顾清放着数据那么高的alpha不要,就选了数据修改后的alpha。

    这让医生有一瞬间心疼下霍少,霍舟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而从顾清腺体里抽出的信息素放到恒温箱里,被霍舟带走。

    霍少脸色差的, 医生以为他会直接推开门把顾少按在小隔间里直接临时标记。

    顾清还在回学校路上,忽然看见师门微信群的消息,是周雪珂发的。

    【周雪珂:怎么办教授电话打不通,我们的样品还在实验室取不出来。】

    说着配了几张图片,正是他们实验室门口,前边站着几个联邦政府的安保人员, 手里拿着特制的散弹,枪。

    为什么联邦政府的人过来?

    【丁晔:你跟全舒学弟别怕, 我马上就到。】

    不仅是丁晔, 酆昭也回了消息。

    翻了上面的聊天记录顾清才看明白, 联邦政府的人以W5-95新材料过于特殊,要过来保护,不许任何人靠近。

    可今天明明是送样品去检测,否则这个新材料不会得到业界认可。这种小事,王教授交代周雪珂跟全舒去办,只是跑一趟,回头等检测结果出来就行。

    这分明不是保护,而是故意阻拦他们检测。

    这些消息都是在半个小时之前,等顾清到实验室,酆昭都被拦在门外,打王教授电话,怎么都打不通。

    全舒看见顾清,眼前一亮:“顾清你来了!你快跟这些人说说!”

    顾清皱眉,他又不认识联邦政府的人,有什么脸面搭上话。

    “我不认识他们。”顾清话音落下,背后传来还算熟悉的声音。

    “不认识这些安保,总认识我吧?”邹跃光慢悠悠过来,“你求求我,求好了,让你进实验室。”

    邹跃光显然是这些人上司,从安保手里接过枪抵着顾清脑袋:“上次你跟安科,把我害得很惨,这下落到我手里了吧?”

    现在耐药性药物上市,整个安氏生物赚得盆满钵满,邹家人早就眼红得要滴血。不能朝别人发脾气,就把怒火发泄到辈分最小的邹跃光身上。

    还有邹跃光他爸的事成为联邦政府内的一个梗,费秘书整个梗已经跟着邹家。气的他爸拿皮带又抽了邹跃光一顿,新仇旧恨,让邹跃光看见顾清就咬牙切齿。

    枪在顾清太阳穴,吓得周雪珂尖叫才出声,特别是全舒死死抓住酆昭衣服,根本不敢看。

    反而当事人顾清面无表情,双手插兜。

    “废物。”

    这话说的邹跃光脑门青筋直跳,下意识开了□□保险,继续抵着顾清脑袋:“一条霍家的狗还敢叫,听说人家霍舟一个月没见你了。怎么不寻死觅活去找他啊?”

    □□开了保险,只要邹跃光按下扳机,顾清立刻命丧当场,单是想想这种画面,丁晔等人已经有些腿脚发软。

    就连酆昭这种alpha都忍不住额头冒汗,只有顾清神色如常,开口道:“你背后的人只让你拦住王教授学生,不让他们进实验室。给你权利杀人了吗?在京大杀人,你猜邹家会不会保你。”

    “你?!”邹跃光咬牙,在学校杀人肯定不同,杀的还是王飞平的omega学生。那人圆滑的厉害,不然怎么能在现在的联邦政府体系下有自己的实验室。

    □□被顾清轻轻推开,眼神带了不耐烦,废物A。

    顾清看向同门,走到一边:“教授去哪了?”

    “找一个老朋友聊天,电话微信邮件,什么都没回复。”周雪珂立刻道,“我们没有那位教授地址,没办法上门找人。”

    全舒开口:“顾清你去哪?这么着急的事你怎么不在。”

    “闭嘴。”

    顾清看看实验室,四周被堵得严严实实,门跟窗户都有人守着,样品就在里面。

    “送样品去检测,什么时候送都行,为什么一定要拦着。”顾清开口,眼里闪过一丝疑惑。

    不仅他这么想,酆昭是同样的想法,他们教授只要回来,就算联邦政府的人也不敢这么无礼,到时候再送样品检测也不迟。

    为什么要拖延这一会的时间?根本不符合常理。

    除非他们还有图谋。

    顾清垂眸,对着邹跃光平静道:“废物A,你们什么时候走。”

    任何一个alpha被喊废物A都会怒不可遏,更别说邹跃光这种脾气本来就差的alpha。

    “你骂谁呢?老子今天就不走了,咱们看看谁能耗得过。”邹跃光想要冲过来,却又顾及顾清刚才的话。

    顾清点头,开口:“看来只有一天的任务。”

    他这种简直是钓鱼,偏偏这么直的钩邹跃光也咬。

    酆昭眼神里满是欣赏:“既然这样,咱们回去吧,等联系到王教授再说。”

    “今天是联系不到了。”顾清分析道,“这一天他们肯定要做什么。”可是他手里信息太少,猜不到联邦这些人的用意。

    全舒跟着酆昭的话:“回去吧,反正咱们在这也没用。那些人拿着枪很吓人。”全舒语气柔软,衬得顾清倒是一点omega气质都没有。

    “一天时间,他们什么也做不了。”酆昭笑。

    这话极大安慰剩下的人,只有顾清还是没什么表情。但众人的目光又在他身上,明明他年龄最小,却像大家的主心骨。

    丁晔刚要说话,手机响了几声,接通之后丁晔有点兴奋:“是我任职那家实验室,说有个大牛来了,让我去见见。”

    他拿到实验室的工作后,一直没有后续,具体入职时间没有说。今天终于来消息了,丁晔压低声音:“是艾麒教授,今天有他的一个材料发布会。”

    这个名字一出,让顾清微微愣神,以前R国研究所出来的学生,但在R国研究所待了不到三年,就走出去了。

    按理说R国研究所里的科学家应该完全中立,不参与国与国之间的争斗,当初顾清爷爷偷偷把他送回来没有公布身份,也是有这层顾虑。

    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派系,顾清爷爷守旧,不代表别人也守旧,这位艾麒是铁杆联邦政府派系的科学家。号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整个联邦,在整个联邦非常有声望。

    这是比王教授还要高许多级别的大佬。

    跟这样大佬见面的机会可遇不可求,而且还是新材料发布会,丁晔自然是要走的,特别是刚刚都说了,这边已经没什么事。

    最大的学长已经走了,剩下的全舒跟酆昭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