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8

分卷阅读108

    ”

    霍舟摸摸口袋被包好的药,以前不知道也就算了,现在知道顾清为基因病困扰, 他一定会想办法,让他好起来。

    就算一辈子吃药, 也不能吃这种副作用这么大的药。

    等间谍的事处理好, 他就去军部研究所问问情况。

    顾清还不知道霍舟的打算, 他接到赵医生电话,这会正开车去医院。

    这次确认是赵医生本人,他才往医院走。

    “小清,你多久没有正常发热期了。”赵医生神色严肃,他跟顾清认识很多年,还是头一次用这样的表情。

    顾清皱眉,好像从上半年开始,一直没有发热期。

    赵医生见他神色,继续问:““你是不是在吃什么违禁药物。今天腺体检查出现问题,在腺体上面附着不知名颗粒。你是不是为了抑制发热期,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药物?”

    这种情况是有的,很多omega跟alpha很讨厌所谓发热期跟易感期,太影响工作跟生活,黑市里就有专门抑制特殊时期的药物,至于副作用那就不用说。

    a跟o每年几次易感期发热期,就像是火山口,让他们隔段时间小爆发一次,就平安无事。硬是按着不让发泄,时间长了后果不堪设想。

    轻的身体机能紊乱,重的引发猝死,没人敢经常吃这种违禁药物。如果能抑制特殊时期,又没有副作用,早就在正规渠道上市。

    赵医生怀疑顾清在吃这种药。

    上半年赵医生跟霍舟还奇怪,为什么顾清没来安抚门诊。现在算算,估计从那时候开始,顾清的发热期就停止了。

    这会见顾清眼神迷茫,赵医生语气缓和些:“发热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安抚门诊很方便,而且你又有了alpha,千万不要乱吃药。你吃的时间应该不超过一年,现在腺体上的颗粒会自行消散。但继续吃下去,谁都保证不了后果。”

    这些话说完,顾清明白问题出在哪。

    是他的药。

    顾清深吸口气,去年十一月开始吃药,到现在十二月,原来副作用已经在慢慢积累。

    之前药的副作用比较小还能影响发热期。

    现在的副作用是之前的好几倍。

    如果继续吃这个药,等待他的就是腺体彻底毁掉,人基本也会接近残废。到时候别说当正常omega,能不能当个正常人都难说。

    顾清还以为副作用只是一两分钟的疼痛,没想到原来在这等着他。

    从医院离开,顾清只觉得所有事都在逼着他跟霍舟坦白。

    可现在说,好像是自己逼得走投无路才告诉他。

    霍舟是个别扭的好人,他要知道自己的后遗症,心里就算再恶心也不会看着他死。

    以前顾清在心里说过无数次,不能利用霍舟这份心。

    利用他的心软让他继续带着寄生虫。

    顾清走到医院门口,又折返回去跟赵医生道:“不要把这件事告诉霍舟,我以后不吃药了。”

    赵医生欲言又止,以前顾清不吩咐也就算了。

    现在特意嘱咐,他肯定不能把顾清的情况再告诉霍舟。

    见赵医生担心,顾清笑着道:“您说得对,我有alpha了,不用吃那种药。”

    “你想明白就好,好好养养,只要不继续吃下去,身体会慢慢恢复。”赵医生又嘱咐道。

    天上的雪还是没停,有点像他跟霍舟商量好的大雪天。

    果然不应该乱做承诺,顾清深吸口气,刚走出医院门口,就听旁边有几声细弱的小狗叫声。

    顾清下意识瞥过去,是只奶白色的小土狗,在大雪里趴着,眼神里带着哀切,叫声呜咽呜咽的。

    这个眼神跟他在镜子反光中的眼神一模一样。

    都想活着,都带着难过。

    顾清把小土狗抱起来,声音带着特有的清冷:“你也想活着,对不对?”

    小土狗埋在顾清怀里,乖巧得厉害。

    “但是我可能活不下去了。”

    顾清从医院到公寓没坐车,抱着怀里的小狗走了六公里。

    药是必须吃的,他首先要活着。

    药物改进也必须进行,不然他活不了太久。

    至于霍舟,他如果说出来事情真相,以及药的副作用。

    就是在绑架霍舟的一生。

    虽然他是个卑劣偷东西的小老鼠,但不想用这种事情绑住霍舟。

    之前那个念头又闪出来,反正他现在也没家人,活下来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

    小狗在顾清手掌翻身,见顾清看过来,又不敢乱动,似乎怕被扔掉。

    雪越下越大,仿佛雪下不完了。

    顾清手机响了,是霍舟打来的电话。

    霍舟一直在想张昂那句话,说顾清心情不是很好。

    这会事情告一段落,直接给顾清打电话,刚刚医院让顾清过去的消息他也收到了,正好问问情况。

    “医院怎么说?查出来什么问题没?”霍舟走到僻静的角落,雪被踩得咔吱咔吱作响。

    顾清手里还抱着小狗,这会刚到别墅门前,一时有点沉默。

    电话这头的人,让他好好活了那么多年。

    霍舟有他最需要的东西,继续吃他的信息素,一切都会恢复平静。代价是欺骗,又或者绑架他的善意。

    让他一辈子背负别人命运的重担。

    如果这么做,自己真的就成了吕红影,又或者其他人。

    顾清滚滚喉结,精致的五官沾了雪水,他只要开口骗霍舟,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偷他信息素,又能恢复以前的生活。

    没有所谓的副作用,也没有随时会结束的生命。

    霍舟听他一直沉默,眉头皱得厉害:“宝宝,你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顾清轻声道,“我想你了。”

    霍舟好笑:“我这只剩收尾工作,再有一个多小时就忙完,等我回家。”

    “嗯。”

    顾清在口袋里找钥匙,正好碰到被霍舟送回来的药瓶,下意识拿出来晃了晃。

    这一晃让顾清整个人愣住。

    少了一粒。

    新做的药,一盒药里面有五十粒,他吃了一粒,现在却剩四十八粒。

    霍舟还在回味顾清刚刚那句话,想到另一件事:“你的药我拿了一粒,等会送到军部实验室,让景教授他们分析一下。他们绝对会帮你保密,说不定会有新突破。”

    话还没说完,顾清电话直接挂断。

    顾清紧紧抱着怀里的小狗,整个人无意识地发抖。

    军部实验室,景教授。

    药到他们手里,那一切都会被霍舟知道。

    他藏了几年的秘密会暴露无遗。

    顾清不敢想霍舟知道真相会怎么样。

    他很慌,慌得不知道要做什么。

    霍舟电话被挂断后,怎么都拨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