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20

分卷阅读120

    正色道,“我又不做什么过分的事。”

    “看完吧。”顾清把霍舟拉近点,靠着他肩膀,“我们那时候也这么蠢吗?”

    顾清指的是电影里的主角。

    “我们比他们帅。”霍舟自恋道。

    话音刚落,前面的小情侣忍不住回头:“大叔,你们太吵了。”

    顾清忍不住笑,给霍舟对口型:“被说了吧?”

    小情侣本来只是想提醒他们,但总觉得后面两个人非常眼熟,很像他女朋友磕的cp。

    什么顾先生跟霍上校。

    等出门后小情侣一直往顾清跟霍舟这边看。

    女孩子眼睛都瞪圆了,天啊,她偶像竟然也来看电影!

    因为粉上顾清之后,她高中目标就是考京大,好不容易出来放松一次,竟然就给她看到惊喜!

    顾清被小情侣拦着的时候微微愣神。

    “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请问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女孩子有点紧张,已经递上纸跟笔,她还是带着书包来电影院的。

    见顾清跟霍舟看她书包,女孩子立刻道:“我上完补习班有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这才跟我男朋友出来看电影。我们两个的目标都是考京大,跟您当校友。”

    顾清跟霍舟还没遇到过这种事,不由问道:“我也不怎么出现在媒体上,为什么选我当偶像。”

    “因为你很厉害啊!我们高中有十分钟看新闻的时间,有段时间新闻里面都是你,科技展会,还有新的科研成果,接老科学家们回来也是你们做的!我们很多同学都佩服你。”小情侣立刻把这些话说出来。

    顾清想了想:“我也不给你签名吧,写个好好学习,努力上京大,可以吗?”

    “当然可以!”

    看着两个高中生离开,顾清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现在的小孩子们,好像有点不一样。”

    霍舟眼神带笑看着顾清:“谁让你太优秀了。”

    顾清耳尖红了红,扭头道:“不是约会吗?只有看电影这一项?”

    第78章

    顾清带上护膝, 给霍舟扶了扶帽子:“你怎么会想到来这玩。”

    晚上还在开的滑雪场不多,而且这个地方看起来还挺大,人也不算多。

    而且霍舟早有准备, 提前让人送来滑雪服跟滑雪板。

    “好玩啊。”霍舟指了指滑雪板,“要不要我教你?”

    顾清眼神带了怀疑:“你都不会, 还教我?”

    霍舟得意笑下,摆了个姿势,开始教学:“滑雪最重要的就是平衡, 身体重心在前,我滑一下你看看。”

    说着霍舟直接平行转弯,利落停住, 看着潇洒帅气,引起不少人惊呼。

    顾清记住霍舟的动作,膝盖稍稍弯曲,放松身体,试试走动几下。

    慢慢往霍舟身边走, 就这会功夫他身边竟然围了几个omega。

    “帅哥你上次来的时候我就看见你了, 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我没事也喜欢滑雪。”里面最清秀的omega站在霍舟面前,显得有点羞涩。

    顾清没吭声, 正好走得有点累, 干脆坐到边上,从最边上扒拉雪, 看看霍舟要怎么应对。

    霍舟皱眉, 根本不记得眼前的人, 稍稍错开道:“不认识, 让一让。”

    “别啊, 咱们都见两次了也是缘分, 加个联系方式吧?”omega还没走,上次见到的这个alpha的时候他都心动的,自从见过这个alpha之后,他天天来这个滑雪场,终于见到人了,怎么会再放过这个机会。

    霍舟有点不耐烦:“让一让。”

    霍舟见他们还挡着,干脆绕过去,直接滑到顾清身边,蹲下来道:“怎么不玩了?”

    “累了。”顾清手里的雪捏成小团,看着圆乎乎的,怎么都可爱。

    霍舟干脆也坐下来,帮顾清整理好滑雪服:“要多锻炼。”

    话还没说完,顾清手里的雪团直接塞到霍舟衣领后面,冰凉的雪球顺着背脊滑下去,凉得霍舟直吸气。

    旁边的omega们这才意识到,他们搭讪的alpha竟然有男朋友。

    但要联系方式的omega显然还不想离开,同样滑到顾清面前指责道:“这么凉的雪球你就不怕他难受吗?”

    顾清抬头看了眼指责他的人,懒得说话,戳戳霍舟,让他回答。

    “多管闲事。”霍舟把顾清拉起来,看都不看多余的人,把顾清护在怀里,“我再教你,之前我自己过来就是想给你个惊喜。”

    顾清把人推开,他学着霍舟刚刚的姿势,掌握好平衡,很快滑出去,动作漂亮得很。不仔细看的话,很难看出是新手。

    霍舟立刻跟着走出去,留下背后的omega根本没办法。

    刚刚顾清坐在雪地里,那些omega没看见他的脸。

    但这会被他的动作惊到,再看顾清的侧脸,当下就明白为什么他们的朋友要不到这个帅气alpha的联系方式。

    不说别的,就这样的脸他们都比不过好吗。

    霍舟跟上顾清的步子,喉咙带着低笑:“吃醋了?”

    “谁吃醋了。”顾清不理他,专心学周围人的姿势,他稍稍了解下滑雪的基本动作,已经做得像模像样。

    霍舟根本没觉得背上的雪球有多凉,心里甜滋滋的。

    “没吃醋干嘛用扔我雪球?”霍舟恨不得把人抱怀里亲,“那人搭讪我根本没看见。”

    “人家上次可看着你呢。”顾清淡淡看霍舟一眼。

    虽然没什么表情,可霍舟怎么看怎么舒服。

    两人一晚上滑下来,基本的技巧算是掌握了,但要再厉害点还是要请教练。

    不过天已经晚了,还是回家休息。

    顾清跟霍舟刚回别墅,才知道他们俩今天的行程已经被曝光了。

    两人在会场门口的时候就被拍了照片。

    当时路人拍的时候只觉得这对ao颜值高,发网上才有人认出来,顾清跟霍舟的粉丝们狂喜。

    真的很难看到他们两个的照片,更不要说还是两个人同框。

    这也就算了,谁知道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还有高中粉丝遇到顾清跟霍舟去看粉色爱情片。

    甚至还给粉丝写了一句话,鼓励她考上京大!

    到最后还有滑雪场的照片,滑雪场里他们两个穿着同款式的滑雪服,看起来十分登对。

    网上是炒得热火朝天,可是顾清跟霍舟却察觉出来不对劲。

    他们两个不经常出现在媒体上,网络照片更是少得可怜。

    怎么会有因为出去玩了一趟就被从头拍到尾。

    还那么巧地让人看见。

    霍舟嗤笑:“垂死挣扎,这种小把戏有用吗?”

    让他们上热搜而已,顶多是后面败坏他们名声。

    这点东西霍舟跟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