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22

分卷阅读122

    严小美追星很多年,跟着热搜看看认为有点不对劲, 可具体怎么样她也说不出来。

    不过这些事怎么闹都没关系, 顾清牵头举办的联邦科研会还是如期举行。

    受邀的人随便拿出来一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他们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研讨会上, 可见这个研讨会的分量。

    其中顾清却是里面最出风头的。

    他是里面最年轻最负盛名的人物, 再加上最近的事, 不少人的关注都放在他身上。

    偏偏顾清大方得体, 让人挑不出一点错处。

    跟他相处过的人,没有一个不是夸的。

    这让有些怀着其他心思的媒体想乱写都不敢。

    他们这些人还不知道的,这次的研讨会一切都在霍舟的控制中。

    但凡有点异动,等待他们的可不是晚上的奢华的晚宴,而是牢狱之灾。

    李勋毫无察觉,他把手里的东西反复看了几遍。

    等会他上台的时候,就会让顾清从现在的光鲜亮丽变成万人指责。

    其实李勋对顾清也没什么恶意,但他想过上好日子,顾清就要倒霉,那就别怪他了。

    这么想着,研讨会就正式开始了。

    研讨会的开场有个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全球直播,等到会议真正开始,会议内部也就不允许人随便拍照跟摄像。

    李勋看着顾清简单说了两句,就请他上台。

    李勋毕竟代表联邦大楼,他肯定是要开口的。

    这个机会来得也不容易,李勋找了霍舟身边的手下张昂,花了好多钱才有这个机会。

    大家以为他想要出名,可却不明白他要做的事,足以让顾清跟霍舟名声扫地!

    以后谁还会信任他们!

    网上不是很推崇霍舟跟顾清,还说他们是联邦的未来。

    今天这个未来,就要毁在他手里。

    李勋一辈子在边缘一辈子,聚光灯照到他的时候还有点不习惯。

    但真正站上主位,李勋才知道为什么多人想要权力。

    “大家好,我代表联邦政府欢迎各位的带来。自从大批学者回国,给联邦科学界带来的繁荣有目共睹。”李勋念着稿子,突然话锋一转,“但有人却利用这个机会给自己谋私利,原本这个不应该在今天说出来,可那些人背后势力太大,我只能选择这个时间。全球的民众们,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展示一些东西。”

    李勋的话让台下所有人措不及防,纷纷看向顾清,但见顾清神色淡淡看着李勋,显然并不在意。

    李勋自然也看见顾清的表情,还以为他是故作镇定,直接把手里几份文件拿出来。

    “众所周知,几十年前全球协作送上外星几台飞船,也是那时候从太空上采下许多矿石。这些外星材料都全人类都有非凡的意义,我们现在用的很多能源都是因此研发的。”李勋把这个前提说话,看着顾清道,“除了我们现在能用的外星材料之外,还有一百多种没有研发的材料全在R国附近的海底实验室。那些材料太过珍贵,根本没人敢碰。”

    一百多种外星材料?!

    稍微想想就知道这是一笔多么大的财富。

    但R国附近都属于公众海域,东西放在那也没什么问题。

    不管是现场的人,还是屏幕后面的观众都在奇怪李勋到底要说什么。

    严小美就是其中一个,她靠在男朋友身边,已经不知道这件事要怎么评价了。

    像严小美这样不明所以的人很多。

    都在等李勋到底要说什么。

    “五十多年前的材料,当时的R国科学家是有进行研究的。但这些研究资料到现在也没公开过,我想问问顾清,你是要把这些资料全都私藏吗?竭尽全人类研究的珍贵材料,难道是你家传的吗?!”

    李勋说的掷地有声,讲出自己的目的。

    他的话很有引导性,单这么听的话,好像说得没错。

    那些外星材料是大家带回来的,研究更是很多人同时进行。为什么资料要保存在顾清那,根本不拿出来?

    甚至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这件事。

    李勋见大家表情,立刻追问:“你是不是在用全人类的知识牟利!民众都知道你现在资产不可估量,我很怀疑你的钱就是窃取这些知识得来的!”

    要是以前大家都不知道顾清有多少钱。

    可这段时间接连上热搜,还有很多人在科普他到底有多少资产。

    不仅是在坐的人,还是大众,基本都知道,顾清手里的财富是个惊人的数目。

    要是他自己挣的也就算了。

    如果真的像李勋说的,顾清这些钱都是偷大家的知识牟利,那不少人眼睛已经开始红了!

    “看着顾清风轻云淡的,不会是那种人吧。”

    “你想想那是多少钱,要是给你机会,你会把到手的钱推开吗?”

    “对啊,R国研究所的资料那么宝贵,不会全给顾清一个人了吧。”

    “外星材料啊,想想都心动。一种外星材料就能供应全球作为稳定资源,如果其他一百多种全都开发出来,天啊顾清直接就是全球首富。”

    “但那些资料根本不属于他,明明属于全人类!”

    许多人在带节奏,就差直接说顾清是偷大家的钱。

    这下网上就炸锅了。

    李勋的爆料还没结束:“你一个人肯定做不了这么多事,霍家作为你的后盾,这才让你肆无忌惮敛财。你们两个秀的恩爱,花的都是别人的钱!”

    果然李勋说出自己的目的,段议员也是这么交代的。

    联邦内政部再乱,到最后一点结果也没有。

    段议员知道想让联邦变得混乱,就要把霍家搞下去。

    所以要借着这件事,弄死霍家跟顾清。

    这也是段议员最后能做的事。

    顾清缓缓走上前,眉眼的冷淡看着居高临下,在镜头前有种不真实感。

    “你说的这些有证据吗?”顾清直接道,“还是说全凭一张嘴。”

    李勋从未见过这么有压迫感的omega,咽了咽口水道:“那你怎么解释外星材料的研究数据统统不见了,难道不应该公开吗?”

    “不应该。”

    顾清声音清冷的很,这句话引起哗然,为什么不应该公开?

    难道他还真的想要独占吗?

    “按你的道理,认为这些数据应该怎么公开?”顾清眼神带了淡漠,盯着李勋。

    李勋立即道:“公布给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拥有研究权。”

    “包括千岩联盟吗?”顾清冷不丁地提了个国家,让所有人愣住,为什么偏偏提起千岩联盟。

    李勋身在其中,以为顾清已经上钩:“当然了,这些数据那么珍贵,不应该私藏在你一个人手里,你是不是想独占研究成果?!千岩联盟也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