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28

分卷阅读128

    门是磕cp的,就是磕我们这对cp, 里面说让我们结婚的人多了。”

    顾清一直不怎么用这种社交平台, 更不知道他们两个还有专门的论坛。

    回到家后, 顾清想了想:“你把论坛给我看看?”

    霍舟惊了,顾清怎么会对这种东西好奇!再说里面很多东西根本不能让他看好吗。

    被这一说霍舟顿时心虚:“算了吧,那个论坛也没什么好看的。我们又不是明星,一段时间不出现在大众视野,他们也就散了。”

    原本顾清只是随口说说,见霍舟不给,这下更加好奇,眼神打量霍舟:“你不给我自己找,要是找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可别怪我。”

    说着就要拿手机,但他还真没什么头绪。

    顾清想了想,直接给叶园发微信:“叶园听说网上有我跟霍舟的论坛,你知道怎么找吗?”

    刚从顾清跟霍舟论坛退出来的叶园手一抖,还以为自己身边有什么摄像头好吗!

    他刚嗑完糖回来,就被蒸煮发现了?

    也不怪自己喜欢在他们俩论坛玩啊,实在是里面的人太有意思了,他们那些小论文分析一套一套的。

    说话还很有意思,叶园本来只是好奇进去看看,谁知道现在闲得没事就会多看几眼。

    这会被顾清点名,叶园先是慌了下,试探问道:“你要这些论坛干什么?”

    “心里有点疑惑,说不定里面能解开?”顾清跟叶园聊天也没什么压力,他只是不明白自己对霍舟什么感觉。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对霍舟说的结婚并不排斥。

    顾清想了想又问叶园:“你那时候跟姚世龙结婚是为什么?”

    前不久叶园就被问过这个问题,还是霍舟问的,不愧是夫妻,连问题都是一样的。

    不过面对霍舟的时候他没说出来,跟顾清讲倒是可以的。

    “我那时候结婚完全是个意外,当时跟人争资源,那边的人曝光说我被人包养。”叶园笑,“当时我跟姚世龙确实在一起,但里面原因却有点复杂。”

    顾清静静听着,想从叶园的事情里找到点答案。

    “当时经济团队忙的焦头烂额,要是捕风捉影也就算了,那些人手里还有我跟姚世龙接吻照片,根本没办法否认。”叶园回想起当时的场景。

    当时真的太乱了,他也没去找姚世龙帮忙,觉得那是自己的事。

    可姚世龙还是从别人那听说,提出一个方案,那就是他们结婚,只要他们是未婚夫夫,亲吻照片从不雅照也变成甜蜜秀恩爱的照片。

    叶园也犹豫过,为了这件事结婚到底好不好。

    可是姚世龙却说,他们可以假装结婚,以后分开了再说。

    经纪人反而觉得这个解决方法非常好,虽然叶园有很多男友粉女友粉,他们就算脱粉了,总比留下个不雅照名声要强得多。

    反正因为这是叶园就跟姚世龙领证了,之后放出两人的结婚证,说接吻的人是他老公,这下爆料的人只能吃个哑巴亏,不过谁让他们先找事呢。

    顾清听说若有所思,问道:“那你后悔跟姚世龙结婚吗?”

    从来没人问过叶园这个问题,看见这行字他自己都愣了下。

    后悔吗?

    应该不后悔吧,反正结婚后的生活,比他想象中要好很多。

    “不后悔,日子是两个人过出来的。最重要的是我们互相喜欢。”叶园发出这段话,也是给自己一个答案。

    他跟姚世龙之间可能有过误会,但现在的生活很好,一切都建立在他们互相喜欢的基础上。

    顾清有点明白了,叶园最后把论坛地址发给顾清,还叮嘱一句:“看看就行了!不要太当真!”

    毕竟里面有些言论真的非常十八禁!他看过的剧本都没那么精彩。

    顾清看看叶园上面说的话,虽然他讲的简单,但看的出来他跟姚世龙之间还是经历了不少事,但结果是好的。

    就像叶园说的,因为他们彼此喜欢。

    顾清最近看了不同人的相处模式,也总结不出来结婚到底是什么样。

    见霍舟还在抽空处理工作,顾清立刻上了论坛,甚至花了两分钟注册个账号,这才能看见完整内容。

    里面有才华的人很多,还给他跟霍舟画了不少图。

    但是图的内容就让顾清脸僵硬片刻,立刻划走,他们都在画写什么东西啊。

    还有一个帖子是整理他们两个同时出现过的视频跟截图。

    里面内容就比较少了,毕竟他们不怎么接受采访,更不要说两人同时出现了。

    但围绕那一点东西讨论的人却不少。

    甚至还写出小作文出来,分析他们的互动有什么意思。

    个个都是心理学大师!

    顾清翻着网上评论,虽然很多人确实在喊着让他们结婚,也在猜这次是不是结婚旅行。

    但说这些话的人也不多,一百条里面也就三四个这种说法,其他人虽然在表示羡慕,可一点催结婚的意思都没有。

    要不是他自己翻翻这些留言,还以为霍舟说的是真的。

    刚刚霍舟信誓旦旦说那些话都是网友们讲的,想让他们尽快结婚。

    可现在完全不是这回事。

    顾清把手机拿过去,凑到霍舟面前:“网上的人都想让咱们结婚?”

    顾清哼笑,看着霍舟越来越心虚的眼神,让他必须回答,不说不准走。

    原本霍舟还想装作继续处理工作,可顾清拉住他的手腕,只好把手机放下,故意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自己翻翻,说这种话的有几个?”顾清终于发现怪异在哪了,从到杭市接到叶园电话开始。

    一直听到什么结婚的事。

    除了老教授那边是个意外,其他方面都是霍舟做的。

    “叶园问我想不想结婚,也是你问的?”顾清想了想,把上次叶园找他的事也讲出来。

    霍舟现在已经不是心虚可以形容了。

    要是知道老婆用一件事就推理出前面所有的异常,他肯定不嘴贱让人当面问老婆结婚的事。

    顾清坐到秋千上,眼神在霍舟身上转:“你到底想干什么?”

    “没事了。”霍舟凑到顾清身边,“一会我做饭,你不提这事了行吗?。”

    “加上明天的。”顾清原本就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随口加码。

    霍舟冷哼:“明天就明天,一日三餐,顿顿不拉。”

    说着霍舟想到那个黑色盒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出来。

    他怎么就不知道早点追老婆呢。

    还是那句话,他要是早点开窍,孩子都满地走了。还好老婆不计前嫌,原谅他。

    别说什么信息素的事,顾清想活下去没什么错,他从来都没觉得顾清吃他信息素有什么不好的。

    即使那是一个alpha最隐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