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龙王医婿在线阅读 - 第2330 入恒极道无量

第2330 入恒极道无量

    江辰所闭关的灵山。

    他在时间阵法中。

    他身前漂浮着道果,道果幻化出了强大的能量。

    江辰一进入修炼状态,他就感应到了自己很快就能突破到地极道了,可是他有了一次入无量的经验,他知道怎么去处理,怎么去压制自己的境界了。

    他强行的去压制自己的境界,让自己不突破到地极道。

    同时,他还吸收道果的能量。

    他不敢一次性吸收太多。

    因为他怕压制不住境界,瞬间就突破了,他小心翼翼的去吸收,自身道的力量在缓慢的提升。

    虽然提升的很缓慢,可是达到了他这个境界,一丁点力量都足以让他去破境。

    他强行的去压制。

    很快,就到了力量无法提升的地步了,继续吸收力量去提升的话,那么就能破境。

    “呼!”

    江辰深吸一口气,他强行的使自己停了下来,稍微的休息了一下。

    随后,他继续去压制自身的境界,继续去吸收力量。

    他紧绷着精神,一点也不敢大意。

    他脸上鼓起了青筋,眼瞳也瞪大了。

    他一边压制,一边提升自身的力量。

    这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

    江辰也没有着急。

    直到压制不了境界的时候,他就稍微的停下来,稍微的休息一下。

    就这样,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江辰自身的力量,越来越强,慢慢的,他就忘记了如何破境了,而他也算是跨入了恒无量境极道。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入无量境只是第一步,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去吸收力量,去提升自己的力量,就算是现在没有了境界的压制,可是在无量境提升力量,是很缓慢的。

    就算是江辰有道果这样神奇的灵果,他恒无量境的力量提升的也很缓慢。

    他也不知道自己修炼了多久,他只是感觉自己在时间阵法中待了漫长的岁月。

    他暂时的停止了修炼。

    散去了时间阵法,感应了一下时间。

    “一个纪元。”

    江辰在感应到过去的时间后,不由的震惊。

    这次外界过去了一个纪元的时间,而他在时间阵法中,那是过去很多个纪元的。

    而一颗道果的能量,全部被他吸收了,他现在在恒无量境内的造诣还算是比较深的,可是这还不够,他打算把所有道果的力量都吸收,全部吸收后,才去想着入地极道境。

    一旦到了那个时候,他的实力会更强。

    散去了此地隔绝气息的阵法,走出了院子。

    呼吸着新鲜空气,浑身的毛孔都舒展开了,说不出的舒坦。

    “出关了?”

    江辰一走出院子,一道声音就传来。

    紧接着,一名老者出现在他身前。

    这老者,正是青云天山书院的院长。

    天山书院院长叫青万里。

    “嗯。”江辰看着青万里,轻轻点头,说道:“此地倒是不错,修炼没人打扰。”

    青万里审视着江辰。

    江辰没刻意的去隐藏他自身的气息,青万里轻易的就能感应到江辰的修为境界,也能感应到他力量的强弱,他满意的点着头。

    “实力很不错。”

    “院长大人过奖了。”江辰一脸谦虚。

    他的实力确实是不错,可是放在辽阔的无尽九域却算不了什么,至少要达到地极道无量,在入天极道,他才能勉强算的上是一尊强者。

    还有就是自在道境再次破境,跨入十境。

    可是,这太难了。

    在江辰的了解中,在混沌域还没有人类能达到十境。

    “对了。”

    青万里想起了什么,开口说道:“在我天山书院后山,有一块奇石,这块石头能压制境界,也能增加在无量境吸收力量的速度。”

    “靠,不早说。”江辰忍不住骂了出来。

    早知道有这宝贝,他这次突破恒无量境,就不会这么艰难了,就不会花费这么长时间了。

    青万里摸着胡须,说道:“你也没早问啊,不过,因为我天山书院人才凋零,导致没弟子能入无量,这奇石一直被其他书院霸占,你想在无量石上修炼,那就得先把无量石上那家伙打下来。”

    青万里一脸笑意。

    江辰感应到不对劲,忍不住问道:“你这不是在给我挖坑吧?”

    “怎么会,我是为你好。”青万里淡淡的说道:“你已入恒无量极道境,潜心修炼下去,你前途不可限量,未来无尽九域必定有你一席之地,我绝对不会看错人的。”

    “那家伙强吗?”江辰忍不住询问道、

    青万里轻轻点头,说道:“蛮强的,跟你境界相仿,在半步极道境内也入无量了,而且他在三个纪元前已经入了恒无量极道境。”

    得知才恒无量极道境后,江辰稍微的松了一口气。

    曾经的沌悟天也是在半步极道无量,恒无量极道,最后跨入了地极道,加上混沌九音,还是败给他了、

    他没什么好担心的。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啊?”青万里笑吟吟的看着江辰。

    “有,怎么没有。”江辰一脸从容,说道:“我这就去挑战这家伙,把这家伙从无量石上打下来。”

    “好,有志气。”

    青万里一脸笑意,他话锋一转,说道:“不过,想要将其打下来,不是那么容易的,这需要流程的,纵使无量石位于天山书院,可是我天山书院凋零了,已经失去了对无量石的掌控,想要挑战这家伙,需要找总院长申请。”

    “那就申请呗。”江辰一脸不以为然。

    “走。”

    青万里也迫不及待了,拉着江辰就走,他也想看看,江辰真正的实力能有多强,能不能把青山书院千百个纪元来最为可怕的天才从无量石上打下来。

    他拉着江辰离开了这座灵山,出现在了青山总院。

    一路走来,遇到了不少弟子。

    可是这些弟子看到了青万里,一点都没有尊敬他,反而好像是看到了瘟神一般,迅速的远离。

    对于这一切,青万里也习惯了,也没去追究,直接拉着江辰登上了一处不知道多少光年高的阶梯。

    穿越了阶梯后,出现在山顶。

    山顶有宏伟的大殿。

    青万里一出现,就有一道声音传来。

    “这不是万里师兄吗?你不在天山书院闭关思过,跑来总院干什么?”

    青万里看了站在大殿门口的中年男人一眼,一脸灿烂笑意,说道:“我是来找总院长的,我天山书院也出了一个天才,我打算要回无量石。”

    听到这话,中年男人脸上的表情变的精彩起来,不由的看了青万里身边的江辰一眼。轩疯狂的龙王医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