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天魔降临倪昆在线阅读 - 064,回归与奖励

064,回归与奖励

    一阵恍惚失神之后,柔和的星光,忽然充斥众人眼帘。

    倪昆回过神来,抬眼一扫,就见苏荔、长乐公主、师琪、病郎中、蚁王、偃师一个不少,连张威都在,正躺在地上,被丝丝缕缕甘霖似的星光笼在内。

    甘霖星光垂降之下,张威身上的外伤飞快愈合,只自肘断掉的右臂未见治愈。

    见全员皆在,倪昆这才环目四顾,探查环境。

    只见众人正身处一座巨大空旷的广场之上。

    头顶是一片闪烁着无量星辰的夜幕,四周却是沐浴在昏黄光线中的旷野。

    一道朦胧的光幕,树立在广场边缘,将众人脚下的广场,与四周的旷野隔离开来。

    透过那道朦胧光幕,众人稀依看见,似有一座座奇形怪状的山岳,散布在旷野之中。

    还有一条巨大的河流,在旷野上蜿蜒流淌。

    黄昏光线之下,河水的颜色显得有些可疑,猩红妖异,宛若鲜血。

    众人正小心翼翼打量环境时。

    突然,夜幕天穹投下一束璀璨星光,落在广场之上,扩展开来,化为一道仿佛星光织就的幕布。

    随后,一个个古朴的字迹,浮现在星光幕布之上:

    “恭喜你们,全员通过试炼任务。

    “每次结束任务,回归“神墓”之后,将享受一次免费治疗。可免费冶愈除肢体残缺坏死、丹田破碎、元神伤残、本源损耗之外的一切内外伤势。

    “现在进行任务评价。

    “倪昆:沉着冷静,智勇双全,临危不惧,杀伐果断。通过试炼任务的绝对主力。任务评价:完美。基础奖励提升三成。

    “师琪:沉着冷静,积极进取,不以残弱之身自暴自弃,关键时刻一子决定输赢。任务评价:优秀。基础奖励提升二成。

    “张威:勇猛敢战,虽败犹荣。惜鲁莽无智,不知进退。任务评价:良好。基础奖励提升一成。

    “苏荔:清剿喽罗凶猛如虎,面对强敌只知惊叹。任务评价:普通。基础奖励不变。

    “药郎中:喽罗杀手。任务评价:普通。基础奖励不变。

    “蚁王:喽罗杀手。任务评价:普通。基础奖励不变。

    “偃师:喽罗杀手。任务评价:普通。基础奖励不变。

    “长乐公主:全程观光,毫无作为的人生赢家。任务评价:极差。基础奖励减三成。”

    看完评价,众人面面相觑。

    苏荔满脸不甘的小声嘀咕:

    “凭什么呀,我也很努力了好不好?我也想和炼气士单挑的好不好?可是实力不允许呀……”

    偃师则拈须说道:

    “教主只手擎天,所向无敌,乃是完成任务的绝对主力,这是公论。对其他人的评价也算公允。只是对大长公主殿下的评价,却未免有失偏颇。怎么能说公主殿下毫无作为呢?

    “天子御驾亲征时,即使不出手,也能令将士们倍受鼓舞,士气大振,战力倍增。大长公主殿下同样如此,仅仅只需身在现场,就已经足以令我们斗志昂扬、倍受鼓舞,十分实力,倒能发挥出二十分威能。

    “依小老儿之见,这评价过于死板了,属实忽略了公主殿下在士气方面的巨大贡献。”

    药郎中连连点头:

    “不错,以我行医多年的经验看来,即使是凡人,其精神亦能对肉身造成巨大的影响。

    “一些病患,明明只是小病,却忧心忡忡、疑神疑鬼,结果小病变大病,大病变绝症。而有些病患,哪怕身患重疾,也能乐观开朗,积极配合治疗,结果重疾也有很大机率治愈。

    “这足以证明精神的巨大作用。

    “大长公主殿下在任务之中,虽未曾出手,却以她的从容镇定、临危不惧,给了咱们巨大的精神鼓舞,让我们面对强敌,亦能士气昂扬,勇猛敢战。

    “我以为,这也是决定任务成败的一大关键。”

    蚁王沉默半晌,闷声憋出一句:

    “俺也是这么想的。”

    长乐公主神情淡定,一副听惯逢迎,宠辱不惊模样。

    但瞧她唇角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意,显然对三人这番说辞还算满意。

    苏荔则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撇着嘴角暗骂三个老贼前头吹过教主,跟着又来逢迎公主,简直厚颜无耻,毫无骨气。

    哪像她?

    坚贞如一,始终只会紧跟教主,公主再是有钱有势,她也绝不会去追捧公主。

    教主,您现在应该看清楚,谁才是您真正的贴心人了吧?

    三个老贼都靠不住哇,他们都想着抱两条大腿呢!

    简直贪得无厌!

    这时,光幕上文字一变,又浮出新的字迹:

    “现在结算奖励。

    “全员及时赶到战场,令聂云龙及龙神教众无一死伤,基础奖励【神银一百两】翻倍。

    “倪昆:基础奖励提升三成,奖励二百六十两神银。斩杀真气境入门级炼气士四人,奖励神银四十两。斩杀真气境前期炼气士一人,奖励神银百两。越小境界斩杀真气境中期炼气士一人,奖励神银二百两,九品神晶一枚。

    “师琪:基础奖励提升二成,奖励二百四十两神银。参与剿杀血神教鹰犬,发挥重大作用,奖励神银二十两。参与斩杀真气境中期炼气士吴落石,发挥关键作用,奖励神银百两。

    “张威:基础奖励提升一成,奖励二百二十两神银。独自斩杀血神教鹰犬多人,每人奖励半两神银,计三十八两神银。未斩获炼气士,但战斗勇敢,试探出敌人实力,奖励神银三十两。

    “苏荔、病郎中、偃师、蚁王:基础奖励二百两神银。参与剿杀血神教鹰犬,奖励神银十两。

    “长乐公主:基础奖励减扣三成,奖励一百四十两神银。

    “另,基础奖励每人一张‘小回春符’现在发放。”

    夜幕天穹垂下几道星光,星光闪烁之下,每人面前,都凭空出现了一张白玉为基,上绘龙蛇符纹的符箓,正是“小回春符”。

    此符号称可瞬间治愈任何不涉及内腑的外伤,包括断骨、断筋之伤,治疗功能还算强大。

    当然,“断骨”是指骨折,肢体残缺是治不了的。

    小回春符之外,最后结算下来,倪昆还得了神银六百两,九品“神晶”一枚。

    师琪得神银三百六十两。

    张威得神银二百八十八两。

    苏荔、病郎中、蚁王、偃师各得神银二百一十两。

    长乐公主就最少,因为扣了三成基础奖励,即便基础奖励翻倍,也只得神银一百四十两,令她颇有些郁闷不乐。

    这时,星光幕布上字迹再变:

    “每次任务结束后,可在回归空间滞留三个时辰。时限结束,返回各自所居现世。可选择花费神银兑换‘闭关室’,延长逗留时限。

    “下次任务将于三个月后进行。任务开始之前,神墓行者将提前三个时辰,进入回归空间准备。

    “神银、神晶乃神墓通用货布,不以实物形式发放,存储于各人账目之中。

    “神银、神晶可用来兑换神兵灵宝、功法神通、特殊血脉、灵丹妙药、天材地宝等,详情请见兑换列表。

    “神银、神晶可在“神墓行者”之间彼此交易,交易之时,需申请“神墓”见证,需交易双方口头表达自愿。不可与非神墓行者的外人交易。

    “兑换物品除元神绑定物品之外,皆可随意赠送他人。

    “任务世界与主世界获得的宝物、功法、丹药等,亦可交易给“神墓”,由神墓估价收购,概不讲价。”

    看完这篇说明,众人议论纷纷。

    “什么?三个月后还要再来一次?没完了这是……”

    “郎中你也是老江湖了,怎还如此天真?看那宝物兑换列表就知道了,要是一次就算完,谁又能在一次任务中赚到那么多钱,兑换那些动辙几万、十几万的宝贝?”Xιèωèи.CoM

    “神墓行者?这就是进入神墓之人的称号?”

    “兑换物品除元神绑定,都可以赠送?那岂不是说,可以抢劫他人兑换的宝物?”

    “神墓行者之间,可互相交易神银、神晶,只需要口头表达自愿……那岂不是说,我可以让一个人被自愿将他的神银、神晶交易给我?”

    “唔,看来神墓行者之间,可以互相杀戮啊……这神墓感觉不是什么正经路数。”

    “神墓好歹也是天下绝地之一,自然不可能是什么温情脉脉的所在……”

    众人议论一阵,将视线投向倪昆。

    倪昆不动声色,淡然说道:

    “先瞧瞧兑换列表吧。”

    又对那星光幕布说道:“我们要查看兑换列表。”

    话音一落,星光幕布上,便投出数道星光,在倪昆等人面前,各自展开一张小号星光幕布,使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浏览。

    倪昆看着在自己面前展开的小号光幕,沉吟一阵,试着伸出手指,往光幕上的“神兵灵宝”目录轻轻一点。

    光幕一阵闪烁,现出一行行神兵灵宝的名称,以及各自说明。

    【求勒个票~!】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