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将夜在线阅读 - 您好

您好

    >  您好吗?我不是很好。朱雀记的最后一章,也叫彼岸,将夜还剩最后一卷,我有些话要向大家报告一下。宁缺最后说的那句话,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粗俗,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修改或者是删掉,在很多朋友的意见和建议之前,一直没有对那个情节进行说明,为的就是那句话,这是卷中的时候便想好了的,这就是我所以为的神来之笔,我很喜欢,如果让宁缺在那样的情绪中来句:英雄无用武之地,那就太弱了,那不是两口子之间该说的话。

    我很想念我的老婆,她是昨天离开的宜昌,现在已经到了东北上月底知道父亲身体不好,要动手术,很认真地工作,把二十万字写完,手术也安排好了,月初四号我就回了湖北,父亲的心脏搭桥手术非常成功,全家人自然都比较辛苦,我也有坚持工作更新,一切都很好,我甚至存下了三章稿子。

    看着各方面都好了,昨天老婆便回东北,因为要工作,送她去机场,回家后,我觉得有些晕,量了下血压,到楼下卫生站量了一下,医生让我去医院,在医院门诊量了一下,医生让我住院,然后我便开始住院,比较严重,今天情况好多了,这三章是在医院更新的,朋友们不用给我打电话,我好好静躺。

    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抱歉,自己没有把身体照顾好,家里人现在还要照顾我,我觉得很歉疚,这个月的二十万字是肯定写不出来的,辛苦大家这些天,在这样的情况下,投了这么多月票,我却在关键的时刻掉了链子,依然只是歉疚,确实很难受,有些不甘,我觉得我们家挺幸福的,这些烦人的事情,不应该出现,好吧,一定会顺利地度过,没有办法,健康终究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顺利的话,争取五六天便能出院,能写的时候就写些,再次向大家道歉,向家里人道歉,我还是很想老婆,尤其是在这种时候……

    ωωω.ΧしεωēN.CoM猫腻的将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