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三十三章 运动女孩

三十三章 运动女孩

    周煜文昨晚并没有休息好,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刘柱一个人在打呼噜,声音如雨后春雷一般,轰隆隆的,接着王子杰开始配合着打呼噜,两人一大一小,宛如二重奏一般,连绵不绝。

    周煜文差不多两点多才睡着,穿越以前,周煜文一直是一个人生活,这突然的开始了集体生活,周煜文还真的有点不适应,早上七点准时起床,去操场跑步。

    男生宿舍距离本校操场的距离倒不如理工大学的操场距离近,两个学校一墙之隔,中间开了一个小门。

    周煜文穿上了一身Nike的运动套装去了理工大学的操场。

    早上起点,操场上人还不是很多,草地有些湿润,还有露珠没有消散。

    三三两两的男孩子女孩子在那边晨练,男生多数穿着大裤衩和T恤,女生则穿着一件简单的运动背心和一件超短裤,也有穿着那种紧身的健美裤的。

    周煜文做了几遍热身运动以后就开始了今天的运动。

    自穿越以来,周煜文每天都在坚持跑步,可能是穿越者福利,也有可能是因为心理作用,反正周煜文的身体是越来越好,连续两个月的跑步以及简单的有氧训练,周煜文的身体变得轻盈。

    体型也变得越发标准,小腹隐隐的有六块腹肌的轮廓,气质也焕然一新,五官棱角分明。

    总之把周煜文丢到大学生这个群体里,是可以一眼发现出他与别人的不同的,就比如现在的跑步,周煜文很轻松的就超过了在那边晨跑的人群,而且周煜文还能保持匀速,一圈又一圈。

    周煜文觉得理工大学的妹子质量的确比自己学校好一些,周煜文已经看到不少腰臀比很标准的女孩,穿着一身运动健美裤,扎着马尾辫在那边跑步,且不说一双大长腿修长有力,就是那胸臀比也让周煜文这种会所常客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周煜文跑了两圈,终于确定了操场上最漂亮的一个女孩,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黑色的nike运动套装。

    上身是一件运动背心,紧紧的裹着上半身的一半,胸前有nike的logo。

    腰肢纤细的裸露在外面,有马甲线。

    小腰真的感觉盈盈一握就可以握住,下身则是一件紧身健美裤,同样是黑色的,一个标准的s型曲线,臀部比例简直完美。

    其实周煜文挺喜欢这种健身女孩,浑身香汗淋漓却还在认真跑步的模样的确吸引人。

    当然,被这女孩吸引的不止周煜文一个人,身边早已经围着几个男生伺机而动,故意跑到女孩的前面吸引注意。

    不过这女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很快就加快速度,甩开了他们。

    周煜文默默跟在后面,看这女孩能跑多久。

    这群男孩子跟着女孩连续跑了两圈,就开始跑的气喘吁吁起来,显然是累了,最后又跑了半圈,只剩下周煜文和另外一个男孩。

    跑到第三圈的时候,另一个男孩也坚持不住,双手撑着膝盖在那边大口喘气。

    周煜文匀速的从男孩身边经过,笑着说:“就这水平还想追妹子?”

    “靠!”男孩直接竖起中指。

    接着周煜文就跟在女孩身后继续跑,这女孩也聪明的,知道后面有人跟着自己,就一会儿匀速,一会儿加速,她的节奏没有被打乱,后面男孩的节奏却全部被打乱了,如此便气喘吁吁跟不上。

    等她回过头的时候,发现后面只有周煜文一个男孩,心想再加点力气把周煜文也甩开。

    于是猛然提速。

    连续跑了两圈,女孩也累了,微微的有些喘息,伸手拿着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自己的额头。

    “就这点能耐啊?那我超过你了?”

    周煜文突然出现在女孩的身侧说话,把女孩吓了一跳,等她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周煜文却是已经超过了女孩,远远的把女孩甩在了后面。

    女孩自然也没有当回事,脸上依然是面无表情,这种事情她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而周煜文也没想着说发生点什么,自己继续跑步,约莫跑了六公里左右,周煜文才停下来松松筋骨压压腿,走两圈。

    这个时候,女孩已经跑完在那边走路,她下身的健美裤是七分裤,这样看起来就可以把她的腿拉的又长又细。

    匀速走两圈,刚走没几步,就有几个男孩子过来搭讪。

    男孩问女孩,是不是新生。

    “我们都是学校体育部的,一大早就看到你在跑步?是有专门练过么?有没有兴趣加入体育部,我是体育部的副部长,我很看好你。”

    男孩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女孩听明白以后,摇了摇头,说不好意思,我没有兴趣加入体育部。

    说完就想走,可是几个男孩纠缠不休,为首那个问为什么不加入?体育部不挺好的么?以后举办运动会什么的,都是我们体育部负责,而且你现在加入,还不要你部费了,是看你真的有天赋才让你加进来的,你不考虑一下?而且咱们体育部的小伙子都很帅,对了,你有男朋友么?

    女孩不想理他们,挺拔着身姿在那边竞走,她挺着身子的身形是真不错,看样子没有一米七,但是身形保持着就感觉很不错,男孩们跟苍蝇一样围着她。

    “嗳,你有没有男朋友啊?如果你没有男朋友,咱们体育部的男生这么多,你连男朋友都解决了不是?”为首那男孩子还在说,不时往女孩身上乱瞟。

    女孩很不喜欢男孩子这种轻浮的作态,偏偏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想着这圈走完就离开。

    也就是这个时候,旁边的周煜文来了一句:“嗳,人家小姑娘都不愿意,你们这个样子有意思么?”

    “管你什么事?”男孩不悦的问。

    “你是哪个学院的?你叫什么?”周煜文直接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

    看样子挺吓人的,男孩见周煜文这个样子有些虚,但是他们这边人多,便又壮着胆子问:“你,你管得着么?”

    “算了,你是体育部吧?我记得体育部是刘洋在分管?你叫什么名字,我打电话问一下。”周煜文说着,就作势拿电话。

    毕竟前世也在这个学校上过,几个团委老师周煜文都认识,随手就装了起来。

    见周煜文一副老成的模样,感觉像是学生,但是直呼团委老师的大名,难道是新来的老师?

    这个时候周煜文已经开始打电话。

    “别,别,老师,同学之间闹着玩的!”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