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五十章 树立起来的威信

五十章 树立起来的威信

    夏日炎炎,路旁全是一身迷彩服的大学生,不管男生女生,抱怨连天,周煜文背着唐小娴娇小的身子走在队伍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数女孩不时往这边张望,不明真相的学生们脑补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男女朋友高中恋爱,一起读大学,军训的时候,女孩晕倒了,男孩坚持背着女孩。

    “真羡慕那个女孩啊...”不少女孩一脸向往。

    周煜文带的班级,无论男女,在这一刻都特别佩服周煜文,背着一个女孩,还能气息平稳的在那边漫步,有时候走班级前面,有时候走班级后面。

    老实说,九月的天气是真的热,周煜文又背着唐小娴,衣服都被打湿了,这迷彩服看着严严实实,但是其实也挺薄的。

    唐小娴是典型的江南女孩,身子还没发育,说的简单点就是飞机场,但是又不是真的一马平川,真能算是成长期吧。

    反正现在唐纤细少女般的身子紧贴着周煜文的后背,周煜文倒是还可以,只是这一颠,一颠的,让唐小娴有些脸色发红。

    老实说,唐小娴第一次被男孩子这么背着,真的有安全感,一米六的女孩子和一米八的男孩子,光是这样的身高差,就足够让唐小娴有安全感。

    周煜文身上有点淡淡的汗味,但是不臭,可能这就是男人味吧。

    唐小娴身子恢复了不少,便问周煜文:“班长,你累么?”

    “不累。”周煜文说。

    “谢谢你,班长。”唐小娴痴痴的笑着说。

    周煜文嗯了一声,没说什么话。

    唐小娴见周煜文不理自己,心想可能是太累了,自己不该再这样让班长消耗体力,就乖乖的待在周煜文的背上,搂紧周煜文的脖子。

    周煜文背着唐小娴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教官注意到,但是什么话也没说,只当周煜文在逞能。

    直到周煜文背了一段时间,教官才有些敬佩周煜文,主动过来问周煜文累不累,还说自己已经联系车了,马上过来。

    周煜文说,还可以。

    教官咧了咧嘴,这是他第一次对学生咧嘴,大学生的队伍中,周煜文算是匹黑马,体力好的没话说,他开玩笑的问:“这是你女朋友吧?这么上心?”

    唐小娴在周煜文的背上羞红了脸。

    周煜文说不是。

    教官说:“马上就是了。”

    周煜文没说什么,说句实话,他背着唐小娴,真的一点都不感觉到累,是因为自己一直加强锻炼的原因,还是因为重生了,身体变得更强,这些周煜文现在也没搞明白。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说真的,周煜文还真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于是周煜文把唐小娴娇柔的身子往上面垫了垫。

    “嗯...”唐小娴脸红的发出声音。

    这个时候周煜文还注意到自己有点失礼了,有点尴尬,说:“不好意思。”

    “没事...”唐小娴小声说。

    其实临时医疗点距离方队并不远,五里就搭建了一个,周煜文很快就带唐小娴到那,一个短发护士在那边忙碌,看了一下唐小娴有没有什么过重的反应,发现并没有,松了一口气,看向背着唐小娴进来的周煜文:“你背了她多久。”

    “没多久吧。”周煜文说。

    “小哥你对你女朋友真好。”护士说。

    唐小娴在那脸红。

    周煜文说:“没有,我是班长,她是我们班的学生,应该的。”

    “哇,好负责呀,班长大人。”护士取笑周煜文。

    周煜文淡淡一笑。

    除了唐小娴,后面陆续又有两个女孩晕倒,接着陆灿灿也紧跟着晕倒。

    当时周煜文背着唐小娴,没工夫照顾陆灿灿,刘柱在背另一个女同学,王子杰觉得自己也不能差。

    直接背起了陆灿灿。

    其实很重,王子杰背的很吃力。

    陆灿灿有气无力的说:“子杰哥,你放我下来,我没事的。”

    “少说废话,咱们都是一个宿舍的,一个也不能少。”王子杰说。

    这话让陆灿灿有些感动。

    把这些身体弱的人送到临时医疗点,大部队则继续前进,周煜文背唐小娴的时间最长,而且还因为作为班长跑前跑后,这给班级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少人对唐小娴心生羡慕,因为有这么一个男孩子背着她。

    而也有人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个班长,对周煜文也慢慢的开始信服。

    周煜文自己都不知道,从这一刻开始自己在班级里有了威信,老实说周煜文从穿越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什么归属感,只是一个人生活其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灼热的太阳慢慢的变成了红色,西沉到远山之间,染红了一大片残阳,倦鸟归巢。

    周煜文的班级总算到了军训的营地,男生女生被分开,分配宿舍。

    “靠!我他妈以为我们宿舍够破了,还他妈有够破的?真不把我们当人了!”王子杰看到宿舍以后直接炸了。

    两层水泥房宿舍,宿舍里空落落的摆着四张上下铺,也就是八人间,板床,木板上铺着一个二十块钱的竹席。

    还有被叠成豆腐块的被子。

    “玩我呢!?这个地方怎么待?他妈的信号都没有!”

    王子杰到处抱怨,周煜文已经开始收拾东西,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背了小包,带了一些日常用品,还好宿舍有个小柜子,配备小锁。

    “赶紧收拾吧,七点钟还要集合。”周煜文说。

    “什么玩意儿?七点?还让不让人吃饭?”王子杰问。

    “现在才五点多,两小时不够你吃?还要洗澡呢,快点收拾吧。”周煜文说。

    刘柱对于这个环境感觉还可以,跟着周煜文后面收拾,陆灿灿现在还没来,给他留了一张床铺。

    还有四个人是隔壁宿舍的,也是周煜文班级的。

    王子杰在那边吵着一定要找机会请假。

    刘柱却说:“杰哥,既来之则安之,习惯就好,我来的时候看到靶场,说不定咱们还能练枪呢!”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