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一百五十三章 令人羡慕的女朋友

一百五十三章 令人羡慕的女朋友

    周煜文带着章楠楠还有王子杰和陆灿灿去食堂里吃饭,现在食堂饭菜普遍都是六七块钱。

    晚自习刚下课,过来排队的都是大一的新生。

    周煜文还在食堂里遇到了几个同班同学,他牵着章楠楠的手过去排队,同学们很礼貌的和他打招呼,叫了一声班长。

    周煜文微微点头,牵着章楠楠的手找了个人不是很多的窗口排队。

    前排的女孩转过脸来,发现竟然是唐小娴。

    唐小娴看到后面的周煜文和章楠楠挺意外的,尴尬的冲周煜文挥了挥手:“班长。”

    “嗯。”周煜文朝她点了点头。

    老实说,周煜文没感觉什么,但是唐小娴感觉挺尴尬的,尤其是后面听周煜文和章楠楠在后面腻味。

    章楠楠穿着一件粉色的衬衫和一件白色的百褶裙,外加一套灰色过过膝袜,她和周煜文在那边排队,从后面紧紧搂着周煜文的腰,把脑袋枕在周煜文的肩头,从后面看,就觉得章楠楠的背影很好看,算是食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周煜文的手搭在章楠楠放在自己腰间的小手上,转着头问她:“你想吃什么?”

    章楠楠甜甜的笑着说:“你吃什么我吃什么。”

    周煜文听了,不由好笑,说:“那我想吃你。”

    “讨厌。”章楠楠一阵大羞,去咬周煜文耳朵。

    两人旁若无人的说着悄悄话,前面的唐小娴听的一清二楚,小脸要多红有多红,老实说她真羡慕章楠楠。

    王子杰和陆灿灿刚才去上了个厕所,晚来了一会儿,过来的时候,周煜文排队排的差不多了。

    周煜文问他们吃什么,一起点了好了。

    “这怎么好意思呢!”王子杰咧着嘴。

    “少说废话。”周煜文说。

    王子杰也不是那种假客气的人,陆灿灿倒是有些犹豫,但是王子杰说别怕,应该的,老周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不宰他宰谁!

    王子杰嬉皮笑脸的点了餐,四份快餐也就三十五块钱左右,周煜文刷了饭卡,其实章楠楠想付的,但是周煜文刷卡,显然是付不了。

    章楠楠觉得,第一次跟周煜文舍友吃饭,总是要注意点什么的。

    于是跑到旁边的汉堡窗口。

    汉堡窗口这个时候没什么人,见有人过来,立刻问:“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嗯,可以现金么?”章楠楠和陌生人说话的时候总觉得有些畏畏缩缩的意思。

    “可以。”营业员立刻点头。

    “那我要三杯可乐,一杯奶茶!”章楠楠先是竖起了三根手指,接着又是一根手指。

    “好的,大杯小杯?”

    “大杯吧,奶茶中杯就可以!”章楠楠说。

    于是营业员算了一下,12块。

    章楠楠大大方方的付了钱,也是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王子杰他们正在点快餐,没注意章楠楠,等他们注意到的时候,章楠楠已经小心翼翼的端着托盘过来了。

    看到章楠楠托盘上托着四杯饮料,王子杰直接愣住了,一时间心里竟然有些难受。

    周煜文此时已经过去接过托盘,章楠楠可爱的搂着周煜文,他们来到位置边,章楠楠说:“第一次见面,我请你们喝饮料吧。”

    “这有点不好意思吧?”王子杰脸上有些复杂,他想到了第一次见舍友的乔琳琳。

    他觉得,章楠楠这样的女孩还是时刻去考虑男朋友的面子的,而乔琳琳....

    “谢谢嫂子。”陆灿灿很乖巧。

    听到这个称呼,章楠楠就有些脸红,一手搂着周煜文的胳膊,一手拿着奶茶在那边吸。

    陆灿灿和王子杰坐在一起,周煜文和章楠楠坐在一起,章楠楠无时无刻不搂着周煜文的胳膊。

    周煜文问她,怎么喝中杯了?点个大杯喝不更好。

    “那不长胖啦!”章楠楠哼哼的说。

    周煜文手搭在章楠楠的大腿上说:“长胖了我也要你。”

    “真的假的?”

    “假的。”

    “哼!”

    章楠楠粘周煜文是不分场合地点的,吃饭也要粘着周煜文,这给了王子杰很大的打击,他现在才知道女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至于乔琳琳。

    想到这里,王子杰都有些难受了。

    章楠楠不仅可爱,还无时无刻不为男朋友考虑,两个人吃不一样的快餐,然后章楠楠吃到好吃的会主动夹起来,喂到周煜文的嘴边说:“这个好吃。”

    然后还会去尝尝周煜文盘子里的菜:“我也尝尝你的!”

    周煜文说:“你懂不懂礼貌?”

    章楠楠这个时候就会哼哼的说:“就是没礼貌了,怎么了!”

    接着周煜文作势要弹她脑门,她立刻讨饶。

    吃完饭以后,四个人就分开了,王子杰和陆灿灿要回宿舍,周煜文还要带章楠楠再转转。

    回宿舍的路上,王子杰一直是沉默的,一直到宿舍门口,王子杰突然说了一句:“老周真幸运。”

    陆灿灿好奇的看了一眼王子杰,王子杰说:“能找到章楠楠这样的女朋友,老周真幸运。”

    陆灿灿见王子杰一脸向往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说,半天,才说出自己的观点:“我觉得,这个女的能找到煜文哥,是她运气好。”

    “?”王子杰一愣,有些不解的看着陆灿灿。

    陆灿灿说:“这女的虽然漂亮,但是比她漂亮的大有人在,但是和煜文哥一样优秀的男孩子却很少。”

    “老周优秀?”王子杰没反应过来,但是转念一想,似乎真的很优秀,大学班长,受到老师器重,会弹吉他,会写书,而且年纪轻轻都已经开奥迪了。

    这个时候王子杰突然的后知后觉,哦,原来周煜文这么优秀?

    王子杰是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太高,总觉得除了自己,其他的舍友都差不多,仔细一想才发现,周煜文好像真的很优秀。

    “可以啊,灿灿,你看问题的角度满全面的啊!”王子杰瞧着陆灿灿一脸正经的模样,有些好笑,伸手就搂住陆灿灿的肩膀。

    陆灿灿却是尴尬的从王子杰的怀里逃了出来,他很不喜欢这种亲密接触。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