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二百六十八章 要拍电视剧了

二百六十八章 要拍电视剧了

    “老周,你收拾东西要去哪里?”王子杰见周煜文一直在收拾东西,心里有些好奇。

    周煜文说:“小说准备拍电视剧,所以要去参加开机仪式。”

    周煜文刚说完,整个宿舍的人都愣住了,包括陆灿灿都忍不住抬眼看了一眼周煜文。

    “不是,老周,真的假的?”王子杰好奇。

    “老周你牛逼啊!那你是不是又要赚好多好多钱?”刘柱也忍不住来了兴趣。

    周煜文说没多少,自己就是挂个名,能有多少钱?

    但是对于刘柱和王子杰来说,周煜文的小说能拍成剧本,那就意味着周煜文会成为名人,将来会赚很多很多钱。

    刘柱忍不住凑近了周煜文几分,说:“周哥,开学第一天我就感觉你不一样!这还没一学期,你写的小说都要拍电影了,周哥,你以后发达了可别忘了我!”

    对于刘柱这种下里巴人的表现,王子杰嗤之以鼻,他说:“就是拍个电视剧而已,又不是说老周自己当导演,老周是分不到多少钱的,是吧老周?”

    周煜文笑着说:“到底是京城人,懂得多。”

    王子杰笑了笑,他又问:“老周,现在拍电视剧可不一定有人看,现在要有流量才可以,你这电视剧,确定女主角了吗?”

    周煜文说具体的他也不怎么清楚,应该是杨小姐。

    “卧槽!洛晴川!?真的假的?你别骗我!”王子杰直接懵了。

    刘柱也蒙了,现在杨小姐可以说是宅男女神,没几个不喜欢杨小姐的,周煜文一说是杨小姐,两个人跟打了鸡血一样。

    “那你这次去可以见到杨小姐?”

    “嗯,”

    “老周!老周,我们好兄弟!你帮我要个签名吧!”

    “老周,我也要!”

    王子杰两人特别兴奋,周煜文在那边笑,他说自己就是去参加个开机仪式,人家估计都不理自己。

    “不是老周,这你就谦虚你,你可是小说的作者啊,指不定你就火了,这些女明星直接跪舔你!”

    “就是!”

    两人对着周煜文好一番吹捧,对于这些普通人来说,明星的确离他们太远太远,而周煜文这个时候竟然要近距离接触明星,这对他们来说,算是一个大新闻。

    两个人开始缠着周煜文要签名,对着周煜文好一通吹捧。

    难得这一天,周煜文在宿舍,眼看着马上又是学期末,一个宿舍又聚到了一起,忍不住又开始了一次夜聊,聊的话题和大多数宿舍的一样的,有对爱情的向往,有对未来的迷茫,陆灿灿对于夜聊依然是沉默寡言的。

    刘柱在知道周煜文的小说要拍电视以后,开始变着法子拍周煜文的马屁,还说什么苟富贵不相忘什么的。

    周煜文说尽量吧。

    王子杰依然对乔琳琳心心念念,尽管乔琳琳现在对他爱答不理,但是他依然觉得只要自己持之以恒,那乔琳琳肯定会答应。

    甚至问刘柱之前买的花露水在哪里?

    刘柱说在柜子里,好奇的问:“干嘛啊?杰哥,大冬天的,要花露水干什么?”

    “这破江宁,大冬天全是蚊子,琳琳脖子上全是被蚊子咬的包,我拿点花露水给她。”王子杰说。m.

    “冬天还有蚊子?”刘柱提出质疑。

    但是王子杰很肯定,因为他亲眼看到,乔琳琳脖子全部都红了。

    刘柱说那行吧,明天拿给你。

    周煜文听了这话没说话,闭目养神,很快就进入了梦想,第二天一早,王子杰和刘柱还没醒,周煜文就拿着行李上车离开。

    此时已经是一月中旬,还有一个星期就期末考试,学生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学习阶段,周煜文本来想带着章楠楠一起过去见识一下,毕竟章楠楠算是自己的读者,但是章楠楠这边复习实在是太忙,又刚和周煜文从苏州回来,实在没心思再和周煜文跑一次,就没答应和周煜文过去。

    于是周煜文一个人去了上海,在上海待了两天,和剧组的导演交流了一下这部戏该怎么拍。

    也遇到了以后红得一塌糊涂的杨小姐,此时杨小姐也才二十多岁,单纯的很,为人也很有礼貌,混在这个圈子的,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待人接物的本领是一等一的。

    看到周煜文就打招呼,还主动叫周煜文周老师。

    “哇,周老师你好年轻啊,”杨小姐俏皮的说。

    周煜文也很谦虚,点着头说,杨小姐你也很漂亮。

    两个人握了手,还合照了一张。

    老实说,其实对于女主角的人设,饰演女二的赵小姐其实比杨小姐更适合,只不过现在杨小姐是当红,所以女主角必须有他。

    当挂名编剧,在上海待了两天,无非就是吃吃喝喝,参加开机仪式,对于电视剧,周煜文也提出了不少建议,但是没人听。

    周煜文觉得,你要拍电影就好好拍,找一些货真价实的名贵奢侈品,毕竟现在大家都喜欢看这个,场景一定要华丽。

    而且还有撕逼。

    女一女二撕,女一,女二母亲撕,然后男一男二撕,甚至男一男二还要为了女主打一架,撕的越厉害,大家越喜欢看。

    导演都没开始改剧本,周煜文都开始改剧本了,周煜文说小说和电视剧不一样,你要拍电视,你就要把矛盾扩大,有冲突才好看。

    可惜并没有人把十八岁的周煜文当回事,毕竟剧本只是一个引子,大家就是想蹭周煜文小说的流量拍自己的故事,个人有个人的见解。

    周煜文见众人不听自己的,也就不说什么了,老老实实的吃饭,该拿钱的时候拿钱,和杨小姐和赵小姐合照,要签名。

    赵小姐此时还不是顶流,有些受宠若惊。

    而杨小姐却是很圆滑,周煜文问她要签名的时候,她俏皮的问周煜文:“要不要我的私人电话?”

    周煜文心念一动,笑着问:“真的假的啊?”

    杨小姐笑了笑,拿着签名笔说:“把手伸出来。”

    于是周煜文把手给她,她直接把电话和qq都写给了周煜文,问周煜文平时打不打游戏什么的?

    杨小姐一边写着电话一边说:“我平时有玩飞车,炫舞,不过我玩的很菜,你玩么?如果你玩的话,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