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三百八十九章 爱撒娇的乔琳琳

三百八十九章 爱撒娇的乔琳琳

    乔琳琳长得美丽还活泼,最主要的是乔琳琳是那种不会收敛美丽的女孩,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无论在哪里都跟在家里一样,吃着自己碗里的桂花汤圆还不够,偏要吃周煜文碗里的,周煜文说,你先把自己碗里的吃完再说。

    乔琳琳说,不要,就吃你碗里的!

    周煜文问:“那我吃哪里的。”

    “嗯,我喂你!”乔琳琳说着,用小勺子勺起一颗汤圆,然后用小牙齿轻轻咬着汤圆,还不能用力的咬,汤圆比较软,如果用劲大了那就被咬碎了,要这么着含着,然后嗓子里发音示意让周煜文吃。

    周煜文瞧着乔琳琳仰着脑袋要喂自己的样子,有些不想吃,看了一眼对面的那一对情侣,那对情侣对此也没说什么。

    人家一看就是上班一年到两年的大龄青年了,对于周煜文和乔琳琳这样的小年轻秀恩爱早已经见怪不怪,谁没年轻过啊,真正吃苦的还在后面呢。

    乔琳琳用胳膊肘打了一下周煜文,让周煜文快点吃,周煜文没办法,只能低下头吻住乔琳琳,顺便把汤圆含到了嘴里,都已经凉了,没有控制住力道,把汤圆咬碎,汁子全部都炸开了。

    乔琳琳咬去了一半,噗嗤一笑,然后拿了点纸巾把小嘴擦干净,问周煜文好不好吃。

    周煜文回答都凉了。

    乔琳琳说:“你就知足吧,这可是进口汤圆。”

    “什么就叫进口汤圆了?”

    乔琳琳笑着指了指自己的樱桃小嘴,说:“进口呀!”

    周煜文说:“好家伙,那你把我也变成进口的吧!”

    “去!”乔琳琳小脸以后,嗔怪的打了周煜文一下说周煜文不正经,周煜文却笑着把手放在乔琳琳的腿上摸了摸。

    周煜文是吃过饭过来的,所以并不饿,但是乔琳琳却等周煜文等到现在早已经饿的脑袋有点昏了,吃完一碗汤圆以后明显不够,周煜文就把自己的碗推到了乔琳琳的面前让乔琳琳吃,乔琳琳也不客气。

    这个时候,老婆婆又端来两个茶叶蛋推到周煜文面前,让周煜文吃,周煜文说我们没点过。

    老婆婆说:“送你们吃的。”

    周煜文说那怎么行。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老婆婆却用围裙擦着手,犹豫再三才问道:“周老板,我们这边说要拆迁,但是一直没有拆,你说这个到底会不会拆啊?拆了以后,我们要去哪里?”

    原来是周煜文名声在外,他们一对老夫妻子女都在国外读书,家里就剩下他们两个老人也不知道这拆迁是好是坏,看周煜文进来,认出了周煜文,感觉周煜文神通广大,就想过来问一问。

    不仅是这两个老夫妻,就连外面的那些小商小贩也是想从周煜文这边听一点风声,拆迁对他们来说自然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是这拆迁太突然,他们都没有找到下家,倒是有人联系他们说去商业街租一个店铺,生意还是可以继续做的,只是这租商铺的价格太贵了,外面的店铺动辄一年十几万,谁租得起,里面的商铺倒是便宜一点,但是那种特别里面的商铺根本不可能有人来光顾,最主要的是这些小商贩,平日里都是搭棚做生意习惯了,根本就没有租商铺的意识。

    这搭棚做生意,生意不好,转身换一个地方就可以继续做生意,但是这租商铺,签约肯定要签一年的,押一付一就算不错的了,那租金最起码要三千一个小商铺,那一个月支出最起码六千。

    如果学生不买账,卖不出去,找谁说理去?

    这些商铺的小老板们都知道周煜文神通广大,想看看周煜文怎么处置,周煜文的网吧开业以后,的确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好处,毕竟网吧生意那么好,谁网吧上网玩累了,不出来吃点东西,所以他们隐隐的把周煜文当成了主心骨。

    只是以他们的地位根本不可能去找周煜文,只有像是这样,周煜文过来吃饭的时候,顺便遇到了,然后就一股脑的全部围了过来。

    烧烤摊的小老板拿着羊肉串,鱿鱼串还有羊腰子,乱七八糟,总之就是什么好,他就拿过来,直接放到周煜文的面前。

    把周煜文对面的两个小情侣吓了一跳,这?两个人点那么多东西?

    能吃的晚么?

    除了烧烤摊,还有那些鸡蛋饼的摊位,水果摊的摊位,全部拿了东西过来,想问问周煜文有什么打算,毕竟周煜文的雷霆网吧生意这么好,总不能不开吧?

    那周煜文是打算开到哪里去?

    烧烤摊的小老板也是一个淳朴的小年轻,他直接说,周老板,其实我是想租商铺的,但是我不知道租在哪里呀,就想看看您的网吧开到哪里,您网吧开在哪里,那我去哪边租商铺,以后您来我摊子上吃饭,不要您一分钱。

    其他人也是这个意思,想看看周煜文的商铺租到哪里,商业街是大势所趋他们也知道,但是他们更知道大树底下好乘凉。

    一个小小的桂花汤圆小店里,密密麻麻的却是挤满了那些小商小贩,都在等着周煜文指教,他们有的人知道,周煜文的网吧是自己的房子,也有人并不知道周煜文的网吧是自己的,还以为周煜文的网吧是租的呢。

    来这边吃饭的客人看着周煜文的桌子上堆满了好吃的,这要是花钱买,少说也几百块钱了,但是周煜文这边却是直接白送的,这个年轻人到底什么来头啊?竟然让这些小商小贩这么听话?最主要的是小商贩里面不乏五大三粗,身上纹身的人,在周煜文面前却是唯唯诺诺。

    在这种情况下,店里的客人,即使是比周煜文大上几岁的女人,看向周煜文的脸上都有些好奇。

    而乔琳琳这样被周煜文带过来的女人,一时间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就是想要当大哥的女人,而周煜文现在受人尊敬的模样颇为像大哥一样。

    她嘴唇,这个季节草莓还是很贵的,但是水果摊的小贩直接端来了一大盆,她不知道能不能吃。

    周煜文看出了她的心思,说:“你想吃就吃好了,都是大家的心意,不吃也浪费。”

    水果摊的老板娘很识趣,赶紧把草莓往乔琳琳的旁边推了推,还说:“不够还有,您以后来我店里买东西,喜欢什么直接拿就好!

    乔琳琳之前是来水果铺买过水果的,毕竟这边的水果铺卖的水果比店面卖的便宜,学生们都在这边买水果,而乔琳琳长得又那么漂亮,老板娘自然记得,早知道她是周煜文的女朋友,之前就不该收周煜文的钱。

    水果虽然不值钱,但是乔琳琳得到了受人尊重的感觉,她也能感觉到不少来吃饭的人对自己投来羡慕的目光。

    这个时候乔琳琳再也不敢张牙舞爪的放肆,她开始当周煜文的小女人,乖乖的跟在周煜文的身边。

    面对这些小商贩的诚恳,周煜文也很无奈的,自己就是一个开门做生意的,莫名其妙的就被他们当成了领袖。

    不过既然他们已经给了自己送东西,那就简单说两句好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周煜文直接说自己的新网吧已经差不多装修完了,就这几天估计就要开业了。

    立刻有人问周煜文网吧开在哪里?

    周煜文回答肯定是商业街。

    “周老板,这商业街之前一直是半死不活的,您说这后面能起来么?”有人提出疑问,这个时候商业街还是不受别人的信任,毕竟现在来看,并没有多少人去商业街,之前有人联系他们在商业街开店,他们担心的就是好不容易赚的钱,结果到后面打了水漂。

    周煜文摇头说,这个没问题,你们想想,整个大学城就你这边一个小吃街,你这小吃街没了以后,学生们是有消费需求的,那商业街肯定能火起来。

    周煜文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有人抱有侥幸心理,比如说随便找一个路口卖点东西,没有租金压力,这不是一本万利的事情么。

    但是也有人觉得周煜文说的没错,问周煜文网吧具体在哪开的,附近有没有商铺。

    周煜文回答倒是有几家,自己这边有销售的联系方式,你们想要的话,也可以给你们。

    立刻有人问,这租金是什么价格?

    周煜文说那要看你们租什么价格,这样吧,你们想租的话,给我个联系方式,我看租的多不多,如果多的话,我过去给你们谈,毕竟咱们人多,可以要一个较为低的价格。

    周煜文这么说,他们自然开心了,立刻感恩戴德的要留下联系方式,还咧着嘴说以后还要周老板多多关照。

    “周老板!吃鱿鱼!这鱿鱼特别好吃!全是新鲜的!”

    “周老板,这是您女朋友吧!您女朋友真漂亮!...嫂子,您吃我家的奶酪膏!”

    不知道叫乔琳琳什么好,按理说摊主应该比周煜文大几岁,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叫乔琳琳嫂子,乔琳琳被这么多人吹捧,一时受宠若惊,躲在周煜文后面装小媳妇。

    周煜文无所谓的说:“你刚才不还说饿么,还想吃什么,直接让他们做好了,加量不加价,是不?”

    周煜文后面的话是和那几个小贩说的,小贩咧着嘴点头说是是是!

    后面周煜文还是把钱都给了他们,毕竟这些小商贩赚钱也不容易,周煜文也不喜欢去占别人的便宜,同样的东西,这些小商贩就收了周煜文成本价,在别人那里一百多都买不了那么多东西,而周煜文一共才花了三四十。

    乔琳琳吃的心满意足,以前也吃了不少,但是从来没有今天这样满足,主要是这顿饭,不怎么要钱。

    周煜文帮这些小商贩统计一下租商铺的人用了一点时间,等到忙完以后,店里的人都有的差不多了。

    乔琳琳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说:“老公你看,人家跟怀孕了一样!”

    周煜文瞧着乔琳琳的模样,牛仔窄裙下一双玉腿,但是小肚子却是胖了一圈,暗自好笑捏了一下乔琳琳的小肚子:“怀孕了?谁的啊?”

    “讨厌,除了你的还有谁的?”乔琳琳千娇百媚的白了周煜文一眼。

    周煜文暗自好笑,再之后吃完饭出门,又散散步消消食,乔琳琳搂着周煜文的胳膊一脸崇拜的问:“周煜文,为什么感觉那些人都特别尊重你,你到底有什么背景啊?”

    “什么背景都没有,都是做生意,邻里邻居的,然后就互相帮一下呗。”周煜文说。

    “那那对老夫妻为什么问你拆迁的问题呀,还问你赔了多少,你这房子不是租的么?”乔琳琳好奇。

    “租?”周煜文听了这话轻笑,一把搂过乔琳琳的小蛮腰问:“谁说我是租的?”

    乔琳琳一愣:“那你?”、

    周煜文笑而不语,拍了乔琳琳的小屁股一下:“赶紧走吧!知道太多对你没好处。”

    “啊!你就告诉人家嘛,人家又不图你家产!”乔琳琳撅着小嘴。

    乔琳琳之前家里也收到过拆迁的通知,结果拆到一半不拆了,所以在乔琳琳的印象中,拆迁就代表着发财,她问周煜文拆迁赔了多少。

    周煜文说没赔多少,就赔了几套房子。

    “几套?”乔琳琳问。

    “没几套。”

    “你告诉我嘛。”乔琳琳拉着周煜文的手撒娇。

    偏偏周煜文就是不说,两人就这么走着消磨时间,周煜文说去停车场开车。

    “你那么有钱,都不对我好一点!明天带我去买衣服?”

    停车场在理工大学后面的围墙边,白天的时候车多,像是这种晚上基本没什么车,只有一盏又一盏的路灯,在那边亮着昏暗苍白的光芒。

    乔琳琳迈着大长腿在那边缠着周煜文,让周煜文明天带自己买衣服。

    周煜文却说没钱,想买衣服找王子杰去。

    “哎呀!你坏!人家又不是他的女人,人家是你的小妖精,你要对人家好一点!”乔琳琳噘嘴。

    周煜文拿出遥控器点了一下。

    漆黑的宝马x5立刻亮了一下车灯。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