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四百零三章 偶遇王子杰

四百零三章 偶遇王子杰

    周煜文都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找乔琳琳了,乔琳琳心里委屈的不行,现在一碰到周煜文都舍不得放手,拱到周煜文怀里两人好一通热吻,眼下是晚上八点左右,图书馆附近的人挺多的,尽管周煜文和乔琳琳找了一个偏僻的就角落,但是还是有三三两两的人从这边经过,看到一个男人把一个女人按在墙上吻的难舍难分,不由有些无奈,低头假装看不到的样子。

    周煜文好不容易才把乔琳琳推开,小声说:“你收敛一点,我感觉会被发现。”

    乔琳琳搂着周煜文的胳膊说不要,就要和周煜文这样。

    “不给你走!”乔琳琳把脑袋枕在周煜文的胳膊上撅着小嘴说。

    周煜文轻笑着摸了摸乔琳琳的脑袋说:“先带你出去吃饭吧。”

    “嗯!”

    于是两个人手挽着手从图书馆门前离开,乔琳琳就喜欢现在的这种状态,夏夜的风刚刚好,两人这样走在校园里,像是普通的学生情侣一样。

    走在路上,两人男才女貌,不时引来别人惊羡的目光,乔琳琳天性开朗,又好久不和周煜文约会,难得和周煜文在一起,自然有说不完的话,在那边跟着周煜文喋喋不休的说着话,说这一个月自己快要无聊死了,几个专业课的老顽固说要给自己挂科,自己明明就是不小心迟到了两下,结果这些老师竟然算自己旷课,你说过分不过分?

    周煜文是见识过乔琳琳迟到的模样的,听了这话便说,你就不能早来两分钟?偏要每天拉一遍肚子?

    “哼,人家有时候是真的肚子疼!”乔琳琳立刻说。

    周煜文问:“那你的意思是有时候是假的?”

    “嘿嘿。”

    夏夜的清幽小道里,不时传来乔琳琳银铃一般的笑声,乔琳琳就这么一直扒拉着周煜文的手,从学校一直走到了商业街,从生活聊到学习,又从买衣服聊到苏浅浅,这一点乔琳琳还算不错,因为她真的在帮苏浅浅说话,说苏浅浅怎么喜欢周煜文,而蒋婷是怎么腹黑。

    “你可别看蒋婷在你面前落落大方,其实她在宿舍我觉得挺自私的,反正我们宿舍活动她从来不参与,”乔琳琳说。

    周煜文倒是不觉得什么,乔琳琳这么说,周煜文觉得那蒋婷不是和自己一样?男生宿舍的活动,她不是也一样不参与。

    自从棚户区的美食街没拆迁以后,这条商业街就成了大学城的学生们唯一消遣娱乐的地方,果然,这个地方的房价和租金一日千里不说,街道也逐渐的热闹起来,各式各样的霓虹灯被树立了起来。

    以前一家又一家关门的店铺也被开了起来,说来也很有意思,其实周煜文之前买商铺开网吧的地方不是最繁华的地方,但是因为周煜文开了网吧,把最开始的一部分人流给吸引了过来,毕竟在周煜文这边办卡的学生蛮多的,现在网吧被开了过来,学生们自然也就跟了过来,这等于变相的给商业街引流。

    再之后周煜文又买下了隔壁的一处两层商铺,开了一家美食城,里面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小商贩,原本是为了方便做外卖,但是这美食城都开出来了,肯定是对外营业的。

    而且因为周煜文这种分开经营的模式降低了小贩的租金成本,如此小贩对于上门吃饭的顾客,菜单价格自然也便宜一点。

    眼下这一家商铺更像是校园食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窗口,一些学生们来商业街逛街,不知道去哪里吃的时候,就会跑到周煜文的商铺,一家一家窗口的逛,这里有油炸臭豆腐,有汉堡可乐,也有煎饼果子,还有鸭血粉丝和饺子,而且商铺中间还有休息的座椅,环境比之前的美食街更好。

    学生们自然乐此不疲的过来,不仅是学生,就连住在附近的上班族,在美食街拆迁以后无处可去,也会在晚上十一点左右,下班的时候过来喝两瓶啤酒,点一些烧烤吃。

    周煜文的商铺成了第二个美食街,不同的是以前周煜文和这些商贩一样是经营者,现在周煜文却成了美食街的管理者,他的两个商铺成了步行街最热闹的地方,商铺里的窗口本来只是一千块钱一个月的租金,但是现在却已经涨到了一千五百块一个月了,饶是如此,一些小商贩也趋之若鹜。

    其实一千五的月租,都可以在商业街租一个偏僻一点的商铺了,但是租那样的商铺还不如租周煜文几平方的窗口生意多,肯定会选择来周煜文这边租。

    而且小商贩的抱团意识很强,出门在外,如果没有一个归属感就会被欺负,而租周煜文的窗口,就等于加入了周煜文这个小商贩集体,他们会互相帮衬一下,最起码要比外面商铺单打独斗的好。

    此刻晚上八点,正是商业街最热闹的时候,四处灯光闪烁,男朋友牵着女朋友的手在那边逛街,看衣服,买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儿,或者看个电影,看累了的话,就去雷霆网吧旁边的小吃街吃点东西,价格便宜还好吃。

    刘悦牵着王子杰的手在商业街闲逛,买了一些衣服和小首饰,老实说刘悦其实很适合当女朋友的,她懂得为男朋友考虑,买衣服也会想着帮王子杰买,两人逛了几家衣服店,然后给王子杰试了好几件衣服,感觉不错,就给王子杰买下来。.

    王子杰对此却是有些心不在焉。刘悦在那边娇声说,你去试一试嘛,我觉得你穿的挺帅的。

    衣服店的导购在那边含笑的看着,很是羡慕两人的爱情,她当导购也有一段时间了,经常看到男孩子带女孩子过来买衣服,但是女孩子带男孩子买衣服的却很少,于是她笑着说:“同学,你女朋友对你那么好,你就试一试嘛,可别辜负你女朋友的一番心意。”

    刘悦开心的点头,撒娇的拉着王子杰的手说:“就是,你试一试好不好?”

    王子杰看着这件T恤,一脸嫌弃:“这什么牌子啊?我都没穿过这样的。”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