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四百一十六章 腿咚

四百一十六章 腿咚

    乔琳琳虽然在周煜文面前大大咧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在面对别人的时候基本礼貌还是要有的,毕竟这些都是周煜文的下属,要注意给周煜文的面子,所以在周煜文介绍自己的时候,乔琳琳矜持的笑了笑,和毕鑫业打了招呼。

    毕鑫业笑着说:“周导,朋友这么漂亮不拉过来拍戏太可惜了吧,要我看干脆给她安排个角色好了。”

    乔琳琳听了这话眼睛发亮,她本身就是那种喜欢出风头的女孩,现在有人说要让她拍戏,她自然开心。

    可惜周煜文摇了摇头笑着说:“这电影都要拍完了,哪里还有戏加给她?把女主角换下来给她?”

    毕鑫业笑了,以乔琳琳的形象的确不适合女主角,主要是乔琳琳打扮的太成熟,没有那种清纯的感觉。

    和毕鑫业简单的聊了几句,周煜文就把乔琳琳带到了给她准备好的房间里,整个酒店都是剧组的人,见到周煜文这样的导演加投资人,肯定恭恭敬敬的打招呼。

    而周煜文却一副习以为常的点头,这给了乔琳琳很大的印象,乔琳琳快步的跟着周煜文到没人地方的时候,忍不住说:“老公,我发现你好厉害啊,这边的人都好尊重你。”

    周煜文说:“不是尊重我,是尊重钱。”

    乔琳琳听了这话嘻嘻一笑,说:“那也是老公你有钱啊!”

    说着乔琳琳就想上去抱住周煜文,周煜文说别闹,这边有人看着呢。

    “又没人。”

    “有摄像头。”

    “哼。”

    好不容易到了房间,乔琳琳被周煜文安排到自己和章楠楠隔壁的房间,刚进屋,乔琳琳就迫不及待的抱住了周煜文。

    把周煜文壁咚在墙上,她本身身材高挑,穿着窄裙,又配上一双华伦天奴的高跟鞋,如此感觉就和周煜文不相上下。

    她撒娇的说:“老公,人家好想你,你摸摸。”

    周煜文说:“别闹,我一会儿还有事情呢。”

    “那你陪陪我嘛!”乔琳琳说着,搂着周煜文的脖子说不给你走。

    周煜文听了这话很是无奈,就这么抱着乔琳琳,说:“那我抱你一会儿好了,你听话。”

    “嗯!”

    乔琳琳话是这样说,却是伸出自己的大长腿去蹭周煜文的腿,这样就有种一双大长腿夹周煜文的腿感觉,而且还使劲往周煜文腿上蹭。

    周煜文虽然有点感觉了,但是有感觉就不见得控制不住,其实这样子也无所谓,周煜文就随便的和她聊了几句,问她暑假都干了什么。

    乔琳琳说太无聊了,一个暑假除了想你什么都不想干。

    周煜文说:“真无聊出去旅游不就好了,你想去哪里,我给你出钱你出去看看好了,你看蒋婷不就去了欧洲。”

    “你陪我去,我一个人又没什么意思。”乔琳琳依然蹭着周煜文的身子,脑袋往周煜文的怀里蹭,伸手去摸周煜文的腹肌,自上而下的摸去。

    周煜文握住了她的手说别闹,没意思。

    “老公,你给我安排个角色我拍戏吧,我从小就想当演员,真的,我还遇到过星探说我有天赋呢。”乔琳琳说。

    周煜文轻笑:“这些你也信,人家就是想睡你才是,你看看,你除了这张脸蛋,你还有什么?”

    周煜文说着,捏了捏乔琳琳的脸蛋,乔琳琳听了这话很是不以为然,往后退了两步,接着,把自己的裙子往上提一提,接着抬起大长腿,一个劈叉,直接给周煜文来了一个腿咚,把周煜文吓了一跳,这个时候乔琳琳才笑眯眯的说:“人家不仅有脸蛋,还有大长腿哦!”

    周煜文瞧见乔琳琳那豪放的样子,窄裙直接被她撩起,一双长腿被一百八十度的靠在了墙上,嗯,粉色的,还有点小透明的小裤子。

    好吧,这个时候周煜文终于忍不住了,一个低头,直接扛起了乔琳琳的大长腿。

    “哎呀,你干嘛啊!”乔琳琳咯咯笑着,直接被周煜文抬到了肩膀上,接着被周煜文丢到了床上。

    这一次,周煜文让乔琳琳保持一字马的姿势趴下,然后....

    乔琳琳过来的确给周煜文带来了不少的乐趣,但是拍戏还是在继续,乔琳琳缠着周煜文想让周煜文给她一点镜头,周煜文耐不住她的请求,干脆就让她演最后一幕戏里,新娘的伴娘。

    穿着白色的晚礼服,真的挺漂亮的,只可惜这场戏的新郎不是周煜文,但是拍都拍了,不穿西装和章楠楠照两张婚纱照,似乎有点不合适,于是周煜文换了西装,和章楠楠照了婚纱照。

    穿着婚纱的章楠楠真的是美若天仙,带上头纱,在教堂里面。

    周煜文穿上西装,然后章楠楠手挽着手,摄影师帮忙照了两张照片。

    乔琳琳也在那边缠着要照,周煜文心想都是自己的女人,没理由连婚纱照都不给照,于是和她也照了两张,接着开始继续拍戏。

    不得不说,乔琳琳的镜头感的确比章楠楠好,毕竟章楠楠拍戏的时候是惴惴不安的,单纯是为了周煜文才出镜,而乔琳琳则是有一种表现欲,想让大家认可自己,所以她很努力的找存在感,尽管只是一个配角。

    如此最后一幕拍完,就剩下查漏补缺的几个镜头了,其他的都不难,就是章楠楠那场哭戏挺难的。

    毕鑫业说实在不行就拿点眼药水吧,反正也就是一场戏,没必要这么认真的。

    尽管周煜文也想追求完美,但是章楠楠这个样子的,的确很难哭出来,想着就用眼药水应付一下吧。

    于是滴了点眼药水,感觉差点意思,但是最终还是中规中矩的拍完了。

    历时四十天,电影终于杀青,晚上的时候,周煜文请剧组在海边吃烧烤,剧组的人表现的都很开心,一起举杯喝酒。

    乔琳琳虽然才来几天,但是和剧组的人关系处的非常好。

    章楠楠乖巧的跟在周煜文身边,周煜文和人家喝了点酒,然后她问酒是什么味道的。

    “我也想喝一点。”章楠楠说。

    周煜文拿着酒瓶子说:“小孩子不能喝酒的。”

    章楠楠撒娇的伸出一只食指表示:“我就喝一点点。”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