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四百六十一章 听听那冷雨

四百六十一章 听听那冷雨

    昨晚的事情周煜文承认自己是有些冲动了,但是周煜文却并不后悔,果然男人都是一个德行,周煜文本来以为自己有了乔琳琳,有了章楠楠,还有柳月茹就已经足够了,直到昨晚和蒋婷在一起,周煜文发现这些都不够。

    与蒋婷的肌肤之亲是灵与肉的,让人回味无穷,蒋婷看似矜持,但是又大胆无比,昨晚刚开始的时候,周煜文是有些犹豫的,可是蒋婷认准了的事情却毫不犹豫,甚至直接坐到了周煜文身上采取主动的攻势。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周煜文抱着蒋婷进了教师,然后两人一边的拥吻一边的后退,一直到周煜文逼着蒋婷一直往后,蒋婷坐在了沙发上,而周煜文依然吻着蒋婷。

    再然后周煜文已经不满足那一颗小痣的触感,而是向下开始想去解蒋婷的腰带。

    好吧,即使是久经沙场的周煜文在这个时候却突然显得有些窘迫,竟然有些不会解腰带了。

    蒋婷看出她的窘迫,她的长发浓密而乌黑,在月光下显得尤为好看,她用手稍微散了散自己的长发,示意周煜文别这么着急,轻轻解开了腰带的扣子。

    “额,”蒋婷这一系列操作反而让周煜文闹的有些不会了,蒋婷没给周煜文反应的机会,直接吻住了周煜文。

    两人又是一通的长吻。

    “别,别,太快了。”周煜文有些害怕。

    “别说话,吻我。”蒋婷说着,继续与周煜文接吻。

    月光下,衣领里那颗小痣显得格外的显眼。

    周煜文的余光注意到了这颗小痣,又白又大的小痣,让周煜文一时间情迷意乱,再也不装作纯情的模样,宛如饿虎扑食一般,把蒋婷扑到了身下,粗暴的撕扯蒋婷的衣服。

    教室里有一阵呢喃的声音,月亮被乌云遮住了,黑暗中,蒋婷的身体依然白的发光,乌黑的大眼睛透亮。

    “有点冷。”

    “我抱着你。”

    周煜文看着蒋婷。

    蒋婷也平视着周煜文。

    两人亲热过后,周煜文明显感觉到蒋婷已经准备好了,好吧,周煜文发现蒋婷这个女孩似乎比乔琳琳几个女孩更加敏感。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可以么?”

    “别问。”

    ....

    淅淅沥沥,

    窗外下起了小雨,这在十二月是很少见的事情,小雨连绵不绝,像是春雨一般润物细无声。

    这小雨先是料料峭峭,继而淅淅沥沥,再而淋淋漓漓,像是余光中《听听那冷雨》中写到的一般。

    在这个黑夜的雨天,老旧的教学楼漆黑一片,屋子里传来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呢喃声,声音连绵不断的被淹没在这个雨季,

    听听,那冷雨。

    看看那冷雨,

    嗅嗅,那小痣,

    闻闻那小痣,

    舔舔那小痣。

    雨气空蒙而迷幻,细细嗅嗅,清清爽爽新新,有一点薄荷的香味,浓的时候,竟发出草和树林沐浴之后特有的腥气,也许那尽是蚯蚓和蜗牛的腥气吧,毕竟是惊蛰了啊。

    也许地上的地下的生命也许古中国层层叠叠的记忆皆蠢蠢而蠕,也许是植物的潜意识和梦紧,那腥气。

    雨打在树上和瓦上,韵律都清脆可听。

    尤其是铿铿敲在屋瓦上,那古老的音乐,是最原始的节奏。

    破如橡的大竹,急雨声如瀑布,密雪声比碎玉,而无论鼓琴,咏诗,下棋,投壶,共鸣的效果都特别好。

    这一晚下了雨,雨声连绵,看似是春雨,实际上却是最后一场秋雨,这一年的冬天似乎来的晚一些,秋雨过后,温度却是降了八度。

    雨季总是冷的,开始不觉得,可是下雨过后却是冷了起来,蒋婷雪白的身子蜷缩在沙发上,如玉的脚丫子浑然天成。

    “我冷。”

    “我抱着你。”

    周煜文把蒋婷抱住。

    蒋婷的脑袋靠在周煜文的怀里,她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黏在了雪白的肌肤上。

    小痣周边再也不是雪白,而是有些红。

    天色不早了,周煜文不忍心让蒋婷再走路,打电话给柳月茹,让柳月茹开车来接自己。

    柳月茹开的是宝马x5,漆黑色的大个子车身在这个寂静的教学楼前亮起了大灯,天气湿润,还有哦些微雨。

    柳月茹穿着一件酒红色的制服窄裙,脚踩高跟鞋,她是一个爱干净的女孩,以前没条件,现在有条件以后过的却是比谁都精致。

    她撑着一把黑伞等候在教学楼前。

    不一会儿,周煜文搂着蒋婷过来。

    蒋婷披着周煜文的外套,过来的时候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柳月茹,这眼神像是在宣誓主权,又像是在得意。

    而柳月茹的表情波澜不惊,甚至都表现不出惊讶。

    这让蒋婷好奇,难道自己想错了?

    周煜文搂着蒋婷上了后座。

    柳月茹踩着高跟鞋上了驾驶位,默默无声的发动汽车。

    “还冷吗?会不会感冒?”周煜文把柳月茹准备好的毯子披到了蒋婷的身上。

    对于周煜文的体贴,蒋婷只是微笑的摇头说没事。

    全程,柳月茹一字不发,把他们两人送到了康桥圣菲的居民楼前。

    周煜文让蒋婷先上去,然后对柳月茹说:“辛苦了,这么晚还让你跑一趟。”

    柳月茹摇了摇头,本不想说什么,但是眼见着周煜文要上楼,还是轻声道:“老板,”

    周煜文好奇转身。

    柳月茹犹豫了一下,最终开口:“楠楠小姐是个好姑娘,我不想老板伤害她。”

    周煜文一愣,随即又是一阵沉默,他道:“不会的,楠楠不会受到伤害,你也不会。”

    “楠楠小姐不受伤害就好。”柳月茹说完这么一句,发动汽车转身离开。

    周煜文被柳月茹这句话触动,本不想继续,结果到了楼梯口,蒋婷却是从后面搂住周煜文,脑袋枕在周煜文肩膀问:“怎么现在才过来?”

    “我,”

    周煜文还没说完,蒋婷却是堵住了周煜文的嘴巴:“别说这个了,我想要你。”

    于是这一晚,两人进了房间,又是润物细无声的一夜,周煜文本来对章楠楠是有些愧疚感的,可是在与蒋婷在一起的时候,这些许的愧疚感却是抛之脑后,一心只想把这个厉害的女孩征服。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