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四百七十一章 假如爱有天意

四百七十一章 假如爱有天意

    蒋婷和周煜文陈述利害,说当时你的确是和温姨她们通了电话,按理说前台是没有拦着温姨的道理,她这么拦着人家无非是拿着鸡毛当令箭,摆弄是非罢了,这样的员工是断不可以留的。

    周煜文听了这话觉得更加好笑说:“规矩是你的定的,而且公司的确有这规矩,我也觉得没问题。”

    “可是你的位置应该是在我上面,所以你的话才是所有员工应该遵循的,她既然冒犯了你,就应该开除。”蒋婷很认真的说。

    周煜文觉得蒋婷有些小题大做,但是周煜文也不愿意在这个小员工上面和蒋婷浪费时间,现在自己的娱乐公司盈利都已经几百万几百万的进账了,对于这几十万一个月的外卖平台自然是没有感觉的,便和蒋婷说那就按照你的办法来好了。

    听了周煜文的话蒋婷喜笑颜开,搂住周煜文亲了两口,笑着说:“我这边忙完,我们就回家?”

    “嗯,”

    于是蒋婷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搂着周煜文的胳膊两人亲切的离开公司,到了家里自然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且不必说。

    明天温晴就要回家乡,难得来一次大城市,自然要奢侈的享受一下,所以母女俩去蒸了桑拿,做了一个spa,从桑拿间里出来,两人身上裹着毯子,整个人都水水嫩嫩的,苏浅浅之前就一直搞不懂刚才母亲和周煜文聊天的意思,母亲为什么要周煜文带着蒋婷去见周阿姨?

    如果真见了,那自己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而温晴则一点一点的解释,她说以蒋婷的性格,和周煜文的母亲见面倒不是什么好事,反而会激起更大的矛盾。

    蒋婷出生在一个富贵之家,生活精致,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高,而周煜文的母亲一个女人带着孩子生活了二十年,以节俭为主,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可能相处还不会有问题,但是相处久了,周母对蒋婷的一些行为肯定是不满的。

    而以蒋婷的性格,肯定也不会长此以往的去忍让着周母。

    “换句话来说,他们两个人其实根本不可能有未来,原生家庭是不会改变的,你这个女同学占有欲太强,而你周姨毕竟是一个人带着煜文长大的,这么眼看着自己的儿子被另一个女人抢走,而且管着他,心里肯定会不开心。”温晴身上裹着浴巾在那边休息,淡淡的说。

    此时苏浅浅对母亲崇拜的无以复加,她以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些呢,温晴接着说其实你也不用做什么,你只要天天和你周姨保持好关系就好了。

    “以后煜文把蒋婷带回家,云姐肯定会不喜欢,然后再稍微比较一下,你就是最佳人选。”温晴这个年龄,多少能理解一下周母的心情,周母毕竟是一个人带孩子长大,蒋婷这么强势的女人,压根不适合做儿媳妇。

    这如果是放在一个正常的家庭是没问题的,毕竟人家老夫妻不可能一直盯着孩子的生活,但是周煜文的家庭不同,周母只有周煜文一个儿子,以后的重心肯定会放在儿子身上,所以温晴觉得自己和女儿压根不用去关注周煜文,只要哄好老太太,周煜文肯定要考虑周母的想法。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苏浅浅对母亲的崇拜无以复加,但是她又忍不住犯难,问道:“可是,我和周姨关系再好,周煜文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偶尔找他聊聊天就好。”温晴笑眯眯的说。

    “可,可是周煜文都不理我。”苏浅浅欲言又止。

    温晴看着苏浅浅一脸难过的样子,叹了一口气,问:“你平常都和周煜文聊什么?”

    苏浅浅现在对温晴是言听计从,立刻拿过手机给温晴看聊天记录,温晴简单的翻了一下,看了聊天记录,温晴真的很无语,难怪周煜文不理苏浅浅呢,这个女儿说话有点太过想当然。

    每次找周煜文,都是周煜文,我看到你在线,你凭什么不理我?

    周煜文,你再不理我我就生气了!

    周煜文,求求你,理理我吧。

    温晴看着这些聊天记录暗自苦笑,苏浅浅还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她说:“妈妈,你看,他都不怎么理我。”

    温晴摸了摸苏浅浅的脑袋,道:“你的聊天方式不对。”

    “那我该怎么聊啊?”苏浅浅好奇。

    温晴想了想,觉得还是要帮女儿一下,其实这件事也怪自己,自己在家庭中太过于想当然的驱使丈夫,从而导致苏浅浅一直觉得男女关系应该是这样,但是其实是女人在某些时候是要是时候示弱的,尤其是面对周煜文这样的男人,投其所好才是主要的。

    于是温晴编辑了一则消息:“在?”

    苏浅浅看了皱起眉头:“怎么这么简单啊,周煜文肯定不会回的,而且妈你发这个,感觉就跟我小心翼翼的一样,我和周煜文的关系,这样发有点太客气了吧,而且万一他不回,这句看的我太卑微了。”

    温晴翻白眼,心想你上面都求人家理你了,这又算什么卑微的?

    苏浅浅在那边嘀咕:“他肯定不理我。”

    结果没有两分钟,周煜文突然回复了一句:?。

    苏浅浅大为惊讶:“他竟然回我了?”

    其实此时周煜文刚好和蒋婷结束第一场战争,蒋婷爱干净,裹着浴巾去洗澡了,周煜文一个人在床上没事干,这个时候刚好看到苏浅浅发来消息,如果是之前那种聊天方式,周煜文肯定不会理的,但是这次苏浅浅莫名其妙的发了一句在?

    让周煜文想如果不理人家似乎有点说不过去,想了一下,还是理吧。

    苏浅浅在那边兴奋起来,立刻拿着手机问母亲该怎么回。

    温晴想了想,笑着接过手机继续说:“听我妈说,周姨最近颈椎似乎不好,我想给周姨买个按摩椅,但是我又不知道去哪里买,你知道哪里有卖按摩椅的么?”

    此时蒋婷洗完澡,头发还没有吹干,有些湿漉漉的,穿着一件黑色的蕾丝睡裙走了出来,梳拢了一下头发,见周煜文在那边一脸认真的在那边玩手机,不由问了一句:“和谁聊天呢?”

    “没,随便看看新闻。”周煜文说。

    “哦。”蒋婷也没想多,道:“可以帮我吹吹头发吗?”

    周煜文听了不由笑了,他说:“我的人工费可是挺贵的。”

    蒋婷听了这话莞尔一笑,嗔了周煜文一眼:“一会儿给你结算。”

    周煜文轻笑着,再次看向手机里苏浅浅的消息,老实说,像是苏浅浅这样随时随地想着自己母亲的,周煜文心里还是有点好感的,他也明白,以后自己找再多的儿媳妇回家,但是估计和母亲关系最好的,始终会是苏浅浅。

    能有苏浅浅照看一下母亲,周煜文心里的确是安心的。

    于是稍微思考,周煜文回答:“明天我带你去看看吧。”

    说完便把手机丢到一边,去帮蒋婷吹头发了。

    苏浅浅看到这则消息以后,开心的都忍不住跳起来,这是周煜文第一次答应自己单独见面,自从上大学以后,周煜文都没有这么爽快的答应过自己。

    苏浅浅兴奋的小脸红扑扑的,她伸手抱住了温晴,她说:“妈妈!谢谢你!周煜文第一次答应我呢!”

    温晴见女儿开心,她自然是开心的,笑着说:“你自己要好好把握才可以。”

    “嗯嗯!”

    苏浅浅拿过手机,本来想继续和周煜文聊天,但是她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犹豫了一下看向母亲。

    温晴说:“也不用一直聊,偶尔发个消息,聊一点生活就可以了。”

    可是苏浅浅感觉自己并不会聊生活,犹豫了一下,苏浅浅忍不住可怜兮兮的说:“妈,不然,你以后用我这个号和周煜文聊天吧?”

    “啊?”温晴一愣。

    苏浅浅立刻撒娇起来:“我一点都不会聊天,妈妈,你帮我聊好不好,求求你了。”

    温晴不回答,而是低头想了一下,感觉这个想法有点奇葩,哪有说女儿谈恋爱,要自己帮忙聊天,但是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苏浅浅可怜兮兮的撒娇模样。

    最终温晴说:“你先和煜文试着聊看看吧,如果真的不行,妈妈再帮你好不好?”

    “嗯!谢谢妈妈!妈妈你真好!”苏浅浅开心的抱住温晴。

    温晴感觉女儿对自己的热情,心里有些欣慰,笑着问:“那你以后还会不会只给爸爸打电话不给妈妈打?”

    “不会不会。”苏浅浅立刻摇头。

    苏浅浅这么说,温晴自然更加开心,对于周煜文的话题也更愿意去和女儿去聊,毕竟现在她们母女俩除了周煜文也没有别的话题了。

    此时的周煜文本来是帮着蒋婷吹头发的,但是吹着吹着却又是亲到了一起,蒋婷黑色蕾丝睡裙里的那颗小痣的确是好看的,让周煜文忍不住就想伸手去碰一碰那颗小痣,亲一亲那颗小痣,然后蒋婷坐在那里,周煜文亲吻着蒋婷的脖子,两人很快又是一场战斗打响...

    【是不是你们都去读盗版了...订阅一下掉了五六百...】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