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六百四十六章 字节跳动

六百四十六章 字节跳动

    此时杨小姐正积极的想从艺人转行做资本家,只是这条路开始并不好走,尽管杨小姐已经自己成立了公司,但是公司大部分的股份还是投资人的,而且目前杨小姐虽然签约了一个资质不错的新疆姑娘,但是现在这个新疆姑娘并没有出镜机会,现在依然是杨小姐独挑大梁。

    所以杨小姐对于好剧本是越发的渴求,只要周煜文能给自己一个好剧本,那牺牲一个色相就牺牲呗,周煜文长得又不差,谁吃亏还真不一定呢。

    于是停好车,杨小姐直接把周煜文拽下车,周煜文笑着说和你开玩笑,你怎么当真呢?

    “少说废话,敢做就敢当,今晚老娘就让你睡了,明天没好剧本,老娘废了你!”杨小姐拖着周煜文上了电梯。

    结果一开门,杨小姐郁闷了,闹半天周煜文金屋藏娇,屋子里还有别人。

    三个人咋办?晚上注定发生不了什么,最开心的莫过于周煜文,周煜文笑着表示,不然咱们三个人打扑克呗?

    “滚。”杨小姐给了周煜文一个白眼,让周煜文自己体会。

    现在她却明白过来了,感情眼前这个小丫头是想和周煜文发生点什么,但是周煜文明显对这女孩没感觉,所以拿自己来当挡箭牌。

    杨小姐那个郁闷,还有些失落,靠,老娘都准备好给你睡了,你就这么玩?

    周煜文这一晚是玩弄了两个女孩的感情,周煜文提出晚上打扑克,但是没有人理会,天气太晚了,而且外面还下着雨。

    杨小姐是不想回去了,干脆就和苏浅浅凑活了一夜。

    周煜文则一个人睡了一夜。

    第二天杨小姐和苏浅浅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女人之间的友谊很奇怪的,而周煜文和女孩子接触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然后上午的时候杨小姐带着周煜文和苏浅浅逛了一圈,杨小姐突然想到什么说:“啊,对了,你房子装修的差不多了,要不要去看看?”

    苏浅浅奇怪的看向周煜文:“你在上海有房子吗?”

    “嗯。”周煜文没想着和苏浅浅要发生什么,所以也不瞒着苏浅浅,说是在上海给章楠楠买了两套房子。

    “真羡慕,今年上海房子涨得很厉害。”杨小姐说。

    周煜文不屑的笑了,他说:“这才哪跟哪?均价三万都没有。”

    “你是说房子还会涨吗?”

    “这个我不知道,我又不是小说里的重生者。”

    杨小姐开着车带周煜文乱逛,在车上随便聊了聊天,而苏浅浅在听到周煜文给章楠楠买房子以后心里很难受,一千多万呢,本来都应该是自己的,现在倒好了,自己什么都轮不到了,主动贴上去周煜文都不要,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所以周煜文和杨小姐在前面聊天,苏浅浅就这么在后面独自难受。

    下午的时候,周煜文和那些互联网大佬们还有一个沙龙聚会,就让杨小姐自己带苏浅浅到处逛一逛。

    也就是这次的沙龙聚会,周煜文又和张一明打了一个照面,张一明当时在和一个上海有名的个人投资人在聊天。

    这人是个大胡子,很有名,投了好多公司,包括企鹅和阿里,这次的聚会他是主要发起人之一。

    张一明和这人各种推销自己的今日头条,而这人只是笑着说:“我都已经投了薪浪,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来投你吧?不然你这个产品就是移动版的薪浪,薪浪自己都可以做出来。”

    “今日头条和薪浪有本质的区别。”张一明说。

    正在那边聊天,这个时候有人过来找大胡子,大胡子招呼都没打,直接走了。

    这更让张一明气馁了,果然,这里没有一个识货的。

    原时空2013年年初,张一明给今日头条估值五千万美元,但是处处碰壁,直到9月份才真正的开始b轮融资,当时融资了一千万美元,如果按照五千万估值,就是百分之二十。

    周煜文其实第一天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张一明,看着张一明处处碰壁,周煜文感同身受,看看人家,四十亿的身价都在这边不受待见,自己一个十亿身价的算什么呢?

    也算是难兄难弟,于是周煜文捧起一杯鸡尾酒过去找张一明聊天。

    “张总,说了这么多也累了吧?喝点水。”周煜文直接把鸡尾酒给了张一明。

    张一明也没看是谁,直接拿过酒杯道:“谢谢。”

    喝了一口,张一明才注意到来人,一个年轻人,不认识,但是他太年轻,也算是在这个会场里独树一帜。

    张一明好奇道:“敢问您是?”

    “周煜文,青木科技的。”周煜文说着,拿出名片给张一明看。

    张一明听了青木科技,不由想起什么,笑道:“啊,周总,我听说过您。”

    “张总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小周就好。”周煜文谦虚道。

    张一明摇头:“你的外卖平台做的很成功,只要按照这样的模式下去,你就算占领不了全国市场,也可以占领百分之七十以上。”

    “有点问题,因为外卖平台并不是像今日头条一样的完全线上产品,涉及到线下,那就考虑食品安全和用人关系的问题。”周煜文说。

    张一明听了这话笑了,只是说:“互联网离不开实体的。”

    “张总似乎很不顺?”周煜文问。

    张一明看了一眼周煜文,摇了摇头:“这毕竟只是一个互联网交流会,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周煜文很是好奇。

    张一明想着反正也没秘密,干脆把事情给周煜文讲了一遍,今日头条要发展,是需要钱的。

    “是今日头条需要钱,还是字节跳动需要钱?”

    “目前融资的是今日头条,就像你融资的不也是饱了么外卖平台么?并不是青木科技。”张一明问。

    周煜文点头,这话的确没毛病,所有人都不是傻子,肯定不会拿出总公司来融资的,都是旗下的产品。

    周煜文又和张一明聊了几句,问张一明需要多少钱,张一明开口就是八个亿。

    “如果给我八个亿,我就可以在明年实现盈利,三百亿兜底。”张一明说。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