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六百五十九章 绯闻后果

六百五十九章 绯闻后果

    娱乐圈的绯闻对杨小姐和刘威影响比较大,但是对于周煜文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毕竟周煜文现在的身份是青年企业家,一点点绯闻不影响他赚钱。

    更何况对于这样无中生有的事情,周煜文也不会承认,偶尔遇到公开场合被别人问到这种事,周煜文也只是笑了笑问:“你觉得幂姐看的上我么?”

    由此而含糊过去。

    周煜文几个女孩对于这样的事情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且说苏浅浅自然不可能相信,因为在上海的时候苏浅浅一直在,和杨小姐的关系也还好。

    而乔琳琳则表示,老公你真厉害!大明星你都能拿下。

    “子虚乌有的事情你也信?”周煜文翻白眼说。

    “嘻嘻,我倒是希望是真的。”

    对于此话,周煜文听听也就算了,至于章楠楠也打电话和周煜文聊过这件事,不过她却说刚和幂姐通过电话。

    “幂姐让我不要多想,说是炒作。”章楠楠说。

    周煜文点头:“这个幂姐,想赚钱真的想疯了,什么都想炒。”

    “哎呀,你要理解幂姐,幂姐其实挺难的。”章楠楠笑着说。

    “嗯。”

    两人随便聊了几句结束谈话,这一周是年前的最后一周,周煜文确定了和字节跳动的协议,双方约定在希尔顿酒店签约。

    老实说,这次签约周煜文是想带苏浅浅过去的,但是乔琳琳缠的紧,而苏浅浅又莫名其妙的说想先回家了。

    周煜文很奇怪:“不和我一起回去了么?我送你。”

    “听说你要和琳琳去泰山玩?”苏浅浅的目光有点幽怨。

    周煜文听了失笑一声道:“没办法,她想去。”

    “嗯,我不想影响你们,我买了车票,早点回家也好,我爸爸妈妈的事情,你也知道的。”苏浅浅说。

    周煜文听了这话不发表意见,但是既然她这么说了,周煜文也没理由留着她,只是说好。

    于是苏浅浅率先交接了一下工作,转身又回学校处理学生会的事情,在学校待了三天。

    这三天,苏浅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忙一点,这样就不会去想周煜文。

    韩青青看苏浅浅一天天行尸走肉的模样,心里很不是滋味,和苏浅浅说没必要这样,天涯何处无芳草。

    苏浅浅也只是笑了笑,收拾行李的时候,突然问韩青青:“青青,你说蒋婷在外面还会想周煜文么?”

    “?”韩青青打了一个问号。

    转眼间已经大三了,按照原时空的故事,此时的苏浅浅已经开始准备出国了,只是这个时空因为周煜文,苏浅浅都忘掉了出国这件事,然后到这里突然的时空修订。

    “不是吧?浅浅,连你也要抛弃我了?”韩青青听了这话有些不舍。

    但是苏浅浅却是已经决定好了,乔琳琳看似大方,但是其实却是没有蒋婷那份富家小姐的气质,斤斤计较起来更加让人难受。

    打个比方来说,之前在办公室乔琳琳听到了苏浅浅在背后说自己坏话,恨得咬牙切齿,回去就直接找苏浅浅算账了。

    当时苏浅浅正在宿舍埋头写着公司账务,乔琳琳冷笑一声:“哟,还在用功呢?别装了,反正周煜文都看不到。”

    苏浅浅没理会乔琳琳,主要是乔琳琳现在的做法的确让苏浅浅瞧不起,在苏浅浅心里,你可以刁蛮任性,但是你不能耽误周煜文。

    这也是为什么苏浅浅宁愿让蒋婷和周煜文在一起,也不让乔琳琳和周煜文在一起的原因,蒋婷是真心为周煜文着想的,她的目标和苏浅浅大相径庭,都是让周煜文成为她们想象中优秀的人。

    而乔琳琳却只顾得自己的玩乐,她以为自己每天在周煜文办公室里一待就是几个小时没人说闲话么?

    每次工作都有纰漏,然后让别人帮她擦屁股,这一点苏浅浅是真的瞧不上。

    所以面对乔琳琳的冷嘲热讽,苏浅浅没回话。

    “我和你说话呢,你有本事告我黑状每本书承认吗!说话!”乔琳琳见苏浅浅不理自己,更加生气,直接把乔琳琳的本子拿了起来。

    苏浅浅皱起眉头有些不耐烦,问:“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不要装作一副受害人的模样!我问你,你是不是在周煜文面前告我状!说什么我工作老是出错,还说我会害了周煜文?”乔琳琳问。

    苏浅浅一怔:“谁和你说的?”

    “谁说的?当然是周煜文,苏浅浅,你要搞清楚一件事!周煜文是我男朋友不是你男朋友,我们才是一家人,你只是个外人!我说过,只要你听我的,我可以对你和周煜文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你要这样玩下三滥的手段!呵!。老娘也不怕你!”乔琳琳捋起袖子,一副女中豪杰的样子。

    苏浅浅皱起了眉头:“我说的也不是假话!你本来就是在害周煜文,你知不知道现在公司都怎么议论你!?你有没有想过大家对周煜文的评价?”

    “我是周煜文光明正大的女朋友,我们不偷不抢,男欢女爱怎么了?”乔琳琳问。

    “我懒得理你,如果你这样,我宁愿不要你的施舍!你把本子还给我,我还要做年终的统计。”苏浅浅皱着眉头说。

    “还给你?凭什么还给你?你不理我?我还不想理你呢!我告诉你,不管你怎么努力,周煜文都不会喜欢你的!周煜文喜欢的是我!你知道周煜文在床上怎么对我么?算了,你这辈子都体验不到!”

    乔琳琳把笔记本重新丢到了桌子上,直接对苏浅浅说:“你不要想着周煜文送你回家了,他下周要带我爬泰山,识相一点的,自己退出,不然我看谁能争得过谁,哼哼!”

    乔琳琳哼了一声,转身离开。

    苏浅浅拿起笔记本,翻开自己记录的那一页什么话也没说。

    此时的苏浅浅对于周煜文已经足足卑微了三年,苏浅浅累了,她不想再这样下去,如果真的这么让乔琳琳膨胀下去,苏浅浅感觉不光是周煜文,连自己都要被她害了。

    所以她要给周煜文一个选择,到底是选择她,还是乔琳琳。

    而周煜文也做出了选择,她选了乔琳琳。

    倒也是,那是她女朋友,自己又算什么?

    蒋婷出国了,苏浅浅也动了出国的念头,此时以温晴的收入,是足够开支她出国的费用的。

    这次回家,苏浅浅打算好好和母亲说一说。

    周煜文并不知道苏浅浅的想法,字节跳动的签约在上海举行,所以周煜文又要去一趟上海,乔琳琳显得格外的开心。

    她非常希望能和周煜文一起出去旅游,这天她穿着一件卫衣,一件短裙,下身是巴黎世家的黑丝袜外加一双黑皮小短靴,整个人俏皮可爱,在那边帮着周煜文搬行李。

    动不动就去抱抱周煜文,在周煜文的脸上亲一口什么的,周煜文让她别闹,她却是和周煜文耍起无赖。

    杨小姐给章楠楠打了一个电话解释自己和周煜文的关系,周煜文挂了电话之后给杨小姐回了一个电话,同样是没人接。

    这让周煜文很郁闷,心想这杨小姐是铁了心的要和自己断了关系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却可以理解。

    周煜文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杨小姐却也是焦头烂额,媒体上对于艺人的确是很宽容的,但是对于杨小姐这样都有了男朋友,还和别的男人一起深夜回家,这是私德有亏,肯定会大加抨击的。

    好几家投资人担心杨小姐未来的发展选择了撤资,而面对媒体一脸和气的刘威在面对杨小姐的时候却变了脸色,用他那蹩脚的国语说道:“我活了这么大!第一次丢了这么大的人!?媒体当着我的鼻子问我怎么看?我女朋友和别人夜里过夜!?我能怎么看!?”

    杨小姐其实也是有些心虚的,但是还是强梗着脖子说:“那只是炒作,你那么认真做什么!?而且你不是和好几个女明星也喜欢晚上背台词?”

    “你能和我比?你拿什么和我比!?去年不是我!?你觉得你能有今天!?”刘威恼羞成怒,他的优越感不是空穴来风,去年是杨小姐最困难的一年,因为有刘威的原因她才有机会迈入资本的道路,现在杨小姐却这么报答他。

    杨小姐面对他的问话有些心虚,最后只能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怎么想重要么?重要的是媒体怎么想?你难道想你这边刚和别的男人过夜!然后我这边八抬大轿娶你过门?!没有这么简单的事情!?”

    杨小姐听了这话也有些不悦,问:“那你想怎么样?分手?”

    “分手!”刘威说的斩钉截铁。

    杨小姐脸色瞬间冷漠:“那就分手!”

    说完转身就走,刘威楞了一下,看着准备离开的杨小姐,立刻叫道:“你给我想清楚了!出了这扇门!你永远不要回来!”

    “砰!”杨小姐不仅出了门,还把门紧紧的关上了。

    刘威紧紧的钻进了拳头,咬牙切齿的用着自己不标准的普通话在嘴里挤出来两个字:“妈的!”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