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在线阅读 - 六百八十九章 你喜欢么

六百八十九章 你喜欢么

    周煜文回去以后上网查了一下蒋婷的父亲。

    当时是在酒店里,周煜文坐在那边浏览信息,而苏浅浅则站在那边身子前倾的在那边看,在看到蒋婷父亲的职务以后,苏浅浅不由眨了眨眼睛,有些自卑。

    “周煜文,你要去找他帮忙吗?”苏浅浅弱弱的问。

    周煜文叹了一口气:“只能这样了,咱们除了金陵的市场,主要就是苏州的市场了,这个市场要是丢了,以后的局面很难打开,”

    其实周煜文也心里没底,毕竟自己都把人家女儿渣了,这还厚脸皮的过来寻求帮助,也不是说寻求帮助,毕竟外卖平台这件事的确是大势所趋。

    周煜文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自己要去找蒋婷的父亲对接,心里都有些毛毛的,也不知道在蒋婷父亲眼里自己是什么人?

    反正不是什么好人吧。

    说起来,自己和蒋婷也好久没联系了,不知道她还好么。

    苏浅浅从后面搂住了周煜文,把脑袋枕到了周煜文的肩膀上。

    周煜文拍了拍苏浅浅的胳膊,好奇的问:“怎么了?”

    “都是我不好,是我没能帮得了你。”苏浅浅自责的说道。

    周煜文听了这话不由笑了:“这怎么怪得了你呢,你能在这里陪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说着周煜文把苏浅浅拉到了怀里,可是看苏浅浅小脸耸拉着,明显着是有些不开心的,想想也是,作为前女友,即使蒋婷不在周煜文身边了,但是却还能给周煜文提供帮助,而作为现女友,苏浅浅却什么也做不到。

    可能也就是因为跟在周煜文身边久了,见惯了形形色色的大人物,苏浅浅对于周煜文有别的女人这件事反而看淡了,毕竟在她看来自己没有什么优势,父母都是小县城的人物,又没什么钱,能跟在周煜文身边就很不错了,还想着约束周煜文干什么?就连章楠楠那样的女孩都去拍戏成为明星了,而自己呢?真的一点优势都没有,只有让自己乖一点了,这样可能在周煜文心目中的地位会比乔琳琳高一点。

    苏浅浅这么想到。

    原本苏浅浅是想和周煜文好好亲热一下,但是周煜文实在是没时间了,只说自己要赶紧写出一份详细的计划给蒋婷父亲看一下。

    “我感觉蒋婷的父亲是一个干正事的人,应该不会因为蒋婷对我有偏见。”周煜文说道。

    苏浅浅欲言又止,她倒是没有周煜文那么心胸宽广,她总觉得周煜文渣了蒋婷,那么蒋伟正就是故意要折磨周煜文,让周煜文写一份计划,然后再羞辱周煜文。

    好吧,可能是苏浅浅狭隘了,但是苏浅浅想,如果自己是蒋婷的父亲,那肯定会去这样做,正常的父母都应该这样。

    而周煜文却摇头说,你根本不了解男人。

    “那如果他要借着这件事让你和蒋婷复合呢?”苏浅浅问。.

    周煜文沉默了。

    此时周煜文并不知道蒋婷家里的变故,只知道蒋婷去了国外,他不愿意过多的去谈论蒋婷的事情,只说自己先写试试吧。

    苏浅浅拗不过周煜文,只能不打扰周煜文,给周煜文端茶倒水,服务工作尽量做好。

    周煜文是写小说出身,码字速度倒是飞快,只说这种计划书多半是写三行,删两行,一直到晚上十一点都写的焦头烂额。

    这个时候苏浅浅都已经洗好澡穿着一身浴袍在床上等着周煜文了,她在那边看着无声电视,感觉真没意思。

    却见周煜文在旁边噼里啪啦的写着一大堆跟论文一样,人家说认真时候的男人最帅,这话一点毛病都没有。

    苏浅浅感觉这个时候的周煜文真的很帅。

    没忍住竟然有些脸红,她把娇躯埋在被子里,想了想,小声的叫道:“哥哥,时间很晚了,睡觉吧。”

    “你先睡吧,我这边还要忙。”周煜文看都不看苏浅浅一眼,在那边说道。

    苏浅浅努了努小嘴,继续说道:“可是人家想抱着你睡觉。”

    “嗯。”

    对于苏浅浅的撒娇,周煜文都没有回复,只是嗯了一声,继续在那边噼里啪啦的码字。

    苏浅浅见周煜文这样是真的很郁闷,娇哼一声,最终还是站起来打算用自己的魅力让周煜文停下来。

    她穿着的是自己带过来的白色丝绸浴袍,v字领,皮肤雪白,下身是一双长腿笔直匀称,苏浅浅的里面穿着黑色的蕾丝。

    “周煜文...”苏浅浅从后面抱住了周煜文,去咬周煜文的耳朵,或者是用身子去磨蹭周煜文的后背,慵懒的像是一只小猫一样。

    而周煜文却是不为所动,继续在那边码字,一双眼睛紧盯着屏幕,淡淡的说:“你先睡就好,不用等我。”

    见周煜文这样,苏浅浅有些赌气,直接坐到了周煜文的电脑桌上,遮住了电脑说道:“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一点魅力都没有么。”

    周煜文这才看到苏浅浅气哼哼的模样,也看到了苏浅浅给自己准备的惊喜,对于周煜文来说,这次来苏州可能是出差,但是对于苏浅浅来说,却是一场和周煜文的旅游,她精心准备的丝绸睡衣和黑色蕾丝,可不就是为了今天么。

    此时苏浅浅坐在周煜文的电脑桌前,气哼哼的样子颇为可爱,周煜文笑着在她的大长腿上摸了摸问道:“那你想怎么样?”

    “哼,你继续写方案吧,人家懒得理你,睡觉了。”

    女人果然是一个奇怪的动物,刚才不理她的时候她一副慵懒小猫的模样,缠人的很,现在周煜文想主动找她了,她反而拿起了脾气。

    周煜文有些无奈,看了一下时间却发现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唉,还是明天再干吧,于是点击保存关机。

    接着起身看到已经拱进被窝里的苏浅浅,轻笑着关了灯,什么话也不说直接拱进了被窝。

    “啊,你干嘛呀,别乱摸。”苏浅浅的声音有些娇滴滴的。

    “那你喜欢不?”

    “喜欢什么?”

    “你说呢?”

    “你讨厌!”周一口鸟的重生之我真没想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