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1793 叛出烟雨

1793 叛出烟雨

    局外人根本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身体完全被黑色雾气包裹,冲撞的速度和能量的溢出,已经让四周的空间都开始产生扭曲,整个战场的中心似乎被陷入了一团黑色迷雾之中。

    “就是现在。”

    金目道人怒吼一声。

    上官婉儿那迷茫的眼神瞬间变得坚定,浑身散发流转的剑意,在瞬间被她凝聚成了一条丝线,而这条丝线瞬间将天地人三剑切割!

    再好的剑,当没有被驾驭的时候,也是一堆破铜烂铁,即使是陨铁打造,可是在上官婉儿这天生剑体的爆发之下,全都被切成了两段。

    与此同时,麟影已经跃向了高空,她双袖挥舞,无数的飞剑从那其中飞跃出来,组成了一条条庞大的剑潮,如同游龙一般飞舞,然后凝聚在了一起。

    麟影踩在剑潮的顶部,势如破竹的朝着那战场中心撞去。

    ……

    本来以为万事皆休,陆阳铭正准备融合所有神性赌一次的时候,突然之间无声而笑。神性光辉瞬间消散,黑色粒子也在顷刻间消失。

    他像是要以凡人之躯迎接自己的死亡一般。

    这让杜关山也产生了一瞬间的迷茫。

    陆阳铭居然放弃抵抗?

    但是下一刻杜关山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轰!”

    当山顶上,上官婉儿的剑意爆发瞬间,天地人三把名剑被撕裂,而与此同时,杜关山的身体如同从内部受到重击,气府炸裂成了一团血雾,整个身躯内部的气息运转瞬间打乱,他势如破竹的气势,竟然眨眼间就已经被湮灭,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身体。

    他的鳞甲正在脱落,身上的黑色气息也不受控制,疯狂的窜回体内,他的皮肤也开始变回原本的模样,之前生长出来的手臂鞥是化为了虚无。

    “该死!”

    杜关山猛然回头,凶狠的眼神瞪向了上官婉儿,“该死,该死,你居然叛变了!”

    但是杜关山的瞳孔猛地收缩。

    一个白衣姑娘正踩着一条钢铁巨龙,气势汹汹的撞来。

    “杜关山,你敢欺负我铭哥哥,姑奶奶今天让你死无葬身之地。”麟影咬牙切齿,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上万的剑潮从杜关山身前的空间穿过,却是准确无误的绕开了陆阳铭的存在。

    而剑潮过后,杜关山竟然连尸体都不曾留下,化为一团团的血色雾气。可是麟影仍然不满足,看着其中一道残魂从杜关山的身体之中飘零而出,她再次挥舞剑潮,竟是将那残魂也全都绞杀。

    直到此时,麟影才收了剑潮,一把拉住了陆阳铭,落向地面。

    看到陆阳铭那破碎的皮肤,以及遍布的血痕,麟影双眼一酸,快要哭出来。

    陆阳铭摇摇头,“现在不是哭的时候,我的伤没事,不过先对付另外的家伙们吧。”

    原来此时,所有人都已经被烟雨宗的弟子包围了。

    其中一个长老浑身颤抖,双目欲裂,等着麟影,颤声道,“你做了什么?你做了什么?你杀了我们宗主!”

    麟影看着地面上那一团碎裂的尸体,冷笑,“杀了就杀了,你们又能怎样?”

    虽然所杀的其实不是杜关山,而是某个不知存在的老怪物,可是这样的解释谁会信?麟影甚至将那残魂都绞杀了。何况,解释与否也不重要。

    这些人本来也是那老怪物的棋子。

    “该死,杀!给我都杀了。”

    那长老率先御剑冲杀上来。

    麟影愤怒不已,挥舞剑潮就要抵抗,却被一道身影挡在了前方。

    上官婉儿背对着麟影和陆阳铭,说道,“你们先走,这些人,我来处理。现在他的伤势不稳定,不宜此地久留。”

    陆阳铭愕然。

    麟影也是皱眉。

    金目道人和胡天明赶了过来。

    “因为知道他的身份?”金目道人问。

    上官婉儿摇头,“和这没关系,你们帮我杀了仇人,帮我得了自由,无以为报。”

    “可是你一个人,还断了三把剑,能行么?”陆阳铭问。

    上官婉儿笑道,“那三把剑本也不是我的剑,我自己本也是剑,这些家伙,我还是能对付的。”

    “你都知道了?”

    那长老寒声问道。

    上官婉儿讥讽的看着那长老,“看来烟雨宗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师父要炼化的那把剑,唯独我自己不知道,挺好。”

    麟影好笑道,“被人当做工具,有什么好的?”

    上官婉儿环视着那些凶狠的烟雨宗长老和弟子们,说道,“当然好啊,这样我下手也就不用留情了。不然要杀自己的师兄师弟,还有师侄们,也确实有些难以下手。”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