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1848 后知后觉(三更)

1848 后知后觉(三更)

    “这我就无可奉告了。就像我也不会停下和刘玉的合作一样。”苏晨微笑道,“你现在其实真要杀了我也不好办,你如今这么个畏首畏尾的情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所以我将土运核心转交给你,也算是念在同门师兄妹一场的情谊上了。”

    “看来我还得谢谢你。”陆阳铭扯了扯嘴角。

    “不敢。”苏晨说。

    陆阳铭依然没着急炼化那些土运核心,在庭院走了两圈,说道,“看来你们很快就要动手了。白石天下的气运,已经凝聚了接近九成。我很好奇的是,韩千秋那边,刘玉会用什么手段。”

    一旦白石天下气运凝聚到九成左右,那么就是真正最后阶段会出现了。一座天下,在此合道破境的强者,至尊强者,都会成为刘玉的猎物。

    “这些事情不归我管,你应该去问刘玉。”苏晨冷哼一声,“你不能总是欺负我这个女人,有本事找刘玉唠嗑去啊。”

    陆阳铭摇了摇头,“罢了,其他人我管不着,但是只要韩千秋还在,你们的计划就不可能会成功。”

    苏晨只是微笑。

    这让陆阳铭心中有一种很是不好的预感。

    “刘玉此人,你初来此方世界,或许还有些不太明白。不过给你提个醒,他是个真正的狠人,比所有人都更加狠毒,比所有人都更加老谋深算。”苏晨说道,“师兄啊,你的那位小迷妹韩千秋,指不定现在都没命了。”

    陆阳铭眉头紧缩。wap.

    苏晨说道,“刘玉的布局在整个天下,整个极仙世界,而不仅仅只是白石天下。你所谓的那些老怪物,你怎么区分哪些是刘玉的人,哪些是中立的人,又有哪些是真心诚意的为你效劳呢?”

    陆阳铭越发焦灼。

    因为他没有办法分清楚苏晨所说的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算了,反正今日你见我也不是叙旧,既然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走吧。这文鼎宗的烂摊子,我还得来收呢。”苏晨摇摇头,“这群废物,当真以为他们这两个破烂宗门是为何存在的?要不是老娘,他们早就被其他宗门生撕了去。”

    陆阳铭一言不发,化为一道剑光直接就离开了文鼎宗。

    苏澈抬头看着那道消失的剑光,眼神之中有些落寞,又转头去看陆阳铭修改过后的那副画卷,眼中甚至星星点点,似有泪光涌出。

    其实刘玉什么都猜对了,但是唯独有一件事情猜错了。

    苏晨之所以去杀了尧城先夺了土运核心,并非是为了拖延陆阳铭的节奏和时间,因为这么做其实毫无意义,以陆阳铭的本事和神位的指引,他早晚会来到这里。

    苏晨之所以如此做,完全就是为了让陆阳铭主动来见她一面。

    她高兴的是,自己的计划成功了,陆阳铭真的来了,那么就将土运核心交给他好了。可她失望的是,陆阳铭当真只是为了这土运核心才来找她,而且一听说韩千秋的事情之后,竟然一言不发,告辞都没有一句,就直接御剑远游!

    这算怎么个回事?

    在文鼎宗的祖师堂广场,汗青和流沙等人见到陆阳铭离开,也纷纷都御剑离开了。文鼎宗和浩然宗的那些弟子们早就没了心气,哪里还敢去出手拦截。

    ……

    洪庆正从浩然宗匆匆赶回。

    他从那位好友张天破那里,的确的来了一些消息。具体情况不知,但是张天破这家伙原来早就知道,那苏晨其实是某个神道大佬的转世。之所以如此多的机缘,又顺理成章的被当成了仙子,其实一直都是苏晨自己的造化。

    而且那位吩咐他们排兵布阵,布置无数多的阵法枢机的黑衣人,实际上,很有可能就是苏晨。

    之所以刘玉会选择让他们这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宗门来负责如此重大的事情,有部分也是因为苏晨的缘故。

    洪庆是后知后觉,一身冷汗。

    但是张天破竟然一直没有将这事情告知给张天破,这次事件更是交给了张涵,自己没有出面。可见此人非但不是宠溺于张涵,反而是虎毒食子的家伙。

    洪庆心情极为复杂,是看到陆阳铭等人离开祖师堂的剑光之后,才匆匆上了山。

    浩然宗的弟子也在张涵的带领下,灰溜溜的滚回了自己宗门去。

    而在洪庆出现之后,一直乱哄哄的宗门像是有了主心骨一般,都盯着他缓缓走来。不过洪庆一言不发,只是眼神看向内院。

    内院的门被一阵风打开。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