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1897 敌立天下

1897 敌立天下

    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文字降临。

    可是每一个文字被击碎,无梦生都心神猛震。

    因为那也是他的本命物。

    无梦生的幻术第一,但是防御却是最弱,刘玉可以遭受不知道多少次的“死亡”,他只能再一次次的重伤之中,变得更加伤重难愈。

    “应该早些来的。”

    无梦生拿着画笔不断的勾勒着文字,一边喃喃自语。

    同时他也想不通,为何?

    既然陆阳铭在第一次接触神位的时候已经达到了人性和神性的平衡,为何偏偏彻底炼化神位的时候,却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无梦生本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这位神尊殿下只是准备解决他。

    天下第一枭雄的刘玉,竟然也在那疯魔一般的青雷剑下被压制,根本没有别的招式可以施展。这无关于道法境界,无关于战术心机。

    完全是陆阳铭的神性到达了顶点,拥有了真正至高无上的力量。

    此时此刻。

    陆阳铭便是这极限世界的天下第一。

    真正意义上的天下第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任是谁都无法阻挡。

    无梦生绝望的想着。

    难不成极限世界没有毁在刘玉手中,也没有毁在天外邪魔的手中,却要毁在这位回归极仙世界的神尊手中。而且还是无梦生一直寄于希望的存在。

    这未免也太过讽刺。

    陆阳铭的杀意越来越重。

    明明是白日。

    可是整个天地都黯淡无光,除了陆阳铭的金身发出那刺眼的,冰冷的光芒。

    天地之间,都充斥着无上的威势和绝望的气息。

    一袭白衣从海面走来,手中的惊龙酒一饮而尽,她朝着疯狂杀戮的陆阳铭大喊道,“阳明道人,你这家伙,前些日还送了我惊龙酒,怎么今日就这幅德行?”

    陆阳铭双眼黑色粒子翻腾震荡,看向白无,杀意更甚。

    此时的他完全磨灭了意识,但凡是有强者的出现,他第一反应便是要杀戮。

    白无嗤笑一声,然后说道:“你这幅样子也配叫阳明道人,配叫陆阳铭。我所认识的他,可是不会被那狗屁神性给挟持。”

    陆阳铭更是震怒,刚想要冲杀白无,就被几十个文字大山压下。当然,那些无梦生的本命物也在顷刻间土崩瓦解,化为虚无。

    白无依然在海面上晃悠悠的走着,说道:“无梦生,刘玉,你们两个果然还都是读书人,读书人的脑子是不是都一根筋?现在的陆阳铭巴不得你们和他打,你们还真和打,要真打起来,我们三个加一起,还不是被杀。那可是当年老神尊都讳莫如深的神性。”

    刘玉再次被青雷剑切割,干脆拉远身形,笑道:“白无姑娘有何见教?”

    “一个人发疯了怎么办?当然是绑着他啊,你们看我带了什么过来。”白无嘿嘿一笑。

    无梦生和刘玉都同时抬头看向天空。

    他们一开始觉得天昏地暗,是陆阳铭引发的天机变化。而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白无俏皮的笑着:“我将白帝城搬了过来,应该暂时能够压住他吧,到时候再想办法。”

    刘玉:“……”

    无梦生:“疯子,你们都是疯子。”

    白无嘿嘿一笑,“现在可顾不上疯子不疯子了。”

    说罢,白无双手掐诀,念念有词。

    那巨大的阴影变得更加深重。

    一座庞大的山脉从天而降,那阴影,竟然是整个白帝城。

    在来之前,白无就推演到或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于是将白帝城的人都迁移到了侧峰,带着主峰就过来了。毕竟是整座白帝城,所本该最先到达的白无反而是最后到达。

    巨大的威势顿时将陆阳铭砸中,海水瞬间从两侧清空,陆阳铭被径直压向了海底。

    饶他是神尊,此时也无法和他宏伟的巨力所抗衡。

    东海之上,高耸入云的白帝城瞬间落入海底,而四周的海水则被荡开,又被白无用了什么术法制住,因此形成了这么诡异的一幕。

    白无站在那深渊的边缘,松了一口气。

    无梦生和刘玉和终于能够喘口气。

    但是下一刻白帝城从底部到顶峰,竟然是生气一股裂缝,那裂缝之中还蔓延着刺目的剑意。

    白无哈哈大笑道,“我这位未婚夫,还真是厉害啊。”

    刘玉颇吃醋的道,“这些五千年前的事情就不要提了。再不想办法,你的白帝城也要毁了。”

    白无无奈道:“还能有什么办法?我知道你能够控制江忍城,还愣着干嘛,将江忍城也搬过来啊。砸死这个家伙。”

    玄鸟听闻此言,愤怒的嘶吼起来。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