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1998 古怪匕首

1998 古怪匕首

    之前那些还跃跃欲试,要与那入侵敌人一战的水裔们,也似被凉水浇了头,瞬间没了斗志。不过在水裔散开的时候,它们却将一份份的水运归还给了清远。

    很多水裔其实也都感觉到了,清远此时身上的水运极少,都被灌注在那水运童子的身上,所以清远要去对付那个女人,一定需要聚集整个水府里外所有的力量。

    这也是清远将他们唤醒的目的。

    但是那苏晨分明是有备而来,以有心算了无心,此时清远要达到鼎盛的力量,需要一定时间。他一边汲取水运,一边重塑着自己的神灵金身。

    在这个过程之中,清远心中却陡然出现了一丝惊慌的心悸,一种大恐怖降临于他。

    小水儿出事了。

    清远睁开眼睛,从水府之中的盘坐之姿猛然站了起来。

    整个水府一大股力量便是爆发出来,众多水裔都感受到了清远那极度的怒意,它们甚至都在这股力量面前,感受到了清远前所未有的愤怒。

    “苏晨,你不要太过分了。”

    清远的声音在整个海域响起。

    清远本以为水运童子能够支撑得更久一些,即使不够他吸纳完所有的水运,也至少能够达到巅峰七成的战力。但是苏晨那女人却有着那一把不知名的匕首,比清远见过的所有兵器都要邪门,根本就不似这个极仙世界能够存在的神兵,居然能够轻易的切割水运童子的魂魄,拆解水运童子内在的大道规则。

    如此一来,不仅是要重创清远,更是要让水运童子彻底抹杀。

    原本水运童子是不死不灭的存在,只要清远还在,它就不可能消亡。但是清远和水运童子的心意相连,自然能够感受到那匕首刺入水运童子眉心时候的剧烈痛苦。他预感到,如果再晚上半分,水运童子将会被彻底击杀。

    或许在其他人眼中,水运童子只是清远的大道投影,是一个有生命特征,但实际上并非是真实生命的存在。

    然而在清远的心目中,水运童子是如同自己血肉一般的存在,更是他修道多年的道友,同行者。因此清远修身养性这么多年,此时此刻却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意。

    到了这步田地,清远哪里还有什么运筹帷幄,未雨绸缪。即使知道苏晨的本意就是在逼自己现身,他依然是毫不犹豫的朝苏晨冲杀过去。

    海啸顿时爆发。

    那海浪如同不断铸造的城墙一般耸立起来,而在水面,才汲取了四分水运的清远身形如同闪电,眨眼已到苏晨身边。

    闪电般出手。

    但是清远的掌法刚刚挥出,苏晨却只是轻轻一点,点在了虚空之中某一处。

    瞬间就破解了清远的灵力运行的法则。

    不是因为苏晨看破了,而是因为在清远近身时,苏晨就已经拆解洞悉了清远的念头,并且也推演出他灵力运行的诸多规则,只需要取其中薄弱一点,便是可以打破全局。

    如此一来,清远再是充满磅礴力量的攻击,在苏晨的面前,便和市井之徒的花拳绣腿没有什么两样。

    苏晨挥出一袖。

    清远竟是不去阻挡,神灵金身瞬间铸造,一把抓住那匕首,从水运童子的眉心处拔了出来,同时将书运童子猛然一拽。

    “轰!”

    水运童子顿时化为一道海水,直向水府而去。

    他竟是不顾自己的性命,也要水运童子从鬼门关处拉扯回来。但是清远可就遭了殃,因为那把匕首竟是爆发出灼热的温度,灼烧着他的灵体。

    清远吃痛,不得不将那怪异的匕首扔开,身形倒退,想要脱离苏晨一里地之外。

    近身作战,她完全是被苏晨压得死死的,别说是支撑了,再过手两三招,他的神灵金身就要被彻底打爆。

    苏晨嫣然一笑。

    哪里还会给清远脱离范围的可能,身形如电,紧追不舍。在这个过程之中,苏晨的双袖挥舞,便是如同在翩翩起舞一般,而引着那把匕首上下翻飞,不断的追逐着清远。

    碧海之上,清远不断闪烁挪疼,匕首穷追不舍,苏晨更是不断拉近着距离。

    如果一直是这样,其实苏晨很难追上清远。

    但是那把匕首越来越古怪。

    尤其在苏晨用一滴鲜血献祭了匕首之后,那把古怪的匕首速度和力量都快到了极致,不仅如此,像是能够在空间之中不断闪烁,距离在匕首面前,成了笑话。

    清远很快就被追上。

    那把古怪的匕首上面有着阴寒和灼热两股截然不同的气息,而这两股气息交融,所带来的是让清远体内灵力不断被封锁和拆解的下场。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