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30 对决

2030 对决

    青雷剑一挥,密密麻麻的剑意就已经降临了这整个无心局之中。这些剑意几乎充斥满了整个空间,而且将寒云之前制造的冰封领域全部切割成了碎片。

    一片狼藉。

    而且这些剑意不仅出现在寒云的四周,甚至还出现在了他的身躯内部,出现在了他的心湖之中。

    但是最恐怖的还不是如此

    最恐怖的是这些剑意,对无心局没有造成半点伤害。也不会反噬到刘玉和刘石。

    寒云也发现了这一点,对陆阳铭如此诡异的心剑,他几乎毫不犹豫,瞬间就化为人形,并且还将自己的体内也处于极度的冰封状态,以此来抵御那些剑意。

    陆阳铭笑了笑,“很聪明。”

    如果寒云坚持用自己龙族的本体作战,那么下场会更惨,因为龙族的躯体越大,心剑能够攻击和影响的范围也就越大,对于陆阳铭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

    寒云龇牙咧嘴,一张脸上都布满了寒霜,虽然堪堪抵御住了心剑,他的身体却不如之前那般灵活,气息的运转也受到了很多的限制。最关键的是,抛除了龙族强大的本体,他已经无法展现出更加大的力量。

    难不成要和陆阳铭这个天生道中玩道法,斗术法?

    寒云有些陷入绝境的无力感。

    陆阳铭脚踩虚空,轻飘飘地向前走动,没走出一步,那心剑的剑意就更加浓烈炽热。

    “不用算计,你无论如何也不是对手。当然,你也有拼死一搏的权利。”陆阳铭挑了挑嘴角,说不尽的嘲讽。

    而寒云只能无能狂怒。

    因为陆阳铭说的是真的。

    “轰!”

    一把巨剑的剑压从天而降。

    寒云侧身躲过,但是那剑划下的威势竟然又催生出成千上万的剑意。

    “嗤嗤……”

    寒云的身体上瞬间多出了几十道的刮痕,鳞甲外翻,鲜血长流,更恐怖的是那些剑意并非只是切割那么简单,还在心剑剑意的引导之下,从寒云的伤口处入侵,不断的杀入他的身体内部,让寒云时时刻刻都处于被剑意解体的痛苦之中。

    寒云咬牙切齿。

    他猛然一喝,竟是龙鳞一震,道道寒气纵横的同时,直接朝着陆阳铭冲杀过去。

    陆阳铭一剑朝着寒云的腹部斩杀而去,与此同时,这一剑的剑意被空间折叠,明明是当着寒云砍出的一剑,但是却成了无数包围着寒云的剑意。

    是要将寒云直接解体的打算。

    寒云当然知道,已经顾不上惊讶,依然朝着陆阳铭扑了过去,压根就没打算躲闪。

    “嗯?”

    陆阳铭有些疑惑,但是青雷剑却已经发出我极其疯狂的震颤,是在提醒。

    当寒云那布满龙鳞的两只手臂将陆阳铭的身体抱着的时候,陆阳铭才不屑的笑了笑,“原来如此,知道自己便是对手,便直截了当的选择自爆。这样是不入轮回的下场。”

    “不过也对,我怎么可能让你再入轮回呢?”

    “还不如我帮你一把!”

    陆阳铭不管寒云抱着自己,青雷剑便是刺破了寒云锁骨处的鳞甲,然后突破层层结实的肌肉,刺透了心脏。

    寒云霎时之间疯狂嘶吼,七窍流血之时,脸上还带着狰狞的笑容。

    他的龙鳞不断的生长着,甚至还在朝陆阳铭延伸,不过是顷刻之间,竟已经将陆阳铭完全包裹在了其中。陆阳铭也无法再动弹,青雷剑依然刺在寒云的胸膛上。

    “自爆?这种把戏也在玩,寒云啊,我还真是高看你了啊。”

    陆阳铭的心声在寒云的心湖之中响起。

    寒云已经没有多余的念头,所有的念头和神识都集中在了他的丹田,也是龙族的妖丹之中,不仅如此,他的血肉,气息,能够掌控的一切,全都在朝着那个核心不断的汇聚。

    这让寒云本来惨白和千疮百孔的身体开始爆射出无穷无尽的光芒,那些流动出来的毫光接近实质。

    而在那光芒的亮度和热度到达顶点的时候,寒云毅然决然的引爆了自己体内的妖丹。

    所谓妖丹,实际上是许多兽族都有的,星空种族的龙族也不例外。而龙族的妖丹比起其他妖兽的妖丹要更加的恐怖,蕴含着难以想象的力量。

    而这些力量以一个点的形式爆发出来,朝着四面八方不顾一切的冲撞。

    但是与此同时,陆阳铭之所以一直没有动作,但实际上也有了应对之策。

    从人身小天地的最为内部开始,陆阳铭的神性流转,瞬间神性的光辉便是塑满了他的全身。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