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36 压境

2036 压境

    巴顿在内心的恐惧之中沉默着,虽然他尽力压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它浑身的黑雾却不受控制的涌动着,似乎要脱离他的本体。

    而东兴道人则依然保持着平静和沉默,两人维持着这么巨大的反差的局面。

    “你是认真的?”巴顿问道。

    东兴道人点了点头,“放心,我当然会证明自己。”

    巴顿走到船舷边缘,黑雾涌动的手抚摸着冰冷的陨石船舷,他看着下方越来越逼近的极仙世界,说道,“如果你能够杀死孙忠的话。”

    “孙忠不好杀,不过我会尽力。”东兴道人说道,“不过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其实话到了这个份上,巴顿和东兴道人之间看似是交易的关系,还不如说是胁迫的关系。如果东兴道人的境界和自己相当,巴顿一定会选择杀死这个已成劫族的人族。

    但是他哪里知道东兴道人竟然已经快要触摸到伪灵境。

    在星空层次的战斗中,达到灵境将会是一种全然不同的生命存在形式,那是极为恐怖,堪称是宇宙之中最大的杀器。或许巴顿还能集中劫族对付东兴道人。

    但是显然没有这个必要。

    他信任东兴道人的坦诚,或者说是坦诚的威胁。

    “好。”巴顿尽力保持着自己作为第一高位的尊严和气势。

    当然,这对于东兴道人来说,已经完全没有必要。

    “那就该开战了。”东兴道人身上的黑雾耸动,带着一丝嘲讽说道,“你不知道亲手杀死自己同类是什么感觉吧。”

    “不,也许我杀过的劫族比你想象中要多。”巴顿的黑雾缓缓的蔓延,似乎思绪飘到了万年之前。那是劫族的至暗时刻,必须要自相残杀,才能够从天劫之中进化。

    东兴道人显然对劫族的历史不是很感兴趣,已经跳下陨石穿。

    黑色的烟雾状的身体化为一支黑色的利箭,直刺下方云层,天雷避让,雷浆滚动,却无法近身。在它开辟出的一条道路上,无数的巨大黑暗的陨石船紧随其后。

    这一次,劫族不需要通过时空之门,直接降临了极仙世界。也就意味着,战场彻底被开启。

    不过和一万年前不一样,劫族并非同时进攻所有位面群,而是全部兵力集中到了极仙世界。这是前所未有的局面。

    ……

    乾坤院外。

    杨不凡几天前将一百多根雷击木全都拿了出来。

    这是当年在神道之中都极其珍奇的存在,而雷击木的使用方法,没有人比神道中人更加了解。

    乾坤院冯辞。

    阴阳司韩千秋。

    极乐司上官言。

    常坤。

    清远。

    他们一同将一百根雷击木运用到了阵法枢机之中,这样让整个方圆几百里的阵法都能够不断的汇聚更多的灵力,并且加强阵法的力量。

    如此一来,那些黑雾到来的时候,末法之地的构建速度将会被减缓。

    只是他们都没有想到,劫族竟然这么快就到来了。

    明明是正午十分,整个天空却突然暗了下来,那些黑色极为深沉,似乎是所有的黑夜叠加在了一起,浓郁得快要流淌出来。

    太阳消失。

    一片黑暗。

    但是作为修道者,依稀能够看到天空之中的雷浆和闪电之中开始破出一个巨大的洞口,洞口的四周还在不断的扩散,不断的拉扯。

    而在那层层乌云背后,一支数量难以被看清的船队正在缓缓朝着极仙世界降临。虽说是缓缓,那却是因为距离的缘故,实际上舰队的速度极快。

    冯辞一直在乾坤院的主阵眼之中,因为有阵法的加持,他的境界也水涨船高。

    “去探。”

    冯辞以心声对身旁一道人影说。

    那人影正是之前寒山宗的叶翰林,不过此时却已经是冯辞的一道傀儡,和冯辞的心意相通,境界却极高,举霞巅峰。

    话音落下。叶翰林便是身形一纵,朝着天空去。

    常坤暂时统领整个神道,早已经让各个阵法枢机都开始运转,所有神道的修士们全都严阵以待。

    至于黑铁天下那边则是由马婵统帅三盟。

    列阵在最前的并非是在这场战争之中实力最为强悍的秋杀盟的体修们,反而是黑铁盟和混沌盟。因为他们必须在战争一开始就发挥出十成的实力。

    不然末法之地被构筑之后,他们就是砧板上的鱼肉,连一点作用都无法发挥出来。

    神道和黑铁天下的势力都已经聚集了起来,原本的死敌,此时成了能够交付后背的生死同胞,这一切都因劫族的到来。

    只不过在上一次战争之中大放异彩的白帝城白无和青玄却不见了踪影。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