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56 反击

2056 反击

    麟影身如拧绳,小小的身躯,却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变得更小,如同化身为一把极小却又锋利的匕首。

    一拳挥出,毫无气机波动,但是纯粹而凝练的本体力量全都集中在小小的拳头上,轰然炸开。

    嘭。

    这一拳后,东兴老祖的身体却没有像之前一样黑雾炸开。

    麟影感觉真正打到了东兴道人的本体。小小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

    “成功了。”

    麟影兴奋的低吼,露出可爱的虎牙,狰狞而又俏皮。

    东兴老祖被麟影这一拳直接轰上天外天。这一刻他的黑雾躯体似乎不再有任何作用。

    而刚从雷池之中挣脱的白无伸手一抓,大把的闪电被她给攥紧在了手中,形成了一把巨大又极长的闪电之枪。

    “去死!”

    白无怒喝一声。

    东兴道人身体还在不断的飞行,而闪电长矛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两者交互的力量足以表现出惊天的杀力。

    “能杀!”

    下方观战的众人都是心中一紧,瞪大双眼看着天空中的情况。

    嗤

    剧烈的声音甚至比雷声还要更加轰鸣。

    东兴老祖的躯体果然是被闪电长枪整个贯穿,并且那闪电还在不停切割着他的黑雾躯体,发出放射状如同爪牙一般的电流。

    和东兴老祖交战两次,除了李东田以命换剑那次将东兴老祖重创了之后,便是这一击了。

    众人心中都浮现出了一丝希望。

    但是这希望很快就被破灭。

    悬停于空中的东兴老祖静止不动。黑雾抖动的身形就开始凝固了起来。

    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白无和麟影尤为紧张,一左一右站着,凝视着东兴道人。

    万籁俱寂。

    此时,东兴道人却突然动了,伸手握住了贯穿他胸膛的那把巨大的闪电长枪。

    嗤。

    再是一道声响。

    东兴道人拔出了闪电长枪后,轻轻一握,便是将其破碎。

    “你们表现得很不错了。”

    众人都是倒抽一口凉气,心中顿时悚然。

    都如此了?

    那东兴道人依然没什么事?

    东兴道人化为人类模样,笑道:“我的确受伤了。可你们依然不够。”

    接着,东兴道人转头看向麟影,“原来是这样。”

    麟影眯着眼睛,注视着东兴道人那已经恢复为原样的身体。心中也是恍然。

    原来东兴道人竟是为了搞懂麟影的力量体系,不惜冒险都要承受那一击。

    “快走。”

    白无大喊一声。震彻整个天空。

    东兴道人身形瞬间化为虚影,再次出现已经到了麟影面前。

    麟影已反应了过来,不过当她一拳挥出去的时候,东兴道人却再次消失。

    “清远哥哥?小心。”

    麟影一拳落空,看到东兴道人那诡异的笑容瞬间明悟了过来。刚才那一招只是虚晃而已,醉翁之意不在酒。

    清远听到麟影的提醒,虽然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但已经迅速凝聚了水运。双眼之间灵力的光辉流转之时,神灵金身已经彻底塑造成功。

    只是清远的神灵金身刚刚成型,便是被一只黑雾凝聚的拳头砸中。

    “咔擦。”

    清脆的声音响起,清远的身体表面,水运顿时开裂。

    剧烈的痛苦穿透了表面凝聚的水运,直接催入了清远的身体内部。清远意识到不对劲,急忙要释放出法相。

    只是他身体内部的金光刚刚闪动的那一瞬间,黑雾拳头便是扬起。

    东兴道人猛然再砸。

    东兴道人出手的时候,离清远最近的杨不凡也终是反应了过来。眼看着清远就要被这一拳打中,杨不凡急忙施展出了光阴流水,东兴道人四周的时间流速顿时变慢。

    东兴道人却是冷哼一声,虽然时间流速变缓,但是他出拳的速度依然很快。

    电光火石间,东兴道人的一拳还是砸中了清远

    连续遭受两拳重创,清远甚至连金身法相都来不及施展,便直接被打成了重伤。

    杨不凡为了抢救清远,神识也在瞬间消耗过多,加上他之前本就处于虚弱状态,此时更是难以为继。

    东兴道人的黑雾瞬间涌动,撞在了杨不凡的胸膛上。

    白无和麟影见状也开始有些慌了。

    这才是东兴道人真正的出手,他闪电般的身形在众人之中游走,每一次出手都是极为简单的一拳一脚,却偏偏能够瓦解众人的灵力运转规则,强横的打伤众人。

    只有白无和麟影两人堪堪能够躲避或者还击。

    就连常坤在东兴道人如此暴虐的攻击方式之下,都有些支撑不住了。

    麟影咬碎了一口银牙,为了和白无两人拖住东兴道人,不让这个老怪物大开杀戒,她也是不断的出手,甚至自己的气息都开始有些紊乱。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