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78 初次见面

2078 初次见面

    凤言真人的下落,依然还是无法被找到。只是凭借陆阳铭和刘玉的话,再次和东兴道人交手……

    胜算不大。

    所以即使陆阳铭已经知道了这么多消息,但是依然无法得知凤言真人的下落,这让他多少显得有些失落,眉头紧皱,比起之前反而要更加头疼。

    麟影看着陆阳铭失魂落魄的样子,突然说道,“不过,也不是全然没有办法。”

    “嗯?”陆阳铭一下子来了精神,“什么办法?”

    麟影嘿嘿一笑,“我的确是不知道凤言真人下落,但是嘛……我可以帮孙忠尽快的摸清因果线。如果你们信得过我的话。”

    “啊?你能做到?我当然信任,我有什么不能信任你的。”陆阳铭有些无语。

    麟影白眼道:“铭哥哥,你别忘了,我是为了刺杀凤言真人而来的,杀了他,我的家族才能够无事。难道这你也信任我?”

    这让陆阳铭一时无语。

    不过很快麟影又说道,“但是我都已经失忆这么多年了,自然也没有想着这个件事情,我只能期待我的族人暂时无事。而且,就算我要杀凤言真人,也不见得是他的对手。相比之下,我倒是觉得和凤言真人合作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我比你们更想要快些找到凤言真人。”

    陆阳铭恍然。

    “所以你准备怎么帮助孙忠?”陆阳铭问道。

    麟影耸耸肩膀,“自然是进入他识海之中,我能帮他摒弃掉一些更加无用的。”

    “行,就按照你说的办。”陆阳铭说道。

    “等等,铭哥哥,你就不向刘玉还有冯辞他们说明情况么?虽然我也是人族,其实按照道理讲,也算是非我族内了。万一出了大事,铭哥哥,就算是你,其实也是担不起的,”麟影认真说道。

    “我相信你。”

    陆阳铭哪里听麟影说那么多,现在时间就是金钱,丝毫都不能浪费。于是陆阳铭拉着麟影的手就直接朝着乾坤院的祖师堂走了过去。

    但是两人在离开房间的瞬间都停了脚步,都是在惊讶和恍然之中对视一眼。

    “你……你也感觉到了?”陆阳铭突然问道。

    麟影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感觉到了,就是那个存在,他不是盯着东兴道人么?为什么盯着我们?”

    陆阳铭也盘算着。

    但是连那个存在是谁都不知道,麟影竟然都不知道,自然无法推测出来什么。

    “去看看!”陆阳铭说。

    麟影摇摇头,“不,铭哥哥你不能去,你现在状态这么差,万一出了事。”

    陆阳铭哭笑不得揉了揉麟影的小脑袋瓜,“放心吧你就,没那么容易死的。何况那个家伙如果真要出手,早就出手了,何必故意向我们释放信息。我看他是故意来找我们的。”

    麟影拗不过陆阳铭,只得认了。

    不过还是麟影带着陆阳铭,一路去了雪原之上。

    这里离乾坤院其实都有几百里的距离了,但是那个存在竟然能够精准的用气息传递给陆阳铭两人,可见其实力境界强悍程度。

    陆阳铭问道,“这个存在会不会是你说的,已经诞出一灵或者如何?”

    麟影道,“这可猜不出来,时空井位面群之中,即使是灵境存在,都是会被压制的。”

    说话间,两人已经误入了一片风雪。

    而在他们前方,一个红衣女子正悄然站立着,长发垂下来,遮盖住了脸。

    但是当陆阳铭看到那一身红衣,准确的说,是血衣的时候,心中还是忍不住的动了杀意。因为那些血液,很多都是神道弟子的鲜血。

    他的猜测没有错,这个女人的确是闯入了天狱,杀光了驻守神道的几百名修士。她身上血液之中还有淡淡气息,陆阳铭能够感觉得到。

    “你是谁?”

    如果是以往,陆阳铭早就动手了,不管是不是她的对手。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但是这女子显然有些不一样,她身上应该还有着莫大的秘密。所以陆阳铭并没有轻易动手,而是保持着戒备,神识紧绷。

    红衣女子没有回答。

    但是与此同时。

    刘石和刘玉两人也都出现在了红衣女子的身后。

    紧接着出现的是白无,以及龙王无幽,以及冯辞。

    如果常坤和清远没有受伤的话,应当也出现在这里。

    但这几个人,已经是能够代表着人族的最高战斗力了。

    几人身上都忍不住的释放出杀意和战意,很明显,连四周的风雪都已经破碎

    但是红衣女子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依然是安静的站立着。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