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79 我是来找凤言的

2079 我是来找凤言的

    目前在这极仙世界之中,即使是东兴道人,被当世这几位强者包围在其中,恐怕也不会一点反应都没有。但是那红衣女子的确是半点反应都没有。

    因为众人都能够感觉到,红衣女子身上没有半点的气机波动,甚至连呼吸都几不可闻,她甚至不抬起头。

    白无是个急性子,大概也知道白日里的事情,本来一场大战之后,心情就很是躁郁,一步上前,不知道是想要动手,还是想要说些什么。

    不过很快就被陆阳铭给制止了。

    陆阳铭只是使了一个眼神,白无就无奈的撇了撇嘴,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

    陆阳问道,“是你杀了驻守我神道的几百名弟子?天狱之中被关押的那些妖兽,也是你将它们杀死,吞噬了他们的妖丹?”

    红衣女子听到陆阳铭的话,这才缓缓抬起头来。

    下一刻,陆阳铭那面沉似水的脸上,表情变得极其的惊愕,甚至有一种恐慌。

    女人的脸很白,但同时也很美,虽然她身着血衣,但是也绝对不会让人看一眼就觉得恐怖,何况是已经到达了陆阳铭这般境界的修士。

    可是……

    陆阳铭依然觉得恐怖。

    因为这张脸,他太熟悉了,至少在一两年前,没有人比他更加熟悉。

    小游在一旁,有些不解,不过再次看向那个女人的时候,也是神情一动。

    周遭众人都是不解,目光不断在红衣女人和陆阳铭之间游走。

    白无心中纳闷。

    什么情况?

    莫非是陆阳铭那家伙又惹了什么露水鸳鸯,又或者是哪里欠的情债,现在债主上门收费来了?

    陆阳铭眉头快要皱到一起了,“怎么是你?”

    红衣女子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抹极为讥诮的笑容。像是在嘲讽着陆阳铭。这是红衣女子做出的唯一一个表情。

    但同时也是这个表情,让陆阳铭更加确定了红衣女子绝对不是印象中的那人。

    玉双公主。

    曾在上界的时候,陆阳铭为昊康帝解决了魂族的事情,皇后最后自刎而死,玉双公主则是逃离了天京府。最后因为黑碑的缘故,她们都被关押在了天狱之中。

    这些年。

    昊康帝因境界不高的缘故,早就已经枯死在天狱之中,在临走之时,陆阳铭和昊康帝其实还曾有过一番对话。但是当时昊康帝只是为了弥补玉双公主,对于玉双公主和黑碑,以及魂族为何能够吸收命源,根本就一无所知。

    而玉双公主更是一直处于长期的沉睡之中。

    因为从上界到了极仙世界之后,陆阳铭遭遇的麻烦事情一桩接着一桩,现在又面临着整个时空井位面群都要被劫族入侵占领的关键时刻,所以更加没有时间去思考玉双公主和黑碑之间的联系。

    所以他当时即使是在天狱之中,都没有察觉到,那个凶手,竟然就是“玉双公主”。

    如果是之前,陆阳铭肯定以为这个人是玉双公主。

    现在他不会这么认为了,听到小游讲述了的那些事迹,陆阳铭大致可以确认,眼前这个一道气息就能够让东兴道人逃走的家伙,绝对是个降临者。

    她只是在玉双公主快要死的时候,通过降临,占领了玉双公主的体魄。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陆阳铭的神识飞快的运转着,同时不停的进行推演。

    虽然不一定对,但是陆阳铭预感自己的猜测大概率是如此。

    只有玉双公主修炼过命源之法,虽然是很浅显的法则,但是终究是能够触碰到命源规则的。在那天狱之中,只有她一人。

    而降临者一定也会有某些限制,其对象必须是玉双公主,但又必须在玉双公主快要死去的时候。而降临过来之后,为了恢复实力,所以红衣女子需要不停的吞噬妖丹。

    事实上。

    那原本就是吞噬命源的一个过程。

    从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

    陆阳铭收回思绪,目光颤抖,“你是劫族背后的那个存在?向极仙世界投掷黑碑的人,就是你?”

    红衣女子再次露出嘲讽的微笑,“它们?配么?”

    她终于说话了。

    陆阳铭眉头紧皱,“你到底是谁,既然引诱我们到了这里,总该有些说法。”

    红衣女子环视四周,目光扫过众人,最后视线没有落在陆阳铭身上,而是落在了麟影的身上,喃喃道,“帝国公主竟然出现在这里,真有意思。不过,应该说是前朝的帝国了。”

    麟影冷哼一声,“装神弄鬼。”

    红衣女子冷冽一笑,“不错,天狱的人是我杀的。不过现在我是来和你谈合作。实不相瞒,我是来找凤言的。”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