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088 抽灵出体

2088 抽灵出体

    神道最初的建立者,也只是见到了凤言真人一道面目不祥的分身而已。

    但是即将出现的……m.

    是真正的凤言真人。

    或许没有本体……

    但是至少神魂是完整的,对于修道者来说,已经算是完整的一个存在了。

    陆阳铭吞了一口唾沫,甚至都想要催促无名氏快些了。

    无名氏似乎能够读懂众人的心声,冷哼一声,将镜子交还给了冯辞,然后提着白色衣裙转了一圈,“如何?”

    “天生丽质,国色天香!”冯辞赞叹道。

    无名氏再次冷哼,“我的本体其实也原本不是这个样子,不过是为了迎合凤言而已。她是人族,我自然要变成人族的模样。不过这是我最初见她的模样,后来在他身边,也同样是如此。”

    无名氏说完。摇摇头,直接走向了孙忠。

    陆阳铭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等等。”

    无名氏挑了挑眉。

    陆阳铭问道,“凤言真人如果出现的话,孙忠……会不会有事?”

    “有事有如何?”无名氏很是不屑。

    陆阳铭皱眉道,“如果孙忠有事的话,那不能想其他的办法?如果孙忠会死,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虽然大家都很想要见到凤言真人,但是如果这代价是孙忠必须死亡的话……自然是没人同意的。凤言真人可以长久存在,但是孙忠却不能。

    他只是一个背负起了太多不属于自己职责的年轻人而已。

    无名氏有些不耐的挥了挥手,“他不会死,反而因为这一次的遭遇,境界会变得很高。说不定都要超过你们几人了。与其担心他,不如掂量掂量你们自己。”

    陆阳铭闻言松了一口气。

    因为无名氏是没有必要在他们面前撒谎的。

    绝对实力的统治者,不需要谎言。

    ……

    接着,众人便是看到整顿完了妆容的无名氏,径直走到了倒下的孙忠身旁。

    只见无名氏一只手压在了孙忠的天灵盖上,手中一股玄妙的力量开始汇聚,接着猛然往上一提。

    一道魂魄便是被无名氏从孙忠身体内部给拉扯了出来。

    其实那魂魄方一出现的时候,还是零零散散的,但是在被无名氏拉扯的过程之中,却开始了自动的愈合,这幅情景十分奇妙,甚至让人感觉到,凤言真人,宛如是被无名氏创造出来的一般。

    而孙忠在被抽取出来那道魂魄之后,明明处于昏迷之中,但是却七窍流血,显得颇为诡异。

    无名氏只是看了孙忠一眼,再次说道:“他没事。”

    于是众人也都放心下来。

    都已经是举霞以上的修士,本体自然很是强悍,即使是七窍流血,其实也算不得什么特别恐怖的事情。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房子啊了无名氏所提取的那道魂魄上面。

    魂魄像是一个幽灵,悬浮在空中,飘飘荡荡,依稀能够看到是一个道人的模样,但是因为是灵体,只是发出微弱的白光,并不能看到他的真实模样。

    “然后呢?”陆阳铭分出心神感应,发现这道灵体的确十分完整。但是,却没有自主的意识。

    虽然不知道凤言真人是如何做到的,不过想来应该是一种很是玄妙的使自己神魂沉睡的办法,这样的凤言真人,就像是还没有出生的状态一般。

    无名氏似乎以开始也没有想好该如何唤醒凤言真人。

    她绕着那道灵体不断的走动着,口中念念有词,倒不是在念什么咒语,而是在揣摩着什么。

    祖师堂内一片寂静。

    包括陆阳铭在内的所有人,都有意识的压制住了自己的呼吸,这是为了不让无名氏感受到压力。即使对方是手段通天的大能,但是现在无名氏根本就没有掩饰自己的紧张和无助。

    很显然。

    无名氏是在进行推演。

    虽然说这个推演的过程自然没有之前推演因果线那般的复杂,但是也不是顷刻之间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半个时辰之后。

    无名氏突然在灵体的前面停下了脚步,脸上露出了有些妩媚的笑容,“原来是这样。”

    只见她突然伸出手,将整个灵体都拥抱在自己的怀中,而后,一股股的力量不断的从无名氏的身体上发散出来。

    而这些力量,形成了一道道如同触手般的脉络,延伸到了凤言真人灵体内部的时候,开始不断的延伸,转折,交叉……

    如同无数的河流,不断的汇聚,又开始分裂。

    很快,陆阳铭就明白了什么意思。

    那些力量进入凤言真人体内之后,是在形成经脉一般的存在。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