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108 十三高位

2108 十三高位

    无人知道答案。

    就连降临来此的十三高位也是面面相觑,它们原本还有对立的死敌,还有左旋帝国的至尊,右旋帝国的护法。甚至还有和凤言真人没有太大恩怨的存在。

    可是它们很明显知道,既然已经降临到了此方世界,便是必须要和凤言真人为敌,而且是分出生死。

    十三高位。

    破镇之人。

    谁胜谁负?

    无人知道。

    下方观战的陆阳铭三人也不知道,他们此时只能维持着勉强的清醒,再强大的神识都不足以去推演因果线和即将发生的事情。

    可是凤言真人知道。

    因为他知道这些古神高高在上,实际上还不如寻常匹夫。

    他是来搏命的,不是和他们切磋的。

    真人狞笑,“你们是不是对那被人族碾压的痛苦,遗忘得太久了?”

    洪亮而豪放的声音在天地之中响起。

    十三高位一一在光芒之中现出了完全的本体。

    有着身材高大,顶天立地的狮面人身的妖魔,长长的尾巴上面挂满了锋利的刀剑,几乎每一把都是在任何一个位面都能够纵横天下的绝世兵器,其中甚至还有的兵器已经诞生了灵气。

    它看着凤言真人,眼神从一开始的傲然不屑,逐渐变得有些茫然和迷惑。

    有着身形小如芥子,只和人族体型差不多大的灵体,整个身躯都被水晶战甲覆盖住了躯体,而面具下面露出的半张脸,实际上却是深邃的虚空。水晶衣人手中拿着一把赘满了星辰装饰的长剑,整个人散发出耀眼的光彩。

    有着三头六臂的修罗,端坐在白骨骷髅打造的炼化台上,每一颗头颅都只有一只眼睛,但是每一条手臂上面,却有着数不清的手指,密密麻麻,如同倒刺。

    有着和洪荒妖兽类似的存在,浑身散发出腐烂的死亡气息,长满了恶臭的脓疱,血盆大口不停的嘶吼着,刮起一阵阵的腥风和血雨,却不知道是在向凤言真人示威,还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有着身体几乎透明的妙龄少女,身姿婀娜,眼神空洞,似乎根本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只是一道虚无缥缈的灵体一般。

    有着一道白骨骷髅,体型极其巨大,也可谓顶天立地,浑身看不出来有任何异样,但是仔细一看,却发现这骷髅的骨头上,刻满了符咒。

    而那些符咒的文字,竟然还是用人族的洪荒古代语言刻画出来的。其中很多字样,即使在今日依然还被时空井位面的诸多世界使用着。

    这代表着这位骷髅便也是当年的人族古神之一,但既然来到了这里,也说明它也是人族的叛徒。是将人族镇压的元凶之一。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骷髅古神没有什么表情,甚至没有任何的语言,连散发出来的灵魂力量也极为含蓄。

    凤言真人眼神扫过,冷笑更甚,“重楼,我们又见面了。”

    名为重楼的古神,依然没有任何的动静。

    风言真人不再理会,反正这些所谓的古神,到最后都是一团虚无而已。

    他的眼神继续扫视。

    十三高位一一落入眼中。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十三高位大抵是知道时空井的位置的,但是不得法门而入,它们既然今日能够抓住这短暂的机会降临这里。

    就说明,它们便是凤言真人要找的第一批人。

    便是这些古神,将时空井当做了养殖场,用不断死去的人族的生命,和那些飞升的仙人们为食。以守株待兔的方式,进行着这荒谬的修炼。

    而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让自己以任何方式存在下去。

    甚至这其中,还有一把已经诞生了真灵的仙剑,但事实上,那把剑已经也是一个生命了,或者是生命的集合。它也是十三高位之一。

    “可笑。修道来数万载,明明修炼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却还自称是古神。”凤言朗声道,“你们可曾见过真正的神灵?”

    一个全身皮肤都是红色的男子厉声道,“凤言,少在这里大言不惭。我族本非是人,什么叫做鬼样子。我们不是神明,难道是你这人族破镇之人的余孽是神灵?”

    “这里,你说话还不够资格。”

    下一刻,凤言真人的威压已经降临到了红色古神的身上。

    巨大的灵袭。

    并非是灵力,而是灵魂之力的碰撞。

    红色古神在遭遇那强大灵魂气息的瞬间,便是被震飞出去好几十里,直接便是在这片天地之中消失了。

    但是很显然,凤言真人并没有打算放过那个家伙。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