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162 陨落的神明

2162 陨落的神明

    何况宋一山此时还是家主。

    但是其他三院的长老,甚至包括宋应天在内,都是因为神明的存在,才能够比寻常的魂士走得更快。黑凰的死,无疑是动摇了他们的根基,引发了众怒。

    “我宋家千百年来一直供奉黑凰,也因供奉黑凰才能够在西南地区立足。而今日你宋一山竟然联合着外人对神明下手,岂止是大逆不道,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宋东来红着眼睛嘶吼道,“所有供奉神明者,将这两人给我杀了。”

    宋东来喊话之前,其实已经和自己的人有了短暂的交流,于是这么一声吼出去,数位长老祭司便是带着三院的弟子,直接朝着宋一山杀去。

    反观陆阳铭那边,竟然无人敢动手。

    毕竟陆阳铭是能够杀死黑凰的存在,他们自然有所忌惮。

    宋一山的心腹,也就是那些生面孔的宋家人也开始一拥而上。

    没有任何调停的可能,双方顿时厮杀在了一起。明明在半个时辰之前,还是同为宋家人,此时却都成了对方刀下的目标。

    魂息顿时在广场上不断的碰撞起来。

    宋东来和宋然两人没有直接出手,但是他们这边长老祭司也多,首当其冲。而站在宋一山那方的,也早就做好了准备。因此双方的第一次接触便是无比暴力直接,血肉横飞。

    巧玲一跃而起,就要去帮忙,但是却被宋浩然带着一群人拦住。

    于是宋家的大小姐便是和三少爷两人战到了一处。

    宋应天也没有出手的机会,很快就别寒潭祭司和其他几位祭司缠住。尤其是寒潭祭司直接开启了魂种,心魔小鬼极其缠人,宋应天虽然境界实力在这些人之上,但是堪堪也只能防御。

    而陆阳铭这是被宋东来和宋然两人左右围住。

    “要活的,这小子能够斩杀黑凰也付出了代价,我们两人合力应该能够拿下。而且宋一山这么挺他,甚至黑凰之死也无法触动,足以说明这小子身上绝对有大秘密。”宋东来低声说着。

    宋然点了点头,眼神阴沉,手在虚空里一抓,魂息便是凝练出了一把细窄的黑刀。刀身上面沸腾着魂息的火焰。

    这已经不是魂息外显化火这么简单,而是能够实质性的凝练成自己的本命武器。这是上古秘技之一,宋然是花了不少的心血才得到的,今日是第一次施展。

    除此之外,在最开始的时候,宋然就已经开启了魂种。

    他的魂种并不算是稀有,甚至比起修罗魂种还要差些,但是开启之后,魂息的运转速度却极快,让他的速度和反应力都在短时间内提升了近乎三倍不止。.

    看着宋然的架势,宋东来自然也不敢掉以轻心了。

    宋东来并没有魂种,但是实力境界却是宋家最高的一个,已经快要摸到五步魂士的巅峰。他魂息厚重而磅礴,但是又有着传承自黑凰阴郁冷冽的气质。

    因此魂息发动时,双目都变得有些黑气弥漫。

    陆阳铭看着两人,嗤笑道:“神明?说你们是地狱爬出来的恶鬼,都算是抬举你们了。”

    宋然冷哼一声,暴起出手,身影化为一道黑线,直切陆阳铭胸膛正中,速度和力量都在瞬间达到了极致,手中的魂息之刀更是收敛火焰,似乎变得更加锋利逼仄。

    宋东来也是同时出手,直接封住了陆阳铭的退路,同时步伐一直在灵活的变动着,随时根据陆阳铭的反应做出调整。

    前有黑光闪烁。

    后有虎狼之躯。

    陆阳铭却依然淡然自若,他的衣衫被道道劲风吹动,鬓丝飞扬的同时,扯了扯嘴角。

    闪烁的黑光瞬间在陆阳铭面前静止,陆阳铭竟然是直接用手抓住了那把魂息凝练的刀,而他的掌心也是黑火沸腾,所以并未伤及身体。

    宋然一愣神,便是感觉到了巨大的力量让他身形停滞。

    “差了点。”

    陆阳铭竟然将那把魂息凝练的长刀直接折断,一脚踹飞了宋然。与此同时,他猛然回头,向前踏出一步,一拳和那宋东来对轰而去。

    命源带来的力量在拳上凝实。

    砰。

    魂息四射。

    宋东来也被一拳打飞出去。

    只是陆阳铭还没打算就这么放过宋东来,快步追上的同时,竟然还跃过了宋东来去到他的后背,又是一条鞭腿砸去。

    砰!

    宋东来如同沙包一样,被连续两次撞击,落地的时候,双脚都陷入了地面,在大理石的演武台上都犁出了两条深坑。

    陆阳铭笑了笑,“老子连黑凰都能杀,你们算个啥?”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