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171 悍然出手

2171 悍然出手

    王李二家如果要强行突破倒也便是不可能,毕竟现在战场的重心还是在陆阳铭那里,可他们也不想现在发生冲突,只是想着将信息传递出去,等到围在宋家外面的人进来之后,结果还不一定呢。

    而且王成眯眼看着陆阳铭发出的暴烈火海和那三个老怪物之间产生的碰撞,权衡着利弊,总觉得这事说不定还有缓。等到陆阳铭和那三个老怪物两败俱伤。

    王李两家甚至都不用出手。

    宋家那三个老怪物存在很多年了,至少从王成记事起就一直知道有那么三个存在。不过宋家对其的消息封锁得很是严格,也没有人知道那三个老怪物到底有多强横。

    今日一见。

    至少三人合力,能够和陆阳铭这个小怪物是有交手的机会的。

    而且场间很多人其实都已经猜测到了那三个老怪物到底想要做什么。

    复活黑凰。

    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极有吸引力的一件事情。王李两家的祖辈也曾经争抢过黑凰的侍奉权,不过被宋家得手,这么一来就是好几百年。而今宋家一副要背叛黑凰,甚至还参与了斩杀黑凰的事,这笔账该怎么算就不好说了。

    所有人都存着侥幸之心。

    唯独陆阳铭心中充满了怒意。

    并非是和黑凰有仇,而是自从得知了关于古神的那些事情之后,陆阳铭便发誓要斩尽所有古神。这黑凰既然已经被青雷剑斩杀,他哪能眼睁睁看着黑凰复活。

    即使复活。

    陆阳铭也要再次将它斩杀。

    火海熊熊,而那巨大的黑球也终于出现了裂缝。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陆阳铭操控着命源火焰不断从裂缝出入侵,如同无数的刀剑瞬间刺入了那个气体,更多的裂缝在那挤压的力量下呈现出来,密密麻麻。

    那些尖锐刺耳的声音不绝于耳。

    陆阳铭深吸一口气,原力瞬间汇聚到了拳上,一拳重重砸下。

    “砰!”

    那黑色球体竟然顿时崩碎。

    魂息和命源之火绞杀在一起,让整个演武台都处于一片混沌的火海之中。

    “该死的东西早点去死。”

    陆阳铭一挥手,那些朝着他吞噬而来的魂息便是被无形的掌风卷走,火海之中竟是分出一条道路来,他大步流星朝着演武台的中心,三名老者和黑凰所在走去。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陆阳铭眼神一凝,看向黑凰的脑袋,眉头紧皱。

    那三个老怪物不知做了些什么,黑凰的脑袋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前被宋一山戳破的一只眼睛竟然都开始痊愈,而且那些流淌出来的黑色血液,现在竟然在回流。

    “不能再给机会了。”

    鬼知道黑凰之后又是个什么情况。

    陆阳铭心中沉吟一声,一步上前,果断出拳、

    那三名老者也是在同时睁开眼睛,其中一人退出阵法,迎着陆阳铭而来。虽然身体动作看似僵硬,但是速度却是极快,那一身如同寿衣般的衣物在火焰之中烈烈作响,带出一连串的残影。

    陆阳铭不闪避,继续大步流星走去,一脚迈出的同时,命源的火焰便是从他身体内部流淌出来,在前方汇聚出了一道黑色火墙。

    可是火墙刚刚成型的时候,便是砰然炸碎。

    老者的身形从其中闯出,如同枯木般的一只手张开如同鹰爪一般,猛然抓向陆阳铭的脖子。

    “滚蛋、”

    陆阳铭咒骂一声,一掌拍出。

    那老者当即被力大势沉的一巴掌拍入火海之中,命源火焰顿时将老者席卷。

    如果是寻常人,早就被那命源火焰焚烧一空,那是比三昧真火还要更加恐怖的存在,不仅能够烧灼肉体,甚至连魂魄都能够炼为虚无。

    陆阳铭不再理会,继续大步向前。

    但是越是靠近黑凰所在,所受到的无形阻力便越是沉重,仿佛身陷铁水沼泽之中,寸步难行。

    “该死。”

    陆阳铭不得不强行用命源之力修复自己的身体,以此来让他本体的强度恢复得更快,而后原力护体,继续前行。

    这时火海之中那道身影再次窜了出来。

    老人在火海之中如同幽灵一般,全身布满了沸腾的魂息,以此来抵挡陆阳铭命源之火的焚烧。两者本就是同根同源的东西,所以自然是能够互相抗衡。

    陆阳铭也没想到这老头这么难缠,心中一横,起了杀心。

    一个呼吸之间,陆阳铭周身原力涌动,下意识的要唤出青雷剑,却发现泥丸宫中空空如也。

    不得已,破天拳法的精妙道义自心湖中起,陆阳铭身如拧绳。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