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186 权衡利弊

2186 权衡利弊

    而随着陆阳铭的冲刺,那破碎残缺的地面,那些碎裂的尘土和大理石碎片都被席卷了起来,它们从低空开始爆发,朝着上方涌动,如同形成了一片灰色的浪潮之墙。而这浪潮,便是扑着火海而去。

    一拳挥出。

    原力爆发。

    陆阳铭身前,原力席卷着那些碎裂的尘土朝着魂息的火焰扑杀而去。

    和灵力不一样。原力和命源魂息的力量也有着某种相似之处,因此命源对原力的压制并没有那么夸张。因此那蔓延的火海暂时被阻挡住。

    整个宋家都被蒙在一层灰扑扑的光影之中。

    黑凰那炽热而怨毒的双眼凝视着陆阳铭,身体猛颤的同时,又是一道道灵韵展开。

    它们是银白色的色泽,但是并非灵力,而是更加高级的力量。

    陆阳铭被灵韵扫过之后,体内的力量体系再次乱成了一团,即使他耗费着大量的心力去维持,但是依然显得捉襟见肘。

    如果黑凰再次释放出一道灵韵。

    陆阳铭绝对就会处于崩盘的状态。

    好在……

    那灵韵似乎也不能无条件无终止的释放,黑凰见到陆阳铭的状态大减,双翅展开,如同垂天之云,带着巨大的阴影便是朝着陆阳铭覆盖了下来。

    即使砸也能够将陆阳铭直接砸死。

    看着那奔袭向自己的黑凰,陆阳铭改为双手持剑,站了一个极为稳定又朴实的站姿,猛然一喝。wap.

    笔直的剑影朝着空中划去。

    不过很快便是被黑凰直接用爪子抓碎。

    接着又是第二道。

    又被黑凰用翅膀拍成了碎片,散落满地。

    陆阳铭满头大汗,咬牙切齿,额头上的青筋都一根根的爆发出来。他不断的挥舞着剑压,只能以这个方式表现出自己最强的战斗力。

    不然此时贸然使用体术,只会死得更惨。

    但是不管释放出多少的剑影,都是被黑凰轻描淡写的击成了碎片。这个时候陆阳铭也终于意识到了,黑凰不管是本体还是魂息都已经达到了最巅峰的状态。

    即使连续使用两次灵韵,依然对陆阳铭有着碾压的姿态。

    陆阳铭别无办法,只得继续挥剑。

    这把教会打造的剑,竟然因为他的挥舞,剑锋都崩出了无数的缺口,看起来像是一把破铜烂铁。

    宋应天和巧玲都想要出手帮忙。

    不仅是为了陆阳铭,也是为了自己。陆阳铭一死,黑凰非但不会让宋家侍奉,反而会因为愤怒将宋家屠杀一空。

    但是他们两人同时出手,却发现被灵韵扫过之后,根本无法突破战场前方的那些杂乱的魂息,如同一道道钢铁的蛛网一样将他们拦截住。

    那是神明和一个顶尖战力之间的战斗。

    他们甚至连参战的资格都没有。

    宋一山比起两人更加着急,他猛然看向后方,“你们还不出手么?”

    巧玲和宋应天都是一愣。

    ……

    此时,在那远处的阁楼上。

    红斗笠男子笑道:“这个宋一山是真着急了,看来比起教会,他更加在意陆阳铭。不过……我们要不要出手?”

    瞎子无奈说道:“你就不用出手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红色斗笠虽然心中不满,却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我出手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是你也比我高不到哪里去啊。”

    瞎子点了点头,“所以只能用这个了。”

    他双手放在了黑色的布条上,准备要解开,这个动作让红色斗笠男子吓了一跳,震惊道:“彭嘉志,你特么的玩命啊,你这次用了,说不定就直接死了。”

    瞎子笑道:“这原本就不属于我的力量,用了就用了。如果能够为教会争取来一个强力的助手,我也算是死得有价值了。很显然,这个叫陆阳铭的家伙,是值这个价的。”

    红色斗笠漠然无语。

    “放心吧,我运气不会这么差。何况。灵韵这种东西,说不清道不明。”瞎子摇了摇头,“权当是一场下大注的赌博了。”

    说罢,瞎子便是从阁楼上跃了出去,在宋家那些高台楼阁上不停的穿梭,最终飘然落在了宋一山的面前。他看了看场中的局势,陆阳铭依然还不停的用那教会的斩神剑好黑凰对抗,只是情况不容乐观。

    “出手吧。”宋一山皱眉道,“宋家没了,你们还布个屁的局。”

    瞎子笑道:“能够看到宋一山这么着急,倒是让我有些意外。我当然可以出手,而且会拿出我的诚意。只是这次事后,你也需要拿出你的诚意。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