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195 强买

2195 强买

    刘战没想到陆阳铭这么爽快就答应了,两只手按在桌上,身子前倾,“陆兄,要不然,你出个价吧。”

    陆阳铭疑惑道:“出价?”

    刘战笑道:“对啊,我买了你这剑,你也有了钱,能够轻装上阵,有什么不好?而且还能够免于凶险,这是一举两得的事。”

    陆阳铭摇了摇头:“那这剑刘兄要收了,岂不是也是危险。要是因为我的缘故害了刘兄弟,我也过意不去啊!”

    刘战摆手道:“这不是问题。陆兄弟你也知道,我是个热心的人。”

    陆阳铭搓了搓手,很是为难的说道:“这事……还是罢了。毕竟这把剑是我朋友的,也不是我的,如果给了你,我去了镜城也不好交差啊。”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刘战说道:“这不是交不交差的问题,这剑你要是拿走,连镜城都到不了。”

    陆阳铭还是果断拒绝,伸出手道:“刘兄弟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这剑我不能卖给你。今日你帮我解围,之后我肯定十倍奉还。”

    刘战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自然没有交出那把窄剑,而是压低声音说道:“陆兄,我看你是没有搞懂情况。这么跟你说罢,今日这剑,你必须得卖给我,你明白么?”

    陆阳铭也果断说道:“我的话也说得很清楚了,你帮我的事,另算。这把剑,说什么都不会卖的。”

    刘战抓着那把窄剑,脸上的神情开始变得有些阴森了起来,他龇牙咧嘴,猛然将桌子一砸,“我现在心情还算不错,是买你剑。可陆兄如果不识抬举,那就不是剑不剑的问题,你的人在这里就得没,明白么?”

    说话间,酒楼内外已经响起了一阵阵的脚步声,一些外来的汉子和酒客将这里都包围了起来。而且陆阳铭察觉到,这其中不少人还是魂士。

    看来这汉子一开始就不是想要帮陆阳铭解围,而是奔着剑来的。

    此时剑就在刘战手中,他手下还有这么多人,将酒楼内外围得水泄不通。但凡陆阳铭再说一个不字,下场就可想而知了。

    因此刘战对这把剑已经是志在必得,一点你也没理会平静的陆阳铭,只觉得这小子可能是被吓傻了,于是又从怀中掏出一大叠的银票,放在陆阳铭的身前,冷笑着说道:“拿上这些银票,快些走,我们还能交个朋友。”

    陆阳铭瞥了一眼那些银票。

    他大概能够得知这把剑的价值,这些银票自然是不够的的。当然即使再多银票,陆阳铭也不会答应。在青雷剑没有找到之前,这把剑就是他最强的武器。遇上寻常魂士还好,如果遇上如同教会那般或者古神一般的强大的家伙,陆阳铭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陆阳铭瞥了一眼银票,“拿开。我说过,这剑我不卖,我劝你还是将它还给我得好。你还能在我面前说话,是因为你之前帮我解了围。可你要是得寸进尺,我不见得比你更好说话。”

    刘战有些诧异,问道:“小子,你这是在威胁我么?”

    陆阳铭摇摇头:“不是威胁,这是实话实说。你觉得你人多,所以就志在必得了?”

    刘战朗声大笑,一脚踩在椅子上,张望四周,“兄弟们,这小子要装硬气,来来,你们告诉我这事该怎么办?”

    “吼!”

    一群人顿时围了过来,一旁的掌柜和小二早就躲得远远的。

    陆阳铭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等到一只手拍在他肩膀上的时候,他才轻轻震动一下肩膀。

    “砰!”

    那人径直飞了出去,砸翻一大片人。

    刘战目光疑惑,不过此时也不便过多考虑,当即下令所有人全都冲上去制服陆阳铭。

    “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是个练家子。”

    众人提起了戒备之心,有的甚至拿出了兵器朝着陆阳铭挥砍而去。

    刀光剑影,人潮涌动。但是陆阳铭兀自不动,甚至连多余的眼神都懒得给这些家伙。只是随意的挪动身子,或者漫不经心的打出一拳。

    如此一来,陆阳铭非但一点伤都没有受到,反而是围攻上来的众人不断的被震飞。

    没一会儿,酒楼的遍地便是躺满了哭爹喊娘的家伙,而且即使那些魂士出手也吃了大亏,此时哪里还敢动手,只得缩在后方,心里诧异陆阳铭到底是何方神圣。

    刘战捧着那把窄剑,满脸都是冷汗,心跳加速。

    他没想到,还真碰上了一个硬茬子,而且这硬茬的战斗力,实在有些让人惊悚。

    刘战现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