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201 四步魂士

2201 四步魂士

    黄昏,峡谷,古木下的小道,刀光剑影,鲜血横飞,处于一片混乱而血腥的状态之中。

    白思思紧紧抱着树干,心脏砰砰的跳动着,而陆阳铭那果断疯狂的出手也让她看得眼花缭乱。不过对方人多,白思思心中还是担忧的。

    这些匪徒比起之前的那些更强,如果陆阳铭出事了,白思思知道自己肯定也难逃一劫。

    好在十多个回合下来,陆阳铭非但毫发无伤,反而是围攻他的那些匪徒减员了不少。即使现在还能够抽出兵器作战的,多多少少都受了一些伤。

    陆阳铭依然在人群之中翩然自若,这让白思思放松了许多,甚至觉得陆阳铭的出手虽然狠毒,但是步伐轻灵缥缈,竟有一种出尘之感。

    此时白思思都忘了自己还在险境之中,她的心神却已被陆阳铭的一举一动给勾去了魂魄。虽然陆阳铭此次的厮杀并非是为了保护她,但是哪个女子不希望在生命中碰到一个如此惊艳绝尘的男人出现,并且以救世主的姿态降临。

    想到此处,白思思对陆阳铭又有了其他的想法。

    说不定他所在的家族,或许会有陆阳铭的一席之地。

    白家在镜城的势力极大,如果能够被邀请去做供奉,是许多五步魂士都会动心的。可是白思思却有着一种直觉,这个男人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就答应她的要求。何况白思思还是有着自己的私心。

    恍然之间,等白思思回过神来,峡谷的小道上已经堆满了尸体,而那些被夕阳蒸发或者清风吹动起来的血气弥漫起来,将本来就在夕阳之中惨红色的空气,渲染得更加的朦胧而梦幻。

    危险和美丽,总是同时出现的。

    陆阳铭的神情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即使他的对手已经只剩下一个刘战和十来个已经不敢攻上来的匪徒,他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刘战,这把剑我看你是得不成了,不过今日你的命我却要了。”陆阳铭轻声说道。“你之前帮我解围是不错,可在酒楼已经说清,没杀你已经算是还了债,你既然还要再次找上门来,可就怨不得我了。”

    刘战死死咬着牙关,朝着山头的方向看了一眼,心中咒骂着那驼背老头和黑衣女子为何还不出手。而他现在对陆阳铭也产生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哪里还敢攻上去,只拿着刀,步步后退,招呼着其他人一拥而上。

    可那十多个在陆阳铭拳脚下面活下来的幸存者已经毫无战意,个个浑身颤抖冷汗长流,听到刘战的指令,非但没有进攻,干脆是将兵器一扔,直接逃之夭夭。

    “都给我回来,都给我回来。”刘战咬牙切齿的大吼,“他已经不行了。”

    可是谁都看得出来陆阳铭连三成功力都还没用处。

    树还没有倒,猢狲们就已经散了。陆阳铭踢开脚边的几具尸体,朝着刘战缓缓走去。

    刘战舔了舔嘴唇,想逃走,又不甘心。今日他可是下了血本,自己养的那些魂士和打手,几乎都已经死绝,剩下几个也直接丢盔弃甲的走了。

    即使他今日走了,回了苍翠城恐怕也没有立足之地,往日得罪的那些人,肯定是会痛打落水狗的。

    可即使如此,在陆阳铭那强大的压迫感下,刘战还是下意识的将长刀一扔,浑身魂息涌动,拔腿便是朝着峡谷的外围冲刺而去,哪里还敢惦记着陆阳铭的那把教会窄剑和树上的美娇娘。

    刘战头也不回的跑。

    陆阳铭却也不追逐,只是将脚边的一把刀用脚尖勾了起来。

    “轰!”

    掌心的命源之火顿时灌入长刀之中,而后陆阳铭振臂一扔,将那长刀笔直的砸了出去。

    红色的暮色之中,银色光芒一闪而逝,没入了刘战的后背,整个将刘战的身体刺穿之后,那长刀竟然还旋了回来,顺势将刘战的头颅收割掉。

    利落干脆。

    一颗人头闷声落地,鲜血喷涌如柱。

    与此同时,在山顶到峡谷的一段路途之中,一道黑影风驰电掣般的冲刺而来,一路的树木花草都被劲风切割成粉末,杀意纵横,惊起两岸飞鸟无数。

    陆阳铭知道是隐藏得最深的那人出手了,不过其实从始至终,陆阳铭就注意着山顶上的两人。

    发动冲击的是黑衣女子,她长刀横在身前,还未接近陆阳铭,便是甩出了数道刀光。每一道刀光之中都有魂息缠绕。俨然已经是四步魂士的水平。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