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266 熟悉的身影

2266 熟悉的身影

    此时的韩家。

    月色之下,戴着面具的少年站在神庙外面的空地上。摘下面具,他坐在台阶上,愁眉不展。

    “不是成功了么?怎么回事?”

    一旁有人询问道。

    少年冷漠的眼神扫了对方一眼,即使他是韩家家主,但是此时在少年的面前,却是和仆人没有什么区别。

    少年正是之前抽取了岐山分身命源,并且自己将意识占据了的陆小青。在半个多时辰之前,他去了一趟李家,那里果然有人和岐山的一道分身在战斗。

    陆小青成功的等到了两者都沦陷,后继无力的时候才出手。轻松的吸收了岐山的另外一道分身魂息,因此此时的他也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了。

    可是陆小青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因为还有一个人给他的感觉很是复杂。

    “那是谁?”

    少年喃喃的说着,“陆阳铭?这个名字好熟悉。”

    陆小青到最后放弃了抽取陆阳铭的魂息,并且也没有杀死他。这让他自己感觉都十分奇怪,太不合理了。原本他对生死是什么概念,更不会有什么同情之类的情愫。

    但是今日却偏偏发生了这样的状况。

    “他是谁?”

    陆小青抬头问道。

    被询问的韩家家主说道:“陆阳铭,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不知道什么原因和南宫月在合作。南宫月……就是岐山以前的道侣。他们会杀个你死我活,最后的真神不会是岐山,也不会是南宫月,而是尊上你。”

    陆小青似乎对这件事情不是很感兴趣,摇摇头,没有说话。但是满脑子却都是陆阳铭的影子,挥之不去。

    “我好像,在哪里见到过这个人。”

    陆小青并不是在寻求肯定,或者询问,而是在自言自语。他十分确定,自己的确见过这个人,但是脑海里有限的记忆中又找不到这个人的存在。

    这种感觉,让陆小青感觉异常痛苦。

    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当时没有杀死那个叫陆阳铭的家伙,一定是个正确的选择。想到这里,陆小青开心的笑出了声。

    “别人我不管,这个人不可以死,还有,调查关于他的所有消息。我要第一时间知道。明白么?”陆小青突地面色一冷,下达了命令。

    “是,尊上。”韩家家主恭敬的回应。

    陆小青说完也不再说话,转身走入了神庙的阴影之中。

    ……

    白家门外。

    李瑞带领着陈家的人拦住了来增援的李老头,在长街之上就开始了厮杀。李瑞虽然是做情报工作的,但是都知道他是南宫月的心腹和嫡系,所以陈家的那一众长老祭司也好,核心弟子也罢,对李瑞的命令都是极为听从。甚至还带着众人打了李家老儿一个措手不及。

    再说,那李家老头自家后院失火,连供奉的古神都已经完蛋了,自己却浑然不知。听到李瑞的叫嚣之后将信将疑,本身自己就已经大乱了阵脚。

    别说是支援白家了,他自身能不能保护好自己都是个问题。

    但是李老头也没有退路,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今日要么是他死在这里,要么也是无路可退。镜城五大家族之间的积怨已经很深,根本就没有调和缓解的可能。

    你死我活,就是唯一的道。

    ……

    吴玄在乱军丛中厮杀着,很明显的感觉到阻力越来越大了。可他仍一边厮杀一边叫喊着白一宁的名字。死在他手中的长老祭司都已经有两个了。

    其中还有一个五步魂士。

    吴玄也并非完全是为了勾引白一宁出来,而是在泄愤!

    几天前他被白家的人满城追杀,血染镜城,自己是数次陷入险境,而且是叫天天不应的状态。好不容易逮着这个机会,不将白家给杀穿,他吴玄都不好意思回教会。

    当吴玄杀得兴起的时候,一柄长剑突然从阴影里刺来,剑身出现之后才发出剑呼啸的声音,月色之下,刃色明亮,如同秋水。

    “你在找我?”

    白一宁终于现身了,刚一出现,便是让人惊叹的一次出手。

    “轰!”

    巨大的魂息在剑上燃烧起来,浩浩荡荡袭杀来的时候,散乱的出去的魂息,已经斩杀了好几个南宫月一方的魂士。

    好在吴玄反应也快,听到白一宁的声音,顿时精神来了。

    “等你好久了,小崽子。”

    吴玄将长枪一挑,同时也爆发出强大的魂息。

    “轰隆!”

    两道截然不同的魂息碰撞之后,火焰的浪潮扑向四周,让四周还在战斗的众人都不得不拉开了身位。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