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285 同源

2285 同源

    南宫羽以一副很是欣赏,或者说是嘲笑的神情盯着白一宁,突然说道,“想不明白?难道你的神明没告诉你,我和他是同源的么?”

    白一宁大为惊骇。

    同源!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对啊,这些灵韵实际上南宫月也拥有,只是没有成型而已。可即便如此,那也是同源之物。自然产生的杀伤力就很小。

    是很小,而不是没有。

    ……

    陆阳铭也是恍然,虽然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但是他却猜想到了那个可能。

    “如果青山先生所说的那个故事当真是这样,那么就很好解释了。并非是南宫月不惧怕灵韵,而是不惧怕岐山的灵韵而已。”陆阳铭说着,突然摇了摇头,“不对,不是不惧怕,只是杀伤力大打折扣。白一宁被骗了。”

    陆阳铭看着南宫月,心想这个女人刚才硬受了那次攻击,虽然杀伤力不大,但是她现在肯定也是不好受的。

    白一宁盯着南宫月看了很久,似乎也终于想清楚了这个问题。

    他突然冷笑道,“如果还有一道呢?”

    白一宁尖声叫起来,而后他身体猛然一震,浑身竟然是散发着浓烈的黑色气息。

    这一幕让白翰林也是看得眼皮狂跳,颤声道:“一宁,没有必要,没有必要!你会死的。”

    这让所有人,包括南宫月都是震惊不已。

    “你的身体强度,居然能够存放三道灵韵,要不就是天纵之才,要不就是,岐山是真的很看重你啊。”南宫月带着嘲讽的笑意,突然又尖声道:“不过你真以为就算再来一次又能如何?”

    “愚蠢!”

    南宫月不知为何变得很是愤怒。

    但是白一宁哪里理会这么多,他已经是杀红了眼的状态,不顾白翰林的劝阻。期间白翰林甚至直接上前来打断白一宁,但是却被白一宁身体内部散发的力量弹射开去。

    “轰!”

    最后一道灵韵以毁灭般的状态弹射出去。

    南宫月伸出手去,猛然一抓。

    “砰!”

    四周的地面猛然破碎,那巨大的力量将南宫月也震飞出去,悬停空中,嘴角还带着鲜血。

    可是力量爆发的时候,周边已经死了不少的人。白一宁本人也浑身伤痕累累,上气不接下气,好像随时都要咽气而死。

    “死!”

    南宫月没有给白翰林上来的时间,在接下这招之后,已经猛然冲刺了过去,他好像将岐山的愤怒都转移到了这个年轻人的身上。

    而白一宁视死如归,眼神漠然。

    他没想到,到最后的关头,岐山也没有出现。

    所以坦然赴死是他最后的打算了,也是唯一能够做的事情了。

    冲到近前来的南宫月满脸愤怒,但是刚刚一接触到白一宁身前,突然又一道人影出现了,脸色惨白,如同尸体。

    那人一只手便是接住了南宫月的一招,轻轻一推,巨大力量潮水般散发出去,将南宫月推开了很远的距离。而两人都同时精磨不动,注视着彼此。

    “白无双?!”

    陆阳铭和吴玄都是浑身一震,对视一眼,“开什么玩笑。这家伙不是死了么,脑袋都被爆掉了,怎么回事?”

    吴玄也嘟哝道:“这……不会是孪生兄弟吧。”

    ……

    吴玄和陆阳铭震惊,但白一宁和白翰林也很是震惊

    神庙之中消失的尸体,突然出现在了这里,而且原本破碎的脑袋,竟然也重新的愈合了。那人的确是白无双,千真万确的白无双。

    但是又绝对不可能是白无双。

    因为白无双不会如此强悍。也没有这般阴冷的气质。他已经死了。那么眼前的人……

    “神明大人!”

    白一宁失神,出身喊着。而那白翰林也是热泪盈眶,终于有一股如释重负的感觉。

    “你们这些废物,这么快就逼得我出来了。”

    岐山根本就不理会南宫月,反而是转过身,看着白家父子,“要不是看在一宁还算忠心的份上,死了就死了,我也不会出手的。”

    白家父子大气都不敢出。

    这可是白家供奉了千年之久的神明,此时却驾驭着白无双的尸体,真实的存在于此。轻描淡写极化解了南宫月的凶残攻击。

    于是白家父子只敢低头。

    白翰林问道:“神明大人,走江之后,可痊愈了?”

    岐山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南宫月,现在走,我不杀你。”岐山这才转身,语气冷冰道:“当年没死,已经是你的运气了,何必一心求死?”

    南宫月闻言哈哈大笑,眼泪都笑了出来,像是一个疯子般。

    “岐山,千年未见,你想和我说的话,就这些么?”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