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01 捕捉

2301 捕捉

    出现的人是自然是吴玄。

    既然已经背负了背叛教会的帽子,吴玄也没有参与这场混战的打算,于是才有机会跟踪过来。他好像才是那个真正的局外人。虽然知道那个神秘的射箭之人可能是有着共同的敌人,但是不代表就一定是自己人,所以吴玄一定要弄清楚,免得最后好几方的人都被这个家伙渔翁得利了。

    而神秘黑衣人心中既有些恼火,也有些不解。

    因为他压根就不知道吴玄到底是教会的人,还是背叛教会的人,也不知道他和陆阳铭之间的关系到底到了哪一步?是不是教会派出去和陆阳铭交好的棋子内奸?

    所以神秘黑衣人也只能跑。他现在的战力消耗一空。

    说来很是尴尬,神秘黑衣人甚至都不是魂士,之所以能够发出如此强大额两道箭,是因为某种秘法,或者说是,借用了别人的力量。

    而力量被消耗一空,此时的他战斗力要对付吴玄是不可能的。

    论起逃跑或者躲藏,他倒是有些自己的本事。可是他没想到,吴玄也是很擅长此道,不让当时也不会在城外察觉到了陆阳铭的跟踪。

    “兄台,停下来。我只是想要确认你的身份。”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拜托了吴玄,却没想到反而是在前方的阴影之中,吴玄突然伸出手来,拍向了黑衣人的肩膀,

    神秘黑衣人也是反应极快,肩膀骤然一矮,还没有被碰到的同时,后撤一步,紧接着又挥出两道魂息,等待吴玄阻挡的时候,再次融入夜色之中。

    两道洁白无比的魂息,如同月光,这在魂士之中是很难见到的事情。

    吴玄也是一惊,好在那魂息上面的力量他很轻松挡下,于是继续追赶。

    两人在夜色之中,一前一后,那神秘黑衣人竟然是走向了镜城外面的方向。一旦离开,就更不好追了。

    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前方的夜色之中又传来了更加密集的脚步声,吴玄晃眼看去,发现竟然是教会的人,彭嘉志带着队伍,还有宋应天带着一些宋家的人正在赶来。看来彭嘉志肯定也不知道陆阳铭和青山先生已经闹翻了。

    此时正好可以利用一下。

    “我是吴玄。彭嘉志,拦住逃跑的这个家伙,不要伤了他。”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吴玄的声音在夜色之中响起。

    彭嘉志和宋应天你的反应也是极快,带着人一左一右封死了神秘黑衣人的退路,于是在三方合围之下,那神秘黑衣人自然是被制住了。

    吴玄知道和彭嘉志无法解释,于是直接用秘法锁住了神秘黑衣人的手脚,然后提着黑衣人便是消失,留下一脸懵逼的教会众人和宋家弟子。

    “什么情况?”

    宋应天问道,“这吴玄不是教会的人么?怎么抓了人,什么话都不说就走了。”

    彭嘉志摇摇头,“不知道。不过白家那边很有可能出事了,我们得快些赶过去。”

    既然吴玄已经走了,他们自然不可能继续追击。

    ……

    等到彭嘉志和宋应天离开之后,吴玄才松了一口气,他没有走远,就在不远处的一条漆黑巷子里面。

    “我兄弟,你跑什么跑啊,我又没有恶意。”

    吴玄有些无语,“我的立场还不够清楚么?我们应该是一路人才对。”

    神秘黑衣人看了吴玄一眼,没有表达信任,也没有觉得不信任,只是不说话。

    “不对劲啊,你真是射出那两箭的家伙。那你的武力不该如此低啊,这么容易就被我给捉住了?”吴玄很是纳闷。

    神秘黑衣人依然不说话。

    吴玄自言自语猜测道,“也就是射出那两箭已经是你的极限了,对吗?”

    神秘黑衣人有些不耐烦,“如果你真的是和陆阳铭站一起的,现在应该赶过去救他。就算他不被青山先生打死,现在教会的支援来了,你觉得他能有什么好下场?”

    “宋家的人也在,或许没有那么糟糕。而且陆小青一旦杀了岐山,局面依然是在陆阳铭这边。”吴玄笑了笑:“我倒是对你更加感兴趣。陆阳铭在镜城可没有什么朋友,你突然出现,针对岐山大蛇发动两次攻击,目的是什么?”

    “你白痴么?除了弑神我还能有什么目的?怎么?只有你们教会才能够弑神?”神秘黑衣人轻蔑道,“没有我,今天你觉得这局势会如何?只会更加乱而已。”

    吴玄嘿嘿一笑,“行,你不说自己身份,我只好将你留着了。我相信陆阳铭一定对你也很感兴趣的。”

    “……”

    神秘黑衣人有些无奈,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吴玄要如此帮助陆阳铭。

    按理说,不应该啊。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