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28 陈凌苏

2328 陈凌苏

    听到胡梦的话,复生宗上下所有弟子都是一愣。

    因为在他们印象之中,胡梦其实对阳明教会一直还是颇为忌惮的,即使在边境处一直在布置针对阳明教会的一些阵法,但是做法并没有南天门那般过火。

    也是自然的,这次胡梦的反应,让他们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还愣着干什么?怎么对付其他宗门的,就怎么对付阳明教会。修行要我教,杀人也要让我来教么?”胡梦冷声说道。

    一众弟子依然没有动。

    “宗主,这次阳明教会出动的人,甚至有天合境界的,而且……最次都是紫府巅峰境界,大部分甚至都是合道境。我们在边境的那些势力,根本就撑不过一个回合。这……我们冲上去,不是送死吗?”

    有人大着胆子抗议了一句。

    胡梦当场便是一个闪烁,到了那人的面前,一只手抓住对方的头颅。

    “砰!”

    那人还来不及吃惊,脑袋竟然已经爆掉了。

    众人都惊讶于胡梦的悍然出手,却是没有注意到,在他抓爆那人脑袋的时候,掌心还收拢了一丝黑色气息。

    胡梦面带笑意,心想这命源法门倒是好用,不过如果只是靠着这样的吸收的话,来得终究还是有些慢了。

    “听不懂我的话吗?都特么出去给我收拾那帮阳明教会的人。”胡梦大喊。

    一众弟子哪里敢抗命,纷纷离开了宫殿,硬着头皮去往边境。但是让他们很是欣慰的,这一次阳明教会并非完全针对复生宗,似乎南天门那边的情况要更加严峻一点。

    而且……

    南天门那边也出动了一大批的人马。

    这也让两个宗门的弟子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复生宗和南天门,终于是要联手,将那个一直高高在上的阳明教会给拉下马来了。这让他们有些兴奋,同时也感觉到有些恐慌。因为阳明教会这次是率先主动发起攻击,而且展现出的实力,比他们猜测中的要更加强大。

    可是现在他们似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这日起,阳明教会,复生宗,南天门。这三大顶尖势力彻底开战,也影响了整个东方的修行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

    在某一个不为人知的位面。

    一个素衣女子站在一处整个世界最高的峰顶,她在这里已经站了很久了,但是身体上却一片雪花都没有沾染。她的面色平静,如同雕塑一般。

    终于在某一天,她突然睁开了眼睛,抬头看向天空,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我终于明白了,前辈。”

    女子轻声说着。

    她急不得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说话了,因此声音显得有些沙哑,让她自己都觉得有些意外。

    “我明白了。”

    女子再次说道,然后缓缓拉开了一个拳架。这拳架看起来很古怪,也很简单,但是散发着一股古朴的气息,而在拳击成型的时候,周天的雪花瞬间凝滞。

    拳意缓缓散发出去,然后形成了一道道纵横交错的涟漪。

    整个雪原瞬间崩塌,白色将整个世界覆盖,如同雪白的浪潮一样,朝着天空上方涌动而去。

    而在这样壮观的雪崩之中,女子一人一拳,开天而去。

    所有白雪都被化解,于是整个世界成了一片汪洋。那炽热的拳意形成了一道光柱,朝着天幕刺去,最终是刺出了一片裂缝,时空扭曲,疯狂的拳意像是狂风一样,席卷着整个世界。

    “也该回去了。”

    女子笑了笑。

    陈凌苏的这个名字已经消失了太久,但是当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却一定比陆阳铭更加耀眼。

    至少是在破天拳法上,陈凌苏自认为已经超越了苏山前辈,也超越了陆阳铭。这已经是她自己的拳,自己的拳意。

    一拳开天而去,时空震荡。

    有着拳意的护体,陈凌苏不再战战兢兢的经过那些时空乱流,她不知道穿越了多少道时空的缝隙,即使有着那疯狂的天劫,也往往被她一拳轰碎。

    过了很久。

    当地球上,昆仑山附近已经开启了一场大战的时候。一道拳意,从天而降。

    “轰!”

    巨大的力量让整个世界都震颤了起来,那些拳意附近的复生宗和南天门的弟子,顿时化成了血雾和齑粉。但是阳明教会的人,即使感受到那拳意,竟然毫发无伤。

    素衣女子的出现,让三方都震惊不已。

    一些阳明教会的新人,或者是以前神道的修士,并不认识陈凌苏。

    但是终究是有人认了出来。

    “凌苏姐姐?”

    一道金光闪烁到了陈凌苏面前。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