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40 回去看看

2340 回去看看

    陆阳铭皱眉深思许久,但是却没有什么结果。

    这个时候陆小青拿过了青雷剑,再次朝着虚空里杀出一道极为璀璨的剑意。

    但是这些剑意即使散发出来之后,也没有碰到什么结界,更是没有像之前一样,直接撕开结界。

    “是不对劲,结界好像消失了。”陆小青说道。

    陆阳铭笑了笑,“看来这教会是真有些手段啊。也难怪古神联盟一旦听到教会的消息,总是像疯狗一样扑上去。因为一旦错过教会的出场,往往连人家老家在哪都不知道。要打架倒是像和影子在打一样。”

    说到这里,陆阳铭愣了愣,自言自语道:“这么说起来不对啊,教会最近动静这么大,尤其是在镜城和汉城的时候,都出动了不少人。镜城之乱更是牵扯到了无数家族。古神联盟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平静得有些过头了。”

    事出无常必有妖。尤其是在阅读了大量关于古神联盟的卷宗之后,陆阳铭也不得不对他们产生重视,尤其是为首的那三大家族。在北边就有三个!

    这个时候陆小青似乎还在感知和思考着结界的事情。

    “我想去之前我们去过的地方看一看。”陆小青说道。

    陆阳铭问道:“你说的是,有着同样奇异感觉的那几个地方?”

    “是的。”

    陆小青说道,“我有一个猜测,不过需要验证一下。”

    “好。”

    看着陆小青认真的样子,陆阳铭心想他或许当真是发现了一些什么,于是两人急忙御剑而行,朝着之前去验证过的地方再次查探。wap.

    ……

    斯兰世界极为广阔,大体上分为南北两面,但是在这个世界人族所居住占有的疆域,也不过是整个世界的一半都不到,还有大半的未曾开化的地带。其中甚至有些古神在那些地方长眠。所以除了一些供奉着古神的家族和魂士之外,也有很多山泽野修,会自己前往那些未开化的蛮荒之地寻求古神的踪迹。

    不过大多数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基本上都会被那些强悍的凶兽,或者更加强大的魂士斩杀。

    那里是真正的无法之地。

    不过也有成功的先例。比如顾家。

    顾家的崛起也就几百年前的事情,传闻顾家的先祖当年便是孤身一人进入那黑暗混乱的蛮荒世界,竟然真的请来了一尊古神,因此顾家才能够迅速崛起,成为古神家族联盟的三巨头之一。更是和司马家族在北部并驾齐驱,是对抗教会的最强大的力量。

    而陆阳铭和陆小青其实在来时就已经御剑从顾家的上空穿行过,因为着急赶路,所以当时陆阳铭并没有去顾家一探究竟,毕竟那是比白家更加强大的家族。

    但是这一次陆阳铭和陆小青御剑返回的时候,却早就已经被顾家的人盯上了。

    顾家的家主顾明,此时正在家族疆域内的一座高峰上面等着。

    虽然是家族,实际上整个顾家的范围,都已经抵得上一个郡县了,甚至比郡县要更加繁华,也极为森严。

    “顾爷,查到了,之前御剑而去的人,便是在镜城大闹的陆阳铭。还有那陆小青,似乎吞噬了古神岐山的魂息。严格意义上来讲,也属于古神。只不过层次或许不太高。”

    一名黑衣人恭敬的说道。

    顾明点了点头,“层次不高不要紧,不过是用来进补的药引子而已。只是我在担心,这陆阳铭是不是和教会配合起来唱的一场戏。不然这事情,怎么也不会发展成这一步才对啊。”

    和陆阳铭猜测的一样,从他在宋家大闹一场,协助教会斩杀了黑凰时,他的事迹早就已经被古神联盟知道了不少,甚至一直处于监视和调查的状态。

    只是遗憾的是,古神联盟集整个联盟的力量,却都没有将陆阳铭调查出个什么状况来。

    这个家伙简直就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一样,突然出现,来历不明,偏偏战力还如此恐怖。

    一开始陆阳铭被认为是教会的人,因为他似乎对着古神也有着一种天然的仇恨。但是陆小青的出现,以及岐山的身死,再到和教会之间爆发的争端,却又将整个猜测打破。

    而陆阳铭目前居然都还在和吴玄走得很近,却又在上一次放过了彭嘉志等人。

    总而言之,陆阳铭的所作所为,完全让人看不懂。

    “你怎么看?”

    顾明问手下,“但说无妨。”

    那人浑身都隐藏在黑衣之下,连面目都看不清楚,他是顾明的影子,同时也是顾明最为信任的人。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