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44 疑问

2344 疑问

    然而此时此刻,陆阳铭却无法动弹。

    “还真是有些诡异的魂种。”

    陆阳铭干脆没有回头,但是青雷剑却被他魂息牵引着,朝着身后杀去。

    “噗!”

    黑影被青雷剑穿过,破出一个洞口,但是紧接着黑影却马上又收拢回来,对青雷剑一点反应也没有。

    也是。

    那真的就是影子,压根就不是什么魂息。自然是青雷剑也无法切割开的。

    与此同时,陆阳铭顿时感觉浑身冰冷,然后便是感觉自己后心传来一阵剧痛。那影子凝结成的武器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伤口,但是冰冷的魂息却是瞬间刺入了陆阳铭的身体内部。

    陆阳铭体内的魂息顿时便是乱成了一团,好比是自己的大本营被偷袭了一般。

    接着,更多的影子不断在陆阳铭的四周生起,越来越多的魂息开始刺入陆阳铭的体内,这让陆阳铭对自己身体的掌控越发的疏离。

    但是那些影子并不是无穷无尽的。

    十多道影子进行了重复的攻击之后,四周便是再次陷入了安静。

    而那上百道影子并没有动作,只是将陆阳铭固定在原地。

    “让人有些失望啊。”

    影子的声音响起。

    陆阳铭却是冷笑了一声。

    影子有些茫然,因为陆阳铭的反应实在有些不对劲。刚才他已经朝着他体内刺入了不知道多少魂息,这无疑是比刺陆阳铭十多刀更加恐怖的事情。

    但是这个家伙除了皱了皱眉头之外,竟然就没有半点别的反应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黑影发现陆小青一直在远处冷眼旁观,甚至连动手的意思都没有。

    难道?

    影子心中一颤,急忙再次隐入了影子群之中。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果然,下一刻,那些牵引束缚着陆阳铭的无数条黑线,纷纷断裂崩碎,陆阳铭抬起脚,瞬间便是脱离了影子的束缚。

    “原来是这样。”

    陆阳铭冷笑。

    他一开始没有明白这影束缚到底是什么情况,而等到影子的魂息进入自己体内想要从内部进行毁灭的时候,反而是被陆阳铭发现了端倪。

    所谓的影子束缚,实际上依然是魂息形成的拉伸力。陆阳铭直接调动了最本源处的命源,顺藤摸瓜,通过那体内那些攻击性的魂息,接触到了影子发出的黑线上,接下来的事情就更简单了。

    命源之火燃烧的情况下,所有影子瞬间崩碎。

    影子的真身也是现了出来。

    “该我了。”

    在对方现出身形的瞬间,陆阳铭已经一步到了他的面前,手中拳头融合了原力和命源魂息的力量,两种力量交融在一起,朝着影子的小腹重重捶打而去。

    一拳之力,让影子直接弓身,如同煮熟的大虾,朝着上空飞去。

    而同时,青雷剑也早就在陆阳铭的魂息牵引之下,准确的出现在了那个位置,就要洞穿影子的脑袋。

    “该死。”

    影子干脆不躲避,任由青雷剑从脑袋穿过。

    但是他的身体当真是变成了影子,因此青雷剑只是穿过,却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接着影子瞬间飘散,再次凝聚的时候,已经是在另外一个位置了。

    “这样子的么?有点意思啊。”

    陆阳铭眯着眼睛。

    来到斯兰世界之后,魂种他已经见识过不少了,可是目前还没有见到过能够将身体也元素话的魂种。这也是在李家的情报之中没有提及的。

    但是陆阳铭绝对不相信影子的魂种能够化解任何的攻击。如果是那样的话,根本就是无敌的状态。

    可是他的短板在哪里?

    是开启魂种的时限?还是反噬。或者是有什么特定的条件才能够施展?

    陆阳铭打量着不断翻腾又凝聚的影子,感觉很是有趣。

    这种有趣并非是和强敌对战时候的兴奋,而是那种对未知的探索。

    但是下一刻却让陆阳铭大跌眼镜。

    “今日来只是试探你的深浅,我已经得到答案了。陆阳铭,下次希望你有机会能够杀死我。”

    影子扔下这句话,接着身体化为了一道道黑气,直接坠入地面,然后瞬间消失不见。

    “就这?”

    陆阳铭纳闷了,他感应四周没有任何发现。于是看向陆小青。

    陆小青点点头,“他已经走了。而且我感觉他说的是真的,并非是来杀你,只是来试探。毕竟杀了你对现在的顾家来说,意义并不大。”

    “真是没劲。”

    陆阳铭收回了青雷剑。

    原本他还打算好好陪影子玩玩,毕竟这么奇怪的魂种他还没有碰到过。

    想到这里的时候,陆阳铭看向陆小青,心中生起了一个疑问。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