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52 暴露

2352 暴露

    吴玄正在疯狂厮杀之中,听到陆小青这句话,气不打一处来,“说他娘的什么胡话?你要是死在这里,陆兄不得骂死我?”

    宋应天点点头,“我答应陆仙师做好这件事,咱们三个,都不能死在这里。”

    陆小青苦笑。

    虽然吴玄和宋应天战意沸腾。但是对方人数实在太多,他又被阵法限制,根本就是无力回天的局面。不过此看到吴玄和宋应天你如此坚决,于是陆小青也不再多说什么。

    与其担忧,还不如尽快想办法摆脱束缚。

    这阵法比他想象之中要难缠很多,好似从内部将陆小青的力量和灵魂都分裂成了无数块,这也导致他完全无法运作魂息,本体更是受到压制。

    如果陆小青和岐山的魂息没有融合在一起,大可以将岐山的魂息剥离出去,如此一来,他依然拥有着不俗的杀力。可是现在他和岐山的关系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意味着,对面想要吞噬的不仅是岐山,连带着要将陆小青都给吞了。

    “该死。居然还有这般术法。”

    陆小青不由得抱怨了一句。

    他当时吸收玩完岐山之后,也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复杂。

    ……

    在小镇的外围。

    一片安静。白翰林站在阵法中央,闭目养神,但是脚下的阵法纹路依然没有反应。

    在白翰林的周边,还有好几个高阶魂士,其中甚至还有教会派来的人,这些人是负责护阵。实际上却是没有必要的,教会只是要确保白翰林在自己控制之中,不然也不会处心积虑弄这一出。

    没想到如此顺利,陆小青和陆阳铭竟然分开了。

    “不过这陆小青还真是能抗。”白翰林幽幽的说着。

    教会其中一人是个大光头,背后背着一把巨大的大刀,他问道:“有多少把握?”

    “把握是有,只是时间问题。”白翰林说道,“这阵法本就时岐山自创,用来分割自己魂息的。陆小青如何能够抵御?”

    “好。”

    教会小头目点了点头,“事情结束之后,他们杀不杀你说了算,不过你得跟我们回教会。”

    白翰林瞥了那光头一眼,“这些事情是我和青山先生说好的,用不着你在这里拿着鸡毛当令箭。即使我受教会控制,可那时候我已经是神明之躯,你算什么东西?”

    那光头意味深长的咧嘴一笑,没有说话。

    但是其他几个教会众人却是心知肚明。

    神明在教会的地位……

    可能并没有白翰林想的那么高,与其说是神明,还不如说是教会饲养的兵器而已。显然这白翰林对此一无所知,还以为自己多少能够在教会之中占据一定的地位。实际上如果真的完成了目标,白翰林还会遭受更多非人的待遇。

    教会手中的那些神明,一点也不比在酷刑之下的人族更加轻松。

    光头翘着白翰林那趾高气昂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不过笑容瞬间就收敛了。

    因为他突然看到了一把剑。

    一把悬浮着的剑。

    这里怎么会有一把剑?而且这把剑的模样还很熟悉,他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白翰林听到光头急促的呼吸也是反映了过来,睁开眼睛,一看到那把剑,脸上的神色顿时就变了。

    “这是……青雷剑!”

    “陆阳铭!”

    白翰林一声大喊。周遭好几个教会和白家的长老都是紧张了起来,四处张望。

    “叫我干嘛?”

    陆阳铭的生硬果然是从夜色之中传来,并且夹杂着极其明显的嘲讽和轻佻。“看来半月不见,白老爷子你很想念我嘛。”

    在众人的注视之中。

    陆阳铭和李裕昌从黑暗之中走出。

    他的手指伸出,在空中轻轻的划动着,于是那把被魂息缠绕的青雷剑倏然之间加速,直接杀向了阵法中心的白翰林。

    青雷剑发出尖锐的呼啸之音,杀伐之意极为浓郁。

    “保护好白翰林。”光头大喊一声,当即抽出背后大刀朝着青雷剑砸去。

    不过青雷剑竟然是灵活的一个闪身,又从另外一个方向刺去。

    不得已,好几个人直接护到了白翰林的身前。

    青雷剑刺杀无果,但是却将好几个教会弟子都洞穿,带着血花,又回到了陆阳铭的头顶。

    李裕昌看着众人,喃喃道:“可以啊陆阳铭,真的被你算到了。果然是白家的人。”

    陆阳铭笑了笑,“这种自己来找死的人,实在是让人佩服啊。”

    光头和白翰林的神情都变了。

    其实陆阳铭这次即使出现也无妨,可是他没有出现在阵法之中,反而出现在阵法之外。也就是说,白家和教会的计划,很有可能暴露了。

    可是是怎么暴露的?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