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54 速杀

2354 速杀

    拳头击打在他胸膛上的声音不断炸响,一开始还有间隔,可是在第七拳之后,便是如同狂风骤雨,连光头呼吸的间隙都能够被打断。

    而光头的胸膛已经开始裂开,魂息和鲜血不断从中涌出。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完全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掌控权。

    接着,陆阳铭一拳将光头直接轰击到了天上。光头的身体几乎要四分五裂,完全是凭借意志在支撑着,但是拳意竟然刺透他身体内部,在他背部都开出了一个巨大的血洞。

    陆阳铭不再追上去继续出拳了。

    而是拍了拍手,笑道:“结束了。”

    话音刚落,青雷剑从高空降落,直接从光头背后的伤口刺了进去,凶猛的魂息瞬间入侵了光头的五脏六腑,如同成千上万刀子一般将他体内的脏器搅碎。

    等到青雷剑彻底穿过光头的身体落到下方之后,剑身已经完全血红,而高空之中,光头那巨大的躯体四分五裂,竟然是被魂息搅碎成了粉末。只剩下一把大刀颓然落下。

    光头不过在十几招的时间就被陆阳铭击杀。

    这让教会和白家的长老们都心有余悸,本来他们对付李家的那些魂士就已经足够吃力。他们不知道对方是从哪里冒出来如此高阶魂士。

    而现在光头的死,更是让他们气势一蹶不振。

    都不用陆阳铭出手,李家的魂士就能够将他们全部灭杀。

    陆阳铭笑眯眯的朝着阵法中心的白翰林走了过去,说道:“明明镜城之战都已经捡回去了一条命,怎么还不辞辛苦,千里来送人头?”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白翰林此刻维持着阵法,停下也不是,不停下也不是。望着陆阳铭,双眼血红,嘴唇苍白,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眼中全是恐惧。

    眼前这个年轻人,实在让白翰林感觉到恐惧。

    在镜城的时候他就知道陆阳铭不简单。

    可是光头作为教会的核心成员,实力甚至是在之前的吴玄之上的,十几招的时间,就被陆阳铭彻底斩杀?死无全尸?

    白翰林知道自己这一次再次失败了。

    他认命了。

    “我想最后问一个问题。”白翰林声音沙哑的说着。

    陆阳铭却没有那么好的脾气,笑着说道:“别问了,你不配。”

    说罢横扫青雷。

    那白翰林的人头当场便是被砍了下来,倒落在地上。而他维持着的那阵法,也是在顷刻之间失效,地面上繁复的暗红色花纹也迅速消失了色彩。

    等到陆阳铭解决了白翰林,回头一看,发现李家的魂士们也都将其余人的全部斩杀。

    “可以啊。”

    陆阳铭虽然知道李家的魂士是有些本事的,可没想到,表现出来的战力,比他想象中要强得多。这么算起来,李家的整体实力,恐怕要更加强大。这也让他更加有底气了。

    阵法已经消失。

    被隔绝的小镇失去了束缚。

    ……

    陆小青一直在和阵法对抗,在这瞬间,突然却失去了那种压制力,猛然抬头,看向了白一宁。而白一宁此时也是察觉到了不对劲,朝着小镇外面看去。

    “是他来了。”

    陆小青笑着,双肩一震,彻底摆脱了魂息无形之中的束缚。

    吴玄和宋应天见状,也是大喜不已,厮杀得更加凶狠。

    而陆小青第一件事就是悍然出手,爆裂的魂息将身前的十几人全都撕成了碎片,他狞笑着:“白一宁,你想怎么死?”

    白一宁面色惨白,转身就走,可是身后阴风袭来。

    “彭!”

    一道白衣从天而降,将白一宁从那牌坊的顶部踢了下去。

    陆阳铭出现在他原来所站的位置,另外又有二十多个魂士也纷纷进入小镇,反而是以少数包围了多数。

    “陆阳铭,你怎么会在这里?”

    白一宁撕心裂肺的大喊,“我爹呢,我爹呢?”

    “叫什么啊叫,吵不吵?还你,这是你爹。”

    说罢,陆阳铭点了点头,于是身后便有李裕昌走了出来,将一颗血淋淋的人头扔在了白一宁的面前。

    赫然便是白翰林的项上人头。

    白一宁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瞪着眼,“陆阳铭,我要杀了你!”

    陆阳铭看都懒得看他一眼,而是看向冲杀过来的陆小青,将青雷剑抛了出去,笑道:“小青,我就不动手了,让你撒撒气。”

    陆小青冷哼一声,“我的确是有气。”

    陆阳铭哑然。

    因为陆小青说的有气时候,是瞪着陆阳铭的。

    看来他对自己成为诱饵这件事情,还是相当在意。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