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393 闯入

2393 闯入

    如果是真的,那么必然是紧急的情况,但是吴玄此时完全拿捏不准,整个人是就是茫然的状态。

    “我去你妈的,这像是在演戏么?”

    屠夫一刀将一名教会弟子劈成了两段,再次转身,却是被另外一名扑上来的教会弟子在背划出一条深可见骨的血痕。如果不是屠夫的本体还算是强硬,此时恐怕也已经要被劈开了。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你千万别死。”

    吴玄实在没有不信任的理由,转身就开始朝着陆阳铭的方向冲了过去。

    而屠夫只能以一己之力拖延住这些教会的弟子。双方都已经杀红了眼。

    此时陆阳铭还深陷重围之中,五名教会长老将他死死牵扯住,却是看到一道熟悉身影飞掠过来。

    竟然是吴玄。

    陆阳铭挡开一道攻击,恼火道:“吴玄,你来这里作甚。”

    吴玄来不及解释,只得大声说道:“老陆,陆小青出问题了。青雷剑也被锁剑定住,无法传递消息,你快去救陆小青。”

    听到吴玄的声音,陆阳铭下意识的便去感应青雷剑和陆小青。

    果然……

    毫无音信。

    这一刻陆阳铭也完全信任了吴玄说的话。

    但是那五名长老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面色大变,马上扑了过来。

    看到这些教会长老的反应,吴玄和陆阳铭两人就更加确定陆小青肯定是出了状况了。难怪他们连命都不要,都一定要死死缠着陆阳铭,而且又没有要杀死陆阳铭的打算。

    从头到尾,他们的任务只是拖延而已。

    可是陆阳铭即使知道这一点,想要突破重围还是有些困难。

    这个时候吴玄已经将长枪一挑,代替陆阳铭接下来一道攻击,声嘶力竭大喊道:“走。”

    陆阳铭犹豫了瞬间。

    因为吴玄的能力是不足够拖住这五名长老的。

    “走。”

    吴玄再次大喊。

    陆阳铭一咬牙,如果再不走,两人都要被留在这里。

    于是他转身朝着城墙上方飞掠而去。

    在远处观战的青山先生眉头一挑,“这个家伙发现了?”

    然后他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的四周,发现彭嘉志和屠夫竟然不见了。这个时候青山先生大概也已经有了猜测。他早就知道彭嘉志和屠夫是最可能叛变的,因为这两人的心性和吴玄相差无几。

    “计划暴露了,不能让陆阳铭通过城墙。”

    青山先生下达命令。

    于是更多潜伏着没有出动的教会精英弟子奉命开始拦截。

    城墙上面,顿时爆发出杂乱无章又汹涌澎湃的魂息,如同风暴一样,试图拦截陆阳铭。更多的精英弟子则是四面八方围了过来。

    但是陆阳铭只是悬浮于空中,没有打算直接闯过城墙。

    原因很简单。

    陆小青被困住了,而且既然还让青雷剑出来传信,足以说明敌人的强大。那现在陆阳铭如果没有青雷剑的话,肯定也不是哪人的对手。贸然冲进去,也是死路一条。

    当前是要先找剑。

    之前虽然感觉不到青雷剑,除了青雷剑被锁剑符锁住的缘故,还有便是距离隔得有些远了。

    此时陆阳铭在城墙上方悬浮,自然近了一些,仔细一感应,果然察觉到了青雷剑的大致方位,也感受到了青雷剑被压制。

    “那里。”

    陆阳铭朝着城墙上一方向望去。

    与此同时,四周的攻击已经接近了陆阳铭。

    他顿时拿出了全身所有的力量,原力和魂息同时燃烧了起来,巨大的魂息形成了一个火球,在被陆阳铭抛掷出去之后,瞬间炸裂。

    “轰!”

    如同黑色的光芒在城墙上面炸裂开来。

    距离稍近一些的魂士直接便是被魂火焚烧成了灰烬,而那些原本袭向陆阳铭的诸多攻击,也是在此刻化为虚无。

    “不好,这家伙是要找青雷剑。”青山先生大喊。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陆阳铭没有冲入城中,反而是降落到城墙上。

    三名六步魂士围了过来,刚要出手,却发现陆阳铭不知何时到了他们的身后。

    不过是几个微弱的动作,却是爆发出刚猛的拳意,让那三名精英弟子连反应都没有,直接便是被拳意撕成了碎片。而那些负责看守镇压青雷剑的魂士,看到陆阳铭凶神恶煞的走来,吓得脸色苍白,竟是连出手都忘了。

    随着陆阳铭越是靠近。

    青雷剑挣脱的力量就越是恐怖,最后直接将锁剑符全部震碎。

    刺耳的金鸣声响起。

    青雷剑从镇压之中突破。瞬间将那看守青雷剑的几人洞穿,带着一阵血气悬停在陆阳铭身边,然后剑身旋转,最后指向了城内的某个方向。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