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大风水师在线阅读 - 2428 草蛇灰线

2428 草蛇灰线

    这些魂息火焰自然无法将这些古神彻底斩杀,但是后者想要彻底摆脱这些魂息火焰,也花费了不少功夫和时间。

    寒山,幽冥,炎帝。

    三位古神各自使用着最强大的技能,终于是将天空之中的魂息火焰平复。

    本以为影子已经逃走了。

    却没有想到拿到了那把血红长剑的影子,悬停在半空之中,浑身四下里魂息缠绕如同丝带,傲然面对着三位古神,竟然没有半点退缩。

    反而,还是举起了血红长剑以对。

    此时,天空之中的景象,才被众人清晰的看到。

    在内城的黑衣教主看到这一幕,眼皮疯狂颤抖起来,嘴角绷紧,面色很是难看。

    青山先生更是颤抖着,似乎还显得很是愤怒。其余的长老也是面色惊恐和疑惑,面面相觑。

    他们当然不是震惊于影子的手段和能力。即使一招暂时压制住了三位古神,可是这样的实力,还不足以让教会的高层都震惊。

    真正的原因,在那把剑上。

    影子能够在顷刻之间爆发出如此强力的战技,并非是他自己的原因,而是手中的血红长剑。

    剑长四尺,剑身血红,但是并不光滑锋利,而像是某种骨骼。

    事实上,这剑名为神骨,原本就是蛮荒之地一位史诗级强大的古神的脊椎骨打造而成。教会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这把神骨原本是在教会前任教主手中。

    但是最后不知去向。

    没想到,这把剑,竟然念在顾家手里。

    “到底怎么回事?”黑衣教主低声咆哮着。

    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耻辱。而且这样神圣的剑,顾明居然舍得交给影子来用,这更让他感觉到气愤。

    教会上下沉默不语。wap.

    关于神骨他们自然都知道,但是这把剑如何遗失,又是如何到了顾家的手中,他们自然是不知道的。

    ……

    “神骨。”

    彭嘉志也很是吃惊,“神骨怎么会在顾家手中。”

    陆阳铭挑了挑眉,“你说的黑色,那把剑?”

    彭嘉志对此事也了解一些,便是告知了陆阳铭,“影子之所以能过在瞬间战力拔高这么多,就是因为神骨。我这把剑不仅是用一位强大古神的脊椎炼制而成的,能够提升自己战力,而且对古神的杀伤力很大。如果影子有这把剑的话,的确是不用再逃了。”

    “这就是顾家的底牌么?”

    彭嘉志也很是感叹。

    这顾明不仅是要对付教会,还要将教会的脸都打烂。用教会的武器来对付教会,同时也是在向教会表明,他在教会之中,也很是埋着奸细的。

    这一招可谓是釜底抽薪。

    教会那边肯定是要起疑心的,而且现在影子也脱离了危险,可谓是一箭双雕。

    “有点意思啊。”

    陆阳铭笑着点点头,“这把剑。”

    以古神的骨骼炼制的剑,难怪如此强力。

    神骨出现之后,教会的三位古神便是更加狂暴了。而影子也在三人的夹击之中,灵活的运用着魂种的力量,然后又配合着灵巧的身法,以及诡异的剑术。在那神骨的支撑之下,他竟是和那三古神打成了平手。

    可是教会这边坐不住了。

    黑衣教主已经让青山先生安排更多的长老参战,目的不是为了正面战场,而是要趁机将神骨夺过来。

    虽然教会知道,如果这样做的话,很可能就是落了顾明那只老狐狸的圈套,可是这样的神器,让教会必须要冒险做出这个决定。

    数十名长老同时出动。

    但是他们还没有抵达战场,便是遭遇了顾家派遣出来的更多魂士。这些魂士并非是顾家的长老级别,而是一些精英弟子,但是数量极多。

    并且一开始就设置好了埋伏圈,等到那十多名长老一进入包围圈之后,顿时便是启动了阵法枢机,然后上百人将那十多名长老团团围住,二话不说便是围攻上去。

    真正让人震惊的,并非是顾家这些弟子的执行能力,以及他们不惧怕生死的那种劲头。而在于……

    这些阵法枢机,分明之在之前就已经埋伏好的。

    也就是说,顾家并非是等到弑神盟和教会开战才开始做准备,甚至并非是为了这一次的战争而做的准备。但是在汉城之中,竟然一开始就有他们布置下的阵法枢机。

    由此可见那顾明的老谋深算,草蛇灰线……

    说不定他是在多年前就已经在做准备,而且刚好是在汉城。此人要不是拥有强大的推演能力,就一定是心思细腻到了恐怖的境界。或者,拥有预见魂种也不一定。扫尘居的大风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