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合租医仙在线阅读 - 第十空间

第十空间

    第十空间。

    唐羽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所有人手拉手,则是进入了第十空间之中。

    正是因为如此,所有人都没有分开,来到第十空间之后,五百余人则是完全的聚会在了一起,没有一人掉队。m.

    “这样貌似还不错啊。”

    唐羽咂咂嘴,笑着说道:“本来以为不会成功,但是现在居然成功了。”

    “这也不出意外。”

    纳兰静笑道:“因为往年的时候,这样做,自己一方的人就会在一起。但是这一次,这苍天祭坛有了不一样的规定,所以一切也都变得不一样了。不过第三关的话,因为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还是可以这么使用的。”

    “确实。”

    唐羽笑笑:“如此,我么也算是都安全了。如果是分开的话,我则是考虑大家怎么汇聚在一起。现在,省了不少的时间。”

    话说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放在了这一片空间之中。

    这是一片完整的空间世界,仔细感知,九大自然属性全部存在,相互交融之下,反倒是透着一种诡异。

    放眼望去,周围是一片颠倒的世界。

    正所谓天蓝水绿,但是此时这里天却是绿色的,而水是蓝色的。周围的树叶,带着一种火红色的黄,但是地面,却也是一种颠倒众生的黑。

    “这是.……”

    唐羽眼睛一眯,道:“这片空间还真是奇怪啊。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有些不合理啊。”

    “确实不合理,现在这一片空间倒是安静的可怕。”

    纳兰静轻轻的说道:“既然这里面全部都是怪兽的话,那么也没有道理如此的安静。可是,我们目光所及之处,却根本看不到怪兽的所在,反倒是一片诡异的世界。”

    “没错。”

    唐羽点头,生死轮回眼已经开启,不断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顿时瞳孔一缩:“大家小心!我们脚下的地面,就是不安全的地方。现在,马上闪开!”

    一声爆喝,在场的所有高手心下狂震,面色一紧,急忙朝着旁边奔了出去。

    果然,下一刻,只见这地面骤然炸裂开来,大量的土系能量开始在这里凝聚,从地底出现了一个个七八米高手的怪兽,完全的由土系力量凝聚而成,嘴里呲着獠牙,杀气凛然的盯着羽凝商会的众人,骤然怒吼一声,道道能量疯狂的爆发出去,如同一颗恐怖的炸弹直接爆发出去。

    “轰轰轰!”

    一声声巨响,地面蹦碎,方圆数百公里的范围,全被这等恐怖的力量所笼罩。

    此时,唐羽等众多羽凝商会之中的高手狠狠地吸了口气,心下狂震。

    不过,因为有所准备,大家倒也没有受伤,目光微微凝重的看着这一幕。

    “砰砰砰。”

    地面之上,那些土系力量凝聚出来的高大怪兽脚下一踏,地面随之颤动。

    短短的时间,已经出现了十来个怪兽,威势极强。

    “吼!”

    一声怒吼,最后从地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怪兽,有着十六七米的高度。观其身上的气势,乃是真正的天神境的存在!

    “一位天神境的怪物,跟着一群小弟吗?这样倒也是有些合理了。”

    唐羽笑笑,说道:“好了,大家要开始干活了,先将这些家伙解决了再说。不过,要速战速决,不要拖沓。毕竟,这些只是开胃菜,这里的怪物应该不少,所以必须在下一批来到之前,将这些解决掉。

    而且,这些家伙的实力也不知道怎么样,大家都不要大意。当然,我们五百多人也不可能直接上,既然这样的话,分批次出战吧,这样大家都能够得到历练,这一次性出战几十人就好,反正也无所谓,不过要出动雷系力量高手,这样相互克制,对付起来也方便一些。”

    “是!”

    听到唐羽的话,众人齐声应道。

    唐羽笑笑,这巨大的人数差的战斗,则是没有必要那么认真。

    而且,这十多个怪兽,其中也就只有一个天神境而已,其他的也就是从三十重天到三十二重天的存在,确实也不足为惧。

    这样的战斗,唐羽也并不想出手,让下面的人历练一下也是好的。

    唐羽四面看着,眼睛逐渐的眯了起来。

    “有什么发现吗?”

    纳兰静开口询问道。

    “有,我已经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了。”

    唐羽笑着说道:“幸好我跟着过来了,否则你们可能会吃大亏的。在这里,实力高强的怪物,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实际上,他们是有规律的出现的,而并非是突然出现,没有踪迹可循。

    在我们所站立的地面之上,这就是怪物的所在。而怪物的属性,乃是土系力量。这一点,你应该明白了吧?因为这一片空间是特殊空间,九种自然属性的力量都存在,那么也就代表着,在九种自然属性力量之外的东西也会存在。所以,这一片空间之中,很有可能会有从空间之中出现的怪兽,操控空间力量,进行攻击。简而言之,在什么地方,就会出现什么类型的力量的怪兽。”

    “这么说的话……在森林里,就会出现木系力量的怪兽,在河流之中,就会出现水系力量的怪兽。”

    纳兰静眼睛一亮,说道:“在矿山之中,可能就会出现金系力量的怪兽,而在冰层上,就会出现冰系力量的怪兽?”

    “正是如此。”

    唐羽微微点头,笑着说道:“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而且,能够看到距离我们不算太远地方的森林吗?刚才能量爆发之下,你应该看到,那一片森林距离如此之近,居然都没有被波及,这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吧?

    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这区域是被划分开来了,各个地方的会出现的怪兽的属性是一定的。所以,不管怎么打,能量会爆发出去,但是却不会破坏掉其他区域的东西,就是这个意思。”

    “明白了。”

    纳兰静微微点头,认真的说道:“如此的话,是不是可以将人分开,都放在周围参战?毕竟,如此也是互不干扰,距离还近,可以支援,应该没问题吧?”

    “可以。”

    唐羽微微思考,说道:“但是不要太夸张,这样会导致我们的人员过于分散,无法相互照应。按照实际情况分配,最好是一半人员进行各方战斗,另外一半则是不要战斗,而是照应着。等着之前的人战斗结束,让后再换位置,这样也就不会出现大问题。

    记住,时空力量的招式,这个很恐怖,别遭重。另外,我不敢保证这里没有幻术,所以也要小心,千万不要中招!”白纸一箱的合租医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