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127、全院的新生妹妹们

127、全院的新生妹妹们

    “哥,陈汉升和你说了什么事?”

    张卫雷好奇的问道。

    “他没说可以透露出去,还是等安排吧。”

    “神经病,这都不能说,我才是你亲兄弟。”

    张卫雨不再搭理,在仓库的简易床铺上翻个身,看着朦朦胧胧的一地月光,闻着快递包裹的纸皮味,慢慢沉入梦乡。

    四月初,全国各地的疫情迎来了高峰,不管是学校,还是企业,甚至小区,一旦查出疑似病例直接整片区域隔离,就连本来安全的江陵大学城都开始人心惶惶。

    有些老师上课全程戴着口罩,但是不会有人说什么,因为下面的学生也一样只露出眼睛。

    “妈的,明明是春暖花开的日子,偏偏每个女孩都遮住脸,简直浪费了这个春天,也浪费了这个学期啊。”

    下课后,杨世超哀叹一声。

    他的感慨也也引起了其他男生共鸣,疫情来的实在太突然了,班级里有些男女同学多约会几次就可以牵手的,因为这场风波不得不停止联系。

    “装逼少年这句话说的一点没错,大一的下半学期真的就要这样古井无波过来了。”

    陈汉升心里想着,因为疾病彻底被控制要到6月份,学校和学生会现在暂停了一切活动。

    不过等到6月,那时春天早就过了,暑假都快要来了。

    “老四,你之前说要组织班级去爬山的呢?”

    郭少强凑过来问道。

    陈汉升这个月忙着给赵春明下套,大概也没有太多时间,于是说道:“五月份吧,那时候天气不怎么冷了,我们去栖霞山转转。”

    “你可快点吧,我们班妹妹都被小白脸勾搭走了。”

    杨世超恨恨的说道。

    他是指商妍妍,如果说公共管理二班除了陈汉升以外,唯一对这场疫情不担心的只有她了。

    每天穿着花枝招展的和学生会副主席陈添裕进出校园,有时候还开着凌志高调的“示爱”。

    “也不知道他们去过宾馆没有。”

    杨世超酸溜溜说道。

    陈汉升心说应该没有,他的手机里,每天都有商妍妍发过来的信息。

    “傍晚陈添裕带我去吃了西餐,吃完我就回宿舍了。”

    “下午陈添裕和我去雨花台玩了,爬楼梯时他想牵我的手,不过我也没拒绝,但爬完我就回宿舍了。”

    “陈添裕今晚约我看夜场电影,12点的,这个套路也太老了,想去宾馆都不好意思直说,渣的不够彻底,拒绝!”

    ······

    这些信息陈汉升一条都没回,纯粹当成消磨时间的娱乐,渣女的套路也不少呢。

    不过,如果说商妍妍是个渣女,那黄慧就是典型的绿茶了。

    这段时间她又约了王梓博吃饭,交谈中表示想买个手机,她的理由是工作中联系更加方便。

    王梓博拿不出买手机的钱,黄慧知道后逐渐开始远离。

    “年少不懂轻狂经”就在QQ上问“陈英俊”,为什么黄慧经常吃饭后就不回信息了。

    陈汉升听了差点没笑出来,这就是绿茶的套路啊,洗澡洗一夜,吃饭吃一天,下午三点醒,晚上八点睡。

    聊天,whoareyou?

    王梓博同志这个样子是彻底被套牢啦。

    他甚至还在Q上暗示陈汉升借给他一点买手机。

    陈英俊说,我去吃饭了,说完就退出QQ下线。

    舔狗,慢慢等着吧。

    陈汉升一边想着王梓博的事情,一边安慰道:“其实也没多大关系,老杨。”

    “再过几个月大一的妹妹们就要来了,那时疫情说不定消失了,夏日里都是鲜嫩活泼的小师妹,暂且忍耐一下吧。”wap.

    陈汉升这句话把班里男生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大家一想对啊,熬过了这个沉闷的大一下学期,很快就要迎来大二了。

    自己大二不是重点,重点是大一的小师妹就要过来了。

    这样一想,还真是有点激动啊。

    女生听到了,一边笑一边骂班长带头不正经,胡林语也对沈幼楚说道:“瞧瞧,说不定你的情敌就要来自某个大一的学妹呢。”

    沈幼楚嘟着脸看她一眼,默默低下头没说话。

    经过陈汉升的提醒,教室里气氛又开始热闹起来,有人在讨论五月份爬山踏青的事情,有人在期待今年新生的质量,还有人抱怨时间太快,眼睛一眨很快就要大二了。

    偏偏,金洋明要站出来装逼。

    “瞧瞧,你们就这德行了,学妹还在紧张的复习高考,你们就打她们主意了,不要脸!”

    金洋明一脸鄙视的说道:“趁着这种时候,大家应该认真复习一下英语四级考试,6月份可就要考了,areyouready?”

    杨世超都给金洋明说的不好意思了,陈汉升心里也在点头,老六在装逼气质这一方面还是垄断的死死了,无人可以撼动。

    “陈哥,我希望你以后作为班长能够积极的带头,引导我们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

    最后金洋明又对陈汉升开炮。

    陈汉升从善如流:“老六说的很对,不过有时候帮助新生也是全面发展的一种,所以今年暑假我打算在建邺客运站设立人文系报到点,接送和指引新生。”

    朱成龙立马凑过来说道:“这个接新生工作,必须是学生会才可以去的吗?”

    “未必。”

    陈汉升笑呵呵说道:“也可以是免费义务的,到时有学妹拎不动行李,或者不认识路,大家就去帮个忙,然后加个QQ留个宿舍电话,晚饭后带着学妹逛一逛校园,互帮互助嘛。”

    “那我去!”

    朱成龙马上说道。

    “老四,我也去!”

    “陈哥别忘记我。”

    ·····

    金洋明眨眨眼,半响后说道:“陈哥,到时就我们系去设立报到点吗?”

    “不清楚。”

    陈汉升云淡风轻的说道:“不过要是其他系没有这样做,老子就把全院的新生妹妹们都接咯!”

    金洋明咽了一口吐沫:“陈哥,我也想为学妹服务。”

    “你不行。”

    陈汉升想都没想就摇头拒绝了:“四级考试后面还有六级考试,areyouready?”

    ······

    没过两天,赵春明再次习惯性的打给陈汉升。

    “汉升,中午有个应酬,你过来买单吧,我顺便介绍厂里几个朋友给你认识。”

    “可以,在什么地方。”

    “川之韵菜馆。”

    陈汉升挂掉电话后,把张卫雨和张卫雷两兄弟叫过来:“准备搞事!”

    ······

    PS:大佬们发力一下,让这本书进入新书月票榜前十,还差一点。

    投月票和打赏的大佬,下学期的漂亮新生妹妹们,大家人手一个。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