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179、体育场的奶茶店

179、体育场的奶茶店

    陈汉升提出开设奶茶店的意见后,胡林语很快答应下来。

    她是个精力比较充沛的大学生,本来在学生会里只是挂名镀金的,说白了就是个混子,可胡林语都不想当混子,宁愿中午不吃饭都要完成任务。

    “这个事暂时别和沈幼楚说。”

    陈汉升叮嘱道:“她要知道是我出资的,没准又会过于关心奶茶店里里外外,沈幼楚现在还是尽量回归书本,不然之前那场误会就相当于白瞎了。”

    胡林语有些不满:“所以,生意的压力就让我独自承担啊。”

    陈汉升笑嘻嘻说道:“哪能呢,这不是还有我嘛,咱两肩并肩一起承担。”

    “呕~”

    胡林语做个呕吐的姿势,陈汉升挥挥手离开,他把车停到101那边的空地上,步行回宿舍洗澡。

    一路上都是迎接秋季运动会的场景,各个系都有誓师横幅,比如人文系的就是“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强健体魄”,右下方署名的商家不出意外就是“火箭101”。

    不仅是人文社科系,还有会计系、保险精算系等等,他们的横幅一样是火箭101赞助的,院学生会主席陈添裕看的脑壳都大,怎么全院都被一家企业绑架了。

    除了这些迎风鼓鼓吹动的横幅外,操场上也很热闹,参赛运动员都在紧锣密鼓的锻炼,要不穿着短裤围着赛道跑步,要不排队在沙坑里练跳远。

    陈汉升发现很多人锻炼后,还要汗流浃背的去便利里买饮料,当然也有人是提前买了一箱矿泉水抱过来的。

    “如果能在体育场哪个地方开个奶茶店就好了。”

    陈汉升心里想着,干脆走进体育场坐下来,四处寻找哪里有这样一个合适的位置。

    “师兄,这几天你去哪里了?”

    一听到这个声音,陈汉升眉头下意识就皱起来。

    罗璇娉娉婷婷的走过来,她正和院外联部的一群人在挂横幅。

    “陈部长。”

    “老大。”

    “陈哥。”

    ······

    随着五花八门的称呼,陈汉升才想起来自己还是院外联部的部长,聂小雨也走过来打招呼:“您老人家舍得来做事?”

    陈汉升撇撇嘴反问道:“难怪101那边只有李圳南在忙活呢。”

    “尚冰学长也在的。”

    聂小雨提一提裤脚,挨着陈汉升身边坐下:“我来这里,一是院和系学生会的任务,二是监督着把横幅挂好,李圳南那边人手也足够。”

    聂小雨这是把学生会事情和兼职工作结合在一起了。

    陈汉升点点头说道:“具体的事情你看着安排,不过秋运会以后想派你们去仙宁大学城开拓业务,你觉得怎么样?”

    “啊?”

    聂小雨咂咂舌:“仙宁那么远呢,来回都要3个小时。”

    “给你加补贴咯,甚至在仙宁大学城旁边租一间房子都可以。”

    陈汉升一摊手说:“不然怎么办,你让我专职做这个也不现实,我只能过去帮忙把重要事情协调好,就好像金陵科院学院一样,细节还是要你们来做。”

    “那第一个学校是哪所?”聂小雨问道。

    陈汉升看样是打定主意要派人去仙宁校区跑市场了,刚签完合同的聂小雨知道无可避免,还不如多问问具体情况。

    “可能是建邺理工大学吧。”

    陈汉升想了想说道:“那里我有熟人,而且建理工的大学生也有这方面需求,其他快递公司还没去深挖市场。”

    “陈师兄,聂部长,这些桌子搬到哪里啊?”

    罗璇突然走过来问道。

    因为布置运动会主席台还有剩余的桌子,陈添裕安排外联部帮忙收拾一下。

    聂小雨悄悄笑了笑:“罗师妹看我和你聊天,她都吃醋了啊,还故意跑过来打断。”

    陈汉升自然也听出来了,但他不想和罗璇单独相处,主动去搬桌子,罗璇也赶紧跟着过来。

    101一夜之间换了人,当初的陈汉升和沈幼楚变成了聂小雨和李圳南,罗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陈汉升和沈幼楚分开那就太好了。

    不过陈汉升一路上还是和聂小雨交流:“前期你们要辛苦点,等到把建邺的高校市场完全占据后,我就有了和别人谈判的资格,也能吸引更有经验的人才加盟了。”

    “陈老板有目标人选了吗?”聂小雨问道。

    陈汉升“嗯”了一声:“不过现在我也不确定,只是有初步打算。”

    聂小雨不再多问,指着指体育场里一个杂物房说道:“桌子先放这里。”

    体育场一般都有阶梯座位,不过都是在二楼,杂物房则在一楼通道的隔壁,水泥墙面没有装修,里面胡乱塞着各式各样的体育用品,不过都是很久没拿出来用了。

    足球和篮球上面都积满了灰尘,还有一杆灰突突的红旗竖在墙角,灯光也不是白炽灯,只是昏黄的壁灯。

    这里面已经放置了不少秋运会的杂物,这几张桌子再往门口一摆,60多平米的房间显得拥挤又杂乱。

    “走了,陈老板。”

    聂小雨放下桌子后,看到陈汉升站在原地不动,还拉了他一把:“别发呆啊。”

    陈汉升摆摆手:“你们先去忙你们的,我有些事。”

    聂小雨带人离开后,陈汉升又打量了一遍,如果奶茶店开在这里就太棒了。

    因为位置很优越,凡是来体育场或者体育馆运动的学生一定能看到,而且大学生活动中心也在隔壁,生意是不可能差的;

    不过难度也很大,如果在这里能开店的话,很多人争破头也得拿下这个项目,所以除了需要关系外,还需要一些技巧。

    陈汉升正想着的时候,突然觉得杂物房的灯光一暗,铁门也缓缓关起来了,罗璇俏生生的站在门口。

    她的脸色不太好看,不过陈汉升没当一回事,又走过去把门推开。

    光天化日之下,一个财院的风云人物和漂亮的大一女生鬼鬼祟祟在杂物房里,传出去至少能编出100多个故事。

    不过罗璇又“嘭”的一声把门关起来了,陈汉升已经看的差不多了,干脆准备离开。

    不过道路不是很宽敞,陈汉升往左边走,罗璇也往左边挡;陈汉升往右边走,罗璇也往右边挡。

    陈汉升一会还要去新世纪电子厂,终于不耐烦了:“你有什么事能直说吗?”

    “聂小雨是不是喜欢你?”罗璇冷着脸质问道。

    陈汉升一脸诧异,心想你他妈的魔怔了吧,聂小雨怎么和我扯上关系。

    陈汉升也不想解释,强行挤开一条缝走过去,聂小雨拦不住,只能在背后大声说道:“陈师兄,你以后可以不要和别的女生那么亲热的说话吗?”

    “不可以。”

    陈汉升声音远远的传来:“我不仅要说话,还要吃饭,还要看电影,总之什么都会做的。”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