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340、买个车再吵个架,完美!

340、买个车再吵个架,完美!

    萧容鱼没回来,中午这餐饭根本吃不了,因为奶奶就不同意,她一定要等到孙女回来。

    要是平时就算了,今天家里来亲戚,吕玉清不得不打了第二个电话催促。

    “小鱼儿,你还要大家等多久,还有没有一点时间观念?”

    “妈,我现在也很好烦躁,已经到楼下了······”

    萧容鱼语气急匆匆的,还有点哽咽,好像刚和人吵过架,而且还吵输了的样子。

    吕玉清心里很奇怪,散个步咋把眼泪散出来了呢。

    萧宏伟看出异常,走过来问道:“怎么回事?”

    “小鱼儿已经到楼下了,不过好像哭了。”

    吕玉清对丈夫说道。

    “哭了!”

    老萧愣了一下,难道是买车被感动了吗?

    他疼爱女儿,先过去把防盗门打开,省的小鱼儿还要敲门和等待。

    没多久,楼道里就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第一个跑上来的果然是萧容鱼,陈汉升晃晃悠悠的跟在身后。

    “回来啦,闺女。”

    萧宏伟看到女儿,心里就不由自主的高兴。

    小鱼儿不搭理老爸,闷着头换拖鞋。

    老萧观察了一下,闺女脸上果真挂着泪珠,有些还沾在长长的睫毛上呢。

    小鱼儿换好了鞋子,鼓着嘴巴坐到沙发上,可能觉得还气不过,一把将系马尾辫的发带扯掉。

    她本身发质就很好,散开的头发没有打结,像黑色绸缎一样,光滑柔软的披在肩膀上,但是这个动作说明小鱼儿内心的确很生气。

    家里的一众人都有些懵逼,不是散个步(买个车)嘛,怎么这幅样子。

    陈汉升很快也进来了,几双眼睛马上“唰唰唰”的盯着他看,倒是把他吓了一跳,一边走向餐桌一边说道:“不是早就喊着吃饭吗,怎么都杵着不动。”

    看到餐桌上丰盛的菜肴,陈汉升笑嘻嘻的说道:“奶奶还做了藕夹啊,这玩意在建邺我就是吃不到,想念滴很啊。”

    陈汉升也不洗手,马上就要捏起一块尝尝,在沙发的小鱼儿突然喊道:“奶奶,别给这个坏蛋吃。”

    “唰。”

    陈汉升突然摸个空,萧奶奶真的把藕夹端走了。

    这下萧宏伟是明白,两人又吵架了,而且不用想,自家闺女肯定处于下风。

    因为小鱼儿气的眼泪都下来了,陈汉升还没脸没皮的要吃饭。

    老萧越想越气,闺女从小那是当公主疼的,结果自己亲眼所见就有好几次被陈汉升惹哭。

    “你没事老欺负小鱼儿做什么啊?”

    老萧叉着腰问道。

    “我没有,谁欺负她了啊!”

    陈汉升根本不承认。

    “你有,你就有,你刚才还骂我来着······”

    萧容鱼说着说着,马上又掉眼泪了。

    “受害人”当面指出凶手,这下陈汉升没跑了。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刘光阁觉得萧容鱼这样的女孩,就连哭起来都那么好看,怎么还有男生惹哭她呢。

    “不管因为什么事,男人都不应该让女孩子哭泣。”

    刘光阁沉声说道,一贯的直男口气。

    陈汉升瞅着刘光阁圆乎乎的胖脸和圆乎乎的眼镜片,心说胖哪吒怎么哪里都有你啊。

    吕玉清也意识到两人真的闹矛盾了,她走过去抱住小鱼儿:“怎么了呀,你和妈妈说说。”

    “妈妈······”

    小鱼儿一边哭,一边委屈的说道:“我刚刚开车回来,太紧张忘记哪个是刹车了,陈汉升也不告诉我,他就指着前面一个人,让我直接撞死算了。”

    “嗯?”

    吕玉清眨眨眼睛。

    不是散步嘛,为什么牵扯到“刹车”了?

    这下萧宏伟确定了,陈汉升真把车买回来了。

    “还有还有。”

    小鱼儿继续告状:“经过解放中路的时候,我说这条主干道实在太窄了,很容易撞到路边的栏杆,陈汉升说我技术不行要求还挺多,建议我给黄河加个盖子,免得有人跳下去淹死了。”

    “我就觉得窄路对新手不友好啊,也没说什么。”

    小鱼儿抽出纸巾,擦了擦红红的眼睛。

    这时的吕玉清似懂非懂,好像抓住了一点头绪。

    “在十字路口的时候。”

    小鱼儿瞪着陈汉升:“红灯变成绿,我踩油门稍微慢了一点,他就责问为什么不走,是不是没有我喜欢的颜色,实在太过分了。”

    “还有刚才······”

    吕玉清听着小鱼儿的哭诉,有些难以置信的看向陈汉升。

    “汉升,你刚才真的去买车了?”

    “买了啊。”

    陈汉升无所谓说道,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反而指着饭桌说道:“还吃不吃饭噢,藕夹冷了就不脆了。”

    吕玉清脑袋懵懵的,看向怀里的小鱼儿:“的确是四个轮子的轿车,不是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吧。”

    小鱼儿哭完一场心里才舒服点,点点头说道:“华联商场新开的那家雪佛兰4S店,发票还在我包里呢,咦,我包呢?”

    萧容鱼这才想起来手包还在车上,站起来要下楼拿包。

    吕玉清冲丈夫使个眼色也站起来:“一起跟着下去看看。”

    她还是觉得一个小时买辆汽车,这种事情不像正常生活里发生的。

    刘泉河一家三口互相看看,老刘点点头:“我们也去凑凑热闹吧。”

    “万一真的,那我真的要走回彭城啊?”

    刘光阁突然担心起来,他又不傻,事到如此自然判断出陈汉升应该是真买了辆轿车。

    想起他下楼说“我带她去买辆车”,这个语气就和买菜似的,大家都以为是开玩笑,谁知道居然玩真的。

    钢铁直男刘光阁看向陈汉升的眼神突然有些迷糊,还带着敬畏,这人气质看着二五不着边,甚至痞里痞气的,动作这么果断啊。

    刘泉河想的就更多一点,性格和做事方式只是一方面,更重要他得有钱啊,这才是买车的基础。

    “老萧。”

    刘泉河一边下楼一边叫住萧宏伟:“小陈家庭什么条件,你和我说说······”

    客厅里瞬间空荡荡的,只剩下陈汉升和萧奶奶。

    陈汉升肚子其实挺饿的,他想拦住大家:“一辆车有什么好看的啊,咱们先吃饭可不可以啊。”

    不过没人搭理,一老一少面面相觑,陈汉升拿起筷子:“奶奶,他们去看他们的,咱们吃饭,你把藕夹给我吃一个。”

    “喏,给你吧。”

    萧奶奶把菜盘递过来:“汉升,你和我们家小鱼儿恋爱了是吧。”

    “奶奶,老师教导不许早恋。”

    陈汉升原以为耳朵不好的老太太可以随便糊弄的:“所以我们只是同学关系呢。”

    “那不给你吃。”

    萧奶奶又把藕夹端起来:“只有我孙女婿才能吃第一口,既然是同学,那就等着大家一起吃吧。”

    陈汉升看到快到嘴里的菜又没了,心想哪有这样的啊,这不是逼良为婿吗?

    另外,奶奶你是装的吧,这个样子哪里像耳背噢。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